從聯想橋到阜城門的國賓大廈公交車怎麼坐?

2023-05-30 22:50:08 字數 2320 閱讀 6545

1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319到,在橋南有車。

到展覽路下車要麼步行走到那裡,要麼倒一趟101/336/603/650/814也可以,走路其實挺好的。

2樓:冷水花隨風逝

線路1: 從薊門橋東出發,乘坐422路上行(三義廟-來廣營),在望和橋東換乘408路上行(慧忠裡-南十里居),抵達將臺路口西。 約公里。

線路2: 從薊門橋東出發,乘坐361路下行(巴溝村-望京科技創業園),在望京橋西換乘408路上行(慧忠裡-南十里居),抵達將臺路口西。 約公里。

線路3: 從薊門橋西出發,乘坐967路快(鴻益駕校-北崗子),抵達將臺路口西。 約公里。

線路4: 從薊門橋西出發,乘坐967路上行(鴻益駕校-北崗子),抵達將臺路口西。 約公里。

3樓:dance_菲兒

直達線路:

從聯想橋南出發,乘坐319路(北京西站-西苑),抵達展覽路。 約公里。

線路2: 從聯想橋南出發,乘坐601路上行(定慧寺東[北京腫瘤醫院]-金五星百貨城),在金五星百貨城換乘650路上行(金五星百貨城-小紅廟),抵達阜成門外。 約公里。

線路3: 從聯想橋南出發,乘坐601路下行(金五星百貨城-定慧寺東[北京腫瘤醫院]),在西直門外換乘運通106路下行(**黨校北門-田村北路),抵達阜成門外。 約公里。

線路4: 從聯想橋北出發,乘坐660路(善各莊-藝海百貨**),在中國農業科學院換乘814路下行(建材城東里-天壇南門),抵達阜成門外。 約公里。

線路5: 從聯想橋南出發,乘坐601路下行(金五星百貨城-定慧寺東[北京腫瘤醫院]),在城鐵西直門站換乘26路下行(二里莊-西便門),抵達展覽路。 約公里。

線路6: 從聯想橋北出發,乘坐660路(善各莊-藝海百貨**),在中國農業科學院換乘732路上行(頤和園-鹿海苑小區),抵達展覽路。 約公里。

坐地鐵2號線到阜城門下車 走西北出口出 向西步行。

酒仙橋國賓大廈有什麼公交 15

4樓:匿名使用者

有401/402/420/405/運通107等在酒仙橋或將臺路站下車都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酒仙橋方向做有408,417

6樓:匿名使用者

417可不到酒仙橋。

附近的公交車有、運通107等車,還有幾個9字頭的記不得了,總之車很多的。

武漢友誼大道特一號國賓樓 怎麼坐公交車到

7樓:匿名使用者

沙湖路-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554

沙湖-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215; 543; 566; 573; 586; 777; 802; 811鐧懼害鍦板浘。

海淀田村去阜城門對外經貿大廈坐公交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運通106到阜成門內下車,就不遠了。

9樓:機鶴

11路a !坐公交車可以!啊。

阜成門國賓大廈到通州

10樓:網友

看看我選擇的路線,真正的快捷方便:

1從起點出發,沿南禮士路行駛100米。

2向前沿阜成門內大街行駛1公里。

3左轉沿景山前街行駛1公里。

4向前沿朝陽門內大街行駛1公里。

5左轉沿通惠河北路行駛4公里。

6向前沿京通快速路行駛13公里。

7右轉沿新華北路行駛1公里,到達終點。

從馬甸到聯想橋怎麼坐公交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車太多了,走北三環的基本都到、運通、特8、運通201等等,不過大部分都不叫聯想橋,一般是大鐘寺或者紅民村,看你到具體的地方了。

公主墳 有到阜城門的公共汽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 新紈絝子弟:

335在公主墳只能在國宜通訊市場門口(城鄉對面)那裡上車,城鄉門口沒站,它是從公主墳繞一下,然後從翠微大廈西面的路上往北走,所以從阜成門回公主墳的話就只能在翠微那一站下車走過去了。

13樓:網友

雖然不很遠可沒有直達的,坐地鐵倒方便。一線到復興門換環線。

公交換乘可到查詢。

14樓:新紈絝子弟

暈,有那麼複雜嗎 335可以到啊!

公主墳 翠微路 釣魚臺 馬神廟 白堆子 甘家口 阜外西口 展覽路 阜成門。

從酒仙橋商場到雍和宮橋東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988路 地鐵14號線東段 地鐵6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13.7公里 1 從酒仙橋商場乘坐988路,經過1站,到達東風橋東站 也可乘坐701路 421路 503路 運通107線 402路 2 步行約380米,到達東風北橋站 3 乘坐地鐵14號線東段,經過3站,到達金臺路站4 步行約140...

從執信南路到廣東大廈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204路,全程約3.3公里 1 從執信南路步行約600米,到達執信路站2 乘坐204路,經過3站,到達東風中路站 也可乘坐56路 3 步行約440米,到達廣東大廈 換乘車輛線bai路有36路。具體怎麼走du 從祥景花園 zhi 約步行dao54.0米到祥景花園,乘坐36路經過內13站,在小...

從通江橋到大塘新村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全程約6.6公里 1 從通江橋步行約1.7公里,到達定安路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到達西湖文化廣場站3 步行約880米,到達大塘新村 票價 2 無堵車風險 地鐵1號線 47分鐘 6.6公里 步行2.6公里票價 4 13路 66路 地鐵1號線 47分鐘 6.6公里 步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