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能用井水消磁嗎?水晶為什麼要消磁淨化

2023-05-24 15:35:10 字數 1367 閱讀 6081

1樓:落紅無影

可以的,井水也是自然界的水,用於消磁是不錯的選擇。

水晶為什麼要消磁淨化

2樓:思老麼

水晶是礦物質,本身蘊含有強大的磁場,磁場能吸收或者釋放能量,從而對人產生影響。

水晶的能量很多,會不斷地吸收,需要消磁來進行消除,消磁之後水晶才是純潔清新的,這時候才能煥發新的活力。

消磁石可以對水晶進行消磁,放在消磁石中靜置一個晚上,水晶的能量就可以得到進化。消磁石一般是白色的晶體。

水晶是稀有礦物,寶石的一種,石英結晶體,在礦物學上屬於石英族。主要化學成份是二氧化矽,化學式為sio2。純淨時形成無色透明的晶體。

當含微量元素al、fe等時呈粉色、紫色、黃色,茶色等。經輻照微量元素形成不同型別的色心,產生不同的顏色,如紫色、黃色、茶色,粉色等。含伴生包裹體礦物的被稱之為包裹體水晶,如發晶、綠幽靈、紅兔毛等,內包物為金紅石、電氣石、陽起石、雲母,綠泥石等。

水晶可以直接用水消磁嗎

3樓:陌路情感諮詢

可以。用礦泉水浸泡會有不錯的效果,礦物質較多的水更好,這種方法比較簡單,一般礦泉水很容易就能獲得,浸泡的時候將水倒入容器裡,一般玻璃容器比較好,大約浸泡一兩天即可。

天氣好的時候,有太陽的時候,可以將水晶放在陽光較好的地方直接曬即可,一般曬1-2個小時就行了,還有一種就是月光消磁,找一個晴朗的夜晚,月亮比較圓的時候將水晶放在一個被月光照射充分的地方,這樣才能確保水晶更好的吸收月光。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在開採、製作和使用過程中,會留有一些人的殘餘資訊及能量。消磁就是讓水晶恢復它的本來面目,即天地間那股無善無惡的能量。

方法很多可隨意選:

1) 在日光下照射一小時、一上午,但注意紫水晶、翠玉、紅寶、綠寶、橙色方解石、粉紅芙蓉晶最好不用,避免褪色。

2) 海鹽水裡浸泡3-4小時。

3) 自來水沖洗10-20分鐘。

4) 放在晶簇或晶洞以生生不息的振動,自動消磁或充電。晶簇或晶洞選擇10-20公斤的消磁效果理想,50-100公斤效果最佳。

5) 土埋法,最少7天,多則15天。

6) 用自身靈能淨化。

7) 雷電、雨水、吹風消磁;月光、星光適於柔性寶石,如紫晶、方解石、芙蓉晶等。

5樓:匿名使用者

1.太陽消磁(粉晶,紫水晶,紫黃晶,黃水晶放在太陽底下消磁是會褪色的。)

2.純淨水消磁(黃水晶,鈦晶,金髮晶還有海藍寶不能用水消磁。)其實每種水晶都有自己的消磁的方法。不是每種消磁的方法都適合任何水晶的。

戴水晶的忌諱:不能戴著水晶洗澡)

3.可以把水晶埋在天然的土裡面消磁。

4.可以用水晶洞消磁。

買來的水晶是否要開光或者消磁,開光的水晶別人碰到之後需要消磁嗎?

水晶當然能開光,開光的意義被你想叉了。細的就不說了廣泛的說開光的目的就是將原本沒有生命的東西賦予生命。對水晶本身是沒有影響的,每個東西只能開光一次。一般水晶店買來的貔貅等靈物都是經過開光的,至於消磁這個就得定期做了,但是水晶一買回來肯定得消磁,畢竟水晶從開採到成品已經經過太多的人了可能帶著許多的負面...

瑪瑙聚寶盆需要消磁嗎,瑪瑙是水晶嗎?需要消磁嗎?

1.紫晶洞,水晶球 第一次使用自來水沖洗法,月光星光消磁法以後以方解石消磁法和靜香消磁法一併使用.2.瑪瑙聚寶盆,大型晶柱,晶簇 第一次使用自來水沖洗法,陽光消磁法以後以方解石消磁法和靜香消磁法一併使用.3.紫水晶,粉晶紅寶石,綠寶石,紅碧璽,翠玉 使用月光星光消磁法或海鹽消磁法.4.白水晶,黃水晶...

消磁,用水晶碎石好用還是水晶洞好用?一般要放置多久呢

1 日光照射法 把水晶放置於陽光下晒數小時,讓大自然最強大的力量幫您的水晶淨化。但千萬要切記,此方法不適用於紫水晶 黃水晶或粉晶等等的有色寶石,因為這些水晶都內含fe 鐵 cu 銅 等其他元素,長時間曝晒會導致氧化或因高溫也易改變水晶內之分子結構而退色。2 海鹽淨化法 將水晶放入盛滿海鹽水的容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