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自嘲說年紀大了容易犯糊塗要怎麼回覆?

2023-05-27 07:15:07 字數 6093 閱讀 1969

1樓:異飛開歸

如果他真是年紀大了。犯糊塗也很正常。你可以回覆他。誰都會年齡大了?誰都會犯糊塗?年齡大了犯糊塗很正常。不犯糊塗就不正常了。

2樓:帳號已登出

別人嘲笑自己犯糊塗,那你就安慰他犯了一次糊塗就好好記住,下次不要再犯,因為每個人都可以犯糊塗,那吸取上次的教訓不要再犯就好了。

3樓:網友

覺得這就是圍觀說辭,什麼年紀大了,容易犯糊塗了,他就是不想辦這個事,所以他才會這麼說的,所以他只不過是不想給你辦的。

4樓:新喜樂

哪有那麼大的年紀,各方面精神狀態都挺好的,怎麼總是說自己年齡大呢?心態不好,調理好心態,不會這樣說自己,現在這麼精明能幹的,**糊塗啊?

5樓:小調

這個你就可以跟他解釋,其實這些跟年紀沒有關係的,仔細一點就可以了,所有人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的。

6樓:北思楓

有的時候腦袋亂了,你就想不起來什麼事情了 ,每個人都有犯糊塗的時候, 不用著急慢慢來。

7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別人總是自嘲這樣的話,可能是因為最近有很多人說他這樣,所以他才這樣說,才讓大家不會那麼的尷尬。

8樓:憶

別人自嘲說年齡大了容易犯糊塗,那麼你就可以對他說,這是正當年,怎麼可能犯糊塗,只是你沒在意。

9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對於別人的這句自嘲你可以這麼回覆他:您這是難得糊塗呀!我們年輕人就是太較真了真是自愧不如呀!

10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不要給自己犯的糊塗找藉口哇,你的年齡雖然大,但是你的邏輯性還是特別強的。

怎麼反擊被說年紀大?

11樓:洵洵說歷史

人家還小,才18,這是我一般來反擊別人說我年齡大的標準回答方式,就是以一種開玩笑和自嘲的方式去解釋這件事情而已,其實年紀大是一個正常現象,也是一個事實,沒有必要去反擊,每個人都會變,每個人也都會慢慢的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所以我們不要太過在乎這些事,放鬆心態就好了。

12樓:天真的娛樂君

年紀大怎麼了?搞得就跟你一輩子永遠十八歲一樣。

其實我們真的不必對於年齡這個東西過於敏感,沒有人規定你多大年紀必須要到達什麼樣的高度。

你也不用說因為到了某個年紀就一定要去做某件事,人生是自己的,怎麼活也是你自己事情,你要學會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不要在意太多別人的想法。

13樓:雅俗共賞

如果別人說我年紀大的時候我就會跟他說就算我的年紀再大也抵不過我長得好看呀,因為當別人說你年紀大的時候可能只是跟你開玩笑,這個時候你可以不必在意,但是如果他是很認真的,在嘲諷你的話,我覺得你就有必要回擊他了。

14樓:摩登星座說

如果有人說我年紀大,我一定會反擊說:我沒吃你家米也沒喝你家水,你現在這麼青春,總有一天你也會老的,你的父母長輩難道他們不是從青春走過來的嗎?誰不會從青春逐漸變老了?

這句話也是挺懟人的,對方只是調侃開玩笑的方式,我當然不會這麼說,我會說老了就老了唄,反正我覺得自己心態挺年輕就行了。

15樓:莫殤

如果別人說我年紀大,我覺得這個時候我也會說「誰都有老的時候,你也不要太過於張狂。」其實生老病死本來就是人們無法更改的事情,而且時間也永遠回不到過去,每個人都會有老的那一天,所以也沒有必要笑話誰。

16樓:魏蕪羨

年齡並不能說明一切,年紀大更代表了一種閱歷和經驗,不管多大年紀,只要你有足夠學習的心,就是年輕的,我們要為自己而活,並不是活在別人的眼睛裡,太過於在乎別人的看法,自己也會過得很累,沒有必要去反擊別人,做好自己的事情,問心無愧就好了。

17樓:網友

人見白頭嗔,我見白頭喜。如果有人敢嫌我歲數大,我就告訴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歲數都是一天天自己長的,誰都阻擋不了。你嫌我歲數大,你可能還活不到我這個歲數。

莫笑他人老,轉眼白頭翁",在歲數這個誰都別吹牛,因為"世間公道唯白髮,貴人頭上不曾饒"。

18樓:薏仁家的喵

我通常會說,是呀,跟你比起來18歲的我真的好老呀。

但是一般不會有人這麼說,就算說也只是開玩笑的。年紀增長只是自然現象,不要太認真,平常心看待就好,你自己不在意的話,別人說什麼都沒關係。

19樓:網友

何炅老師也引用過的一句話「我也年輕過,可你老過麼?」而且,很多人喜歡為年齡感到焦慮,其實沒有必要,因為我們大多隻活在自己的時區裡,別人的時區於我們而言,更多時候不過是參照物而已。你在意的話那說什麼都是輸,不在意的話說什麼都會是贏。

微信朋友圈怎麼回覆美女自嘲年紀大了,老是忘事,又忘記帶傘了?

