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開頭英文女名,s開頭的女英文名有哪些?

2023-05-23 02:40:08 字數 3055 閱讀 8337

1樓:艾薇

sabrina薩布麗娜 sandra桑德拉 (alexandra的暱稱) samantha薩曼莎 sandy桑迪 (andra的暱稱) sarah莎拉 selma塞爾瑪 selina塞琳娜 serena塞麗娜 sharon莎倫 (同sarah) sheila希拉 shelley雪莉 (同sheila,shelby,shirley) sherry雪麗 (同charlotte,cher,sarah,shirley) shirley雪莉 silvia西爾維亞 sonia索尼亞 stacy絲塔茜 (anastasia的暱稱) stella絲特拉 (estelle的暱稱) stephanie斯蒂芬妮 sue蘇 (susan的暱稱) sunny薩妮 (sonia的暱稱) susan蘇珊。

2樓:澤少淑燕

sophy,中文為智慧,又有內涵又好聽。

s開頭的女英文名有哪些?

3樓:歹徒早已絕跡

如下:

1、sabina, 莎碧娜 拉丁, 出身高貴的人。

2、sally, 莎莉, 希伯來 公主。

3、sabrina 莎柏琳娜, 拉丁, 從邊界來的人。

4、salome, 莎洛姆 希伯來 和平的,寧靜的。

5、samantha, 莎曼撤 阿拉姆 專心聆聽教誨的人。

6、sandra, 珊朵拉 希臘, 人類的保衛者。

7、sandy, 仙蒂, 希臘, 人類的保衛者。

8、sara, 莎拉, 希伯來 公主。

9、sarah, 賽拉, 希伯來 公主。

10、sebastiane, 莎芭絲提安, 希臘, 受尊重的或受尊崇的。

11、selena, 薩琳娜 拉丁, 月亮,月光。

12、sharon, 雪倫, 蓋爾, 很美的公主;平原。

帶s的英文名

4樓:匿名使用者

sabrina薩布麗。

娜sandra桑德拉 (alexandra的暱稱)samantha薩曼莎。

sandy桑迪 (andra的暱稱)

sarah莎拉。

selma塞爾瑪。

selina塞琳娜。

serena塞麗娜。

sharon莎倫 (同sarah)

sheila希拉。

shelley雪莉 (同sheila,shelby,shirley)sherry雪麗 (同charlotte,cher,sarah,shirley)

shirley雪莉。

silvia西爾維亞。

sonia索尼亞。

stacy絲塔茜 (anastasia的暱稱)stella絲特拉 (estelle的暱稱)stephanie斯蒂芬妮。

sue蘇 (susan的暱稱)

sunny薩妮 (sonia的暱稱)

susan蘇珊。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個性的還是純英語的?

s開頭的英文名女

6樓:泰亨小腦斧

1、斯特拉。

釋義星星,寓意閃閃發光。

解析:名字源自拉丁語,讀音為[ˈstɛlə],音節短促,讀來順口又好聽;這個名字釋義為星狀絲帶,有星星的含義,用作人名,可寓意像星星一樣耀眼、發光,表示為人正直、善良,並且樂觀、美麗,寓意極好,適合女孩起英文名。

2、莎綸。—寓意美麗的公主。

解析:這個名字讀音 [ˈrən],讀來不拗口,很洋氣時尚的感覺,滿足好聽的英文名字需求;其寓意美麗的公主正合適女孩起英文名,表示女孩外表美麗,但內心也是豐富多彩的,可能善於思考,表現出可愛嬌小的性格特徵。

3、雪萊。—寓意才華橫溢。

解析:這個名字與西方著名詩人雪萊同名,作家多為思維縝密、才華橫溢,這個名字有這層性格特徵暗示作用,表示女孩是聰慧的、具有領導能力,獨立性很強,受大家所喜歡。這個名字在國外很受歡迎,且讀音比較詩意好聽。

s開頭的女英文名有哪些?

7樓:

摘要。親親!您好,一份祝福,一份溫馨,一份感動。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則處處有感動!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稍等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您也可以趁著這點時間提供更有效的資訊,以便我更好的為您解答。希望我的可以解決您的問題,馬上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片刻!

親親!您好,一份祝福,一份溫馨,一份感動。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生活則處處有感動!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稍等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也可以趁著這點時間提供更有效的資訊,以便我更好的為您解答。

希望我的可以解決您的問題,馬上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片刻!

還有其它問題諮詢嗎?我可以繼續為您解答哦 ~3.希望本次服務能幫到您,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後續有問題方便再次向我諮詢,期待能再次為您服務。

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4.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再次祝您事事順心!

平安喜樂

幫我找「S」開頭的女英文名,S開頭的女英文名

sally 莎莉 希伯來 公主 salome 莎洛姆 希伯來 和平的,寧靜的samantha 莎曼撤 阿拉姆 專心聆聽教誨的人sandra 珊朵拉 希臘 人類的保衛者 sandy 仙蒂 希臘 人類的保衛者 sara 莎拉 希伯來 公主 sarah 賽拉 希伯來 公主 selena 薩琳娜 拉丁 月亮...

急要 s開頭的英文名,S開頭的女英文名

男sam 山姆 希伯來 上帝之名。sampson 辛普森 希伯來 高的智慧和力量,太陽的。samuel 撒姆爾 希伯來 上帝之名。sandy 山迪 拉丁 人類的防衛者。saxon 撒克遜 英國 征服他人的持劍者。scott 史考特 英國 蘇格蘭人,愛爾蘭人。sean 肖恩 愛爾蘭 上帝仁慈的贈禮。s...

s開頭的英文名有哪些,S開頭的英文名有哪些 ?

snail有蝸牛的意思,讀起來感覺有點怪怪的,而且可能男性用的多一點吧,不是特別適合做女生英文名。saba 希巴女人,極具魅力的女子 希臘sabella 供奉給神的 美國 sabina 塞賓女子 拉丁語 sabra 帶刺的仙人掌 休息 阿拉伯 s開頭的女性英文名太多太多,怎麼能一次性說完。樓上已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