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西玉林哪裡有紋繡,我想紋眉形個眼瞳線

2023-05-26 07:10:08 字數 1053 閱讀 6254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玉林市。

1.玉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80米,右轉。

3) 行駛230米,左轉進入勤政路。

4) 沿勤政路行駛130米,朝二環路/教育東路/桂平/南寧方向,右轉進入二環北路。

5) 沿二環北路行駛公里,右轉。

6) 行駛620米,直行進入岑興高速。

7) 沿岑興高速行駛40米,直行進入岑興高速。

8) 沿岑興高速行駛公里,朝興業/南寧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玉林北互通。

2.沿玉林北互通行駛820米,直行進入廣昆高速。

3.沿廣昆高速行駛公里,過甘棠河大橋,朝南寧/百色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80米,直行進入泉南高速。

5.沿泉南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

6.沿泉南高速行駛150米,直行進入民族大道。

7.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朝白雲路/雲景路方向,右轉進入景秀路。

2) 沿景秀路行駛380米,調頭進入景秀路。

3) 沿景秀路行駛110米,右轉。

4) 行駛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阿慧紋繡(永凱春暉。

玉林**紋眉紋繡比較好?希望大家幫助我

2樓:匿名使用者

玉林華美,在我們這家喻戶曉的,特別有職業操守,真可被稱為業界典範了°

廣西玉林紋繡培訓機構有幾家是專業教紋繡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好不好還是要看給你上課的老師,並不是說牌子吹的多響,廣告做的酷炫,這些都是表面的,花點錢都是可以忽悠人的。想要好的技術建議還是到大一點的城市,像南寧這些地方找,畢竟大城市裡面的老師接觸外面的新的技術會更加先進,安全、可靠,好東西都是先從大城市再被學了的人到小城市,建議你到廣西南寧阿慧紋繡找阿慧老師,十幾年的紋繡師,人好,做事認真負責,技術先進,保證讓你學會。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想請問一下前天我找紋繡師給我繡了眉毛現在皮都過敏已經破皮了我又是疤痕面板我打電話給繡眉師

現在好了嗎?沒事了吧?我也是這樣,剛做好的,區域性 都破皮紅腫了!我好害怕後期會留疤 科和 美容科一樣的嗎?有區別嗎?科會更專注於解決疾病的本身,而 美容科更注重 綜合改善。傳統 科僅僅以治病為目的,而美容 科是從美學的角度對疾病進行處理,對 的標準要求更高。由於執業範圍有一些差異,面對的人群有差異...

義烏哪裡有NIKON單反維修店,我想請問一下義烏佳能單反相機特約維修中心在哪裡?(望好心人回答一聲平安)

既然是二手機器,那lz應該先聯絡一下售機方。也不知道你購買到多長時間,如果你在正常使用出現問題的話,建議找一下賣你機器的人。因為單反相機很皮實,正常使用基本是0故障的。另外也不知道你的機器是水是行是否在保,還是建議你去授權維修點檢測一下具體的故障原因,私人維修點沒有話語權,出示的維修證明也沒有任何說...

我想請問一下,我有一幅6米長的繡《琴棋書畫》,手工相當好,想問一下可以賣多少錢,謝謝

我只出過3米5的琴棋書畫,六米的貿然給你估計下哈 就算2萬吧,難度不大,太多估計也不可能了 琴棋書畫應該沒有6米長的吧!一般是3800mmx1500mm 估價35000 60000元之間!一開幅的都要 百十塊 你的那麼大 個人不熟悉十字繡 大概估下也要5000上下 更重要的是你手工如何 我有一幅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