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上海高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2023-05-25 01:55:09 字數 1572 閱讀 6176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上海市普通高校秋季招生本科批次 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已經於6月28日公佈。

文科一本465 二本423

理科一本461 二本394

各個高校的分數線要7月中下旬公佈。

至於怎麼劃分的,是看最後一個人。

比如,全國各個高校在上海總共今年招收一本計劃人數為3000人,當所有人的成績都出來之後,進行排隊,那麼第3000人的分數就是一本線,二本也是如此。

當然,一般會放寬到1:公佈本科線,因為可能上一本線的學生他未必報了一本,這也就是後來為什麼有補報和降線的原因了。

大學的錄取原則也類似。

比如錄取1000人,他按1:投檔,那麼他會提走1200人的檔案。

第1200個人就是他的投檔線,而從1200人中選1000個人(一般進投檔線只要填了願意調劑都可以進),那麼就取錄取者的最低分那個作為錄取分數線。

所以高校會公佈兩個分數線,一個叫錄取線,一個叫投檔線。

2樓:黑白_奶茶

6月28日 統一的 分數線是按當年分數設定的 會變動的。

2023年上海高考總分

3樓:會哭的禮物

2023年上海高考總分為630分。2023年上海高考本科以3+綜合+1的總分劃線,滿分630分。其中3是指語數外,每科滿分150;1是指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命科學中6選1,滿分也為150。

綜合是指綜合能力測試,是在六門課程(政、史、地、物、化、生)基礎上,以高中標準中必修內容的基本要求為依據,以能力測試為主導,考查考生運用所學基礎知識與基本技能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綜合應用能力,共30分。

2012高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4樓:網友

六月二十四號晚上十二點就可以查詢了。

5樓:不能不高考

六月二十三號固定**可以查詢,二十四號全省公佈。

09年上海高考分數線

6樓:賓若谷苟緞

上海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公佈。

2023年06月26日22:00

科類批次。3+綜合+1

文科第一批(本科)

第二批(本科)

公安高專面試、體能測試資格線(3+綜合)

理科第一批(本科)

第二批(本科)

公安高專面試、體能測試資格線(3+綜合)

注:1、第三批〔高職(專科)〕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須待第二批本科錄取結束、第二次志願填報後劃定公佈。

2、公安高專面試、體能測試資格線在已填報公安高專院校志願的考生中,按照公佈招生計劃與考生人數之比為1:2的比例劃定。各校在面試、測試合格的考生中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2019江蘇小高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解釋如下 下個月 2018年小高考成績公佈時間與往年相似。正常情況下 小高考 成績預計於4月10日左右揭曉 江蘇小高考什麼時候 江蘇小高考時間安排如下 2013年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測試必修科目考試時間安排如下 資訊科技考試時間為2012年12月22 25日 必修科目考試時間為2013年3月16 17日...

一般情況下,高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重要時間節點 這裡參考去年時間,2019年具體程序暫未公佈,以官方公佈為準 預計6月23日左右公佈分數線 參考去年,2018年浙江高考成績和分數線於6月23日左右釋出,並提供考生位次號和各類各段一分一段表查詢。考生位次號,按政策加分專案 適用於全國高校 計入加分值後的總分排列生成。只符合省屬高校加分...

省考成績什麼時候出,省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省考成績公佈的時間,每個省份都不一樣。有的省份會在考試公告中提前告訴,具體的省考筆試成績查詢的時間,有的省份則不公佈,多數都是在省考筆試1個月之後。省考成績什麼時候出?各省考試時間不一樣,筆試成績公佈時間也不一樣 2017各省公 已經結束,考試成績早已公佈 目前是備考2018省考階段,可結合17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