20樓:理想逗

你是這個美女的什麼人,想要成為他的什麼人。有時候朋友圈亂回覆的結果不太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這樣子吵應該是想讓你給她送傘,你直接把傘給她送去,我覺得不用說什麼,你的行動已經證明了一切。

22樓:雨落_晨曦

你可以這樣告訴他,忘記事情並不是年紀的問題,而是注意力專注度的問題。

23樓:你嗎

你就說,嗯,你的年齡肯定不會大,你看我我這個年齡才算大呢,你又那麼年輕也不漂亮,不誇一下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覆說每個人都有健忘的時候。沒關係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他這樣說,對面一個80多歲老頭兒還嫌自己的頭髮沒有白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人自嘲年紀大老忘事兒的話。其實就是想聽別人說他不老說他很年輕的意思。你可以從別的方面來誇獎他,一點兒都不老還很年輕,一點兒都不像他這個年紀的人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真是貴人多忘事啊,這個又幽默又風趣。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簡單呀,你可以告訴他下次打個**,他就你就給他把雨傘送過去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比較健忘,所以才會自嘲。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的,有時候總是會忘了一些事情了,今天又忘了帶上不要緊,大不了等雨停了再回家。

31樓:跟板樣

你應該這麼說,你說你在**?我去給你送傘吧,所以說情商高還是很重要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這麼年輕就說老了,我都還沒說老呢。

33樓:葡萄1230射手

忘記回訊息了、根本沒在意、把天聊「死」了、有事在忙。

一、忘記回訊息了對方看見訊息了,但是想著等會再看,比如女孩子總歸要矜持一點,不能男。

女生天天故意說她自己年齡大了怎麼回覆

3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女生天天故意說他自己年齡大了,應該怎麼回覆呢?

一。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況一個女孩子,她最害怕時光流逝,年華老去也更害怕自己青春不在。

二。每一個女孩子都不願意讓別人問到自己的年齡,因為這樣子如果讓別人知道已經很大歲數了,就會覺得很傷心,因為誰也不想老去。

三。女生天天故意說她自己年齡大了。你應該怎麼回覆她呢?

其實他故意說出他年齡大了,就是想向你透露一些資訊。我們已經不小了,我們相處的時間也不短了,我們處的時間也夠長了,為什麼到現在你都不肯向我求婚?到我家裡去見我的父母來,確定我們的關係。

我們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瓜熟蒂落?我們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確定兩個人的關係,走進結婚的殿堂,你什麼時候向我求婚呢?

35樓:十九哥

如果她的年齡的確比你大,那有可能是以一個長輩的身份讓你尊重她。也或者是年齡大自己自嘲罷了。

36樓:劉萍

女生天天故意說他自己年齡大了,因為他們都怕自己歲數大,別人不喜歡你告訴他,不管你多大,我都喜歡你。

37樓:秀蘭至金

想找物件結婚了吧。

誰都這麼說,就是矯情。

只對你這麼說,就是暗示你,讓你追她吧。

想怎麼說,就怎麼說,那要看你要什麼樣的效果。

38樓:顧彼忌此

是開完笑呢逗人呢,還是哪種故意說大,讓誇他。

如果別人說你年齡大了,記性不好你怎麼回覆對方

39樓:網友

如果別人說你年齡大了 記性不好 你怎麼回覆對方呢 這種情況下是某一件事情你做錯了或者是忘記了 別人才會這麼說你 說你年齡大了 這是很正常的 那麼證明你就是到了一定的年齡 人到了60歲以後 記性就會很差 他說你記性不好 你就應該跟他說 人到了一定的年齡 記性不好是很正常的 如果真的是記性不好的話 那麼就應該多運動 多做一些事情 讓自己的大腦經常活動身體也經常鍛鍊 有好的身體 還會好一些 比方說多看看書啊 多做一些 活動對大腦有利的事情 跳跳廣場舞 多散散步 親 參加一些活動 老年的活動或許打打麻將鍛鍊鍛鍊腦子跟對方說 我確實是年齡大了 有些事情容易忘 記性不好 但是人到這個年齡都是這個樣子的 如果是這個樣子 我們就應該多看看書 在閒暇時間溜溜彎兒 去鍛鍊鍛鍊 讓自己的腦子換一下新鮮的 環境沒事兒多跟朋友聊天兒 不能在家待著 這樣會緩解一下記性不好 還忘事的情況 如果是這樣跟他說 不要嫌棄我 人到年齡都會這樣的 那麼等你到了這個年齡也會這樣的 只有去努力想辦法 讓自己變得好一點兒 這這樣才能增強一點兒記憶和身體健康 健康是主要的 一定要開心 讓自己健康起來。

40樓:莫離莫染

回覆呵呵就好,不關注不在乎的東西當然記不住。

41樓:free低調

你回,怪不得我聽到你名字第一反應是我鄰居家的狗。

別人形容自己老了,我應該怎樣用幽默風趣的話回覆他?

42樓:庹甜恬

人家說我老了用什麼幽默風趣的成語回她?可以用,薑還是老的辣。還可以說,人老心不老。

還可以說,老驥伏櫪,志在千里。記住,別人說自己老,自己千萬不要說自己老了,人一定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態。所以當別人說你老的時候,你可以用幽默風趣的成語他,薑還是老的辣,人老心不老,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等等。

43樓:月玖天

你可以說,您老了還是這種狀態,我還巴不得趕緊老了呢。

44樓:我

回覆他說我只是在慢慢的長大,並不是睡了,而且我是成熟了,並不是老了。

45樓:網友

在時間面前,你是不是跑得太快了,正當年算老,你是不是想倚老賣老啊?

46樓:網友

老了有老的魅力,薑還是老的辣。

47樓:糯米

姜的還是老的辣,還是說老了咋還返童了呢?

別人說你年齡大,如何回覆(幽默一點)

48樓:匿名使用者

是憂愁滄桑了我的臉,人家其實才十八。

49樓:原來感情不過就

我年紀大叫成熟,因為我好看。你年紀大叫老,因為你又醜嘴又賤。

50樓:郝林梅

1、是憂愁滄桑了我的臉,人家其實才十八。

3、是歲月滄桑了我的臉,人家其實正值青春年華,剛過18歲生日!哈哈!

4、哈哈哈!這麼說,我又升值了!

5、唉!智商是硬傷,滄桑了我的臉!

讓自己幽默起來的方法:

1:首先不能說自己幽默,說自己幽默的人通常都不幽默。

2:要讓別人說你幽默,讓別人說不幽默的人通常都不幽默。

51樓:放飛的風箏

個人覺得如實回答比較好,其一,問年齡不一定就有什麼特別意思,其二,就算有特別意思也無非是看你有沒有經驗啊什麼的,經驗這東西跟年齡不成正比,所以不用有太多顧及。能力是可以從工作中體現的,沒必要在年齡上下心思。其三,如果撒了謊,萬一讓客戶無意或有意的發覺,會給客戶留下不好的印象。

爺爺今年82,聽說老人年紀大了骨頭脆,容易骨折,有啥辦法嗎?家裡人常年在外面上班,沒辦法一直看顧著

老年人骨頭脆這是不可逆的,是自然界發展的必然趨勢不過我們可以做一些舉措延緩它的時間,比如說吃鈣片,給骨頭補鈣,比如叫老人多自己走動 多陪陪老人,不要為了工作忽略了老人,老人最需要的是陪伴希望能夠幫到你,採納喲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內的骨流失漸漸加劇,骨形成的速度卻漸漸減緩,久而久之,就會出現這種 骨...

年齡大的人單身會被別人看不起嗎,年紀大了還是單身在家裡沒有臉出去見人怎麼辦

看你自己吧,如果一個人過的很好,努力上進,生活質量高,單身只是沒遇到對的吧。大齡單身不會被看不起,不努力生活才會被看不起。有什麼好看不起,你過你的他過他的,你又沒吃他們家糧。不過確實有很多人會好奇,到一定年齡大部分人都結婚了,少數沒結婚的人別人自然會有點奇怪 他為什麼還單著呢 好奇之心人皆有之,隨他...

心腸軟別人說幾句好話就容易幫別人做事了怎麼辦

心腸軟的人大多數沒有主見 所以很容易被人說服 即使沒有幫別人的忙 心中也會覺得虧欠了別人 其實這說明你當時比較閒 有這種幫人的客觀條件 從主觀上來講 人是慢慢成熟了 好多事情你要學會分析 整理 我自己的事很重要麼 會不會影響自己的工作 它這個人值得我幫麼 它一直利用我 我為什麼沒有辦法拒絕 是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