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問到 一個喜歡女生的電話

2023-05-23 00:40:07 字數 4038 閱讀 2797

1樓:東堂墊

七夕快到了,爭取在那天約到,不過你只有一週時間去運作。

每天的**必不可少,爭取約上1次,當然是以朋友的身份,與其多訴說不如多傾聽。

講發言權交給對方,多問軟少問硬,如果她正有什麼煩惱那麼恭喜你了,多問「為什麼、然後呢、所以呢」她說的多了,你聽的多了自然就對你信任了,多出誠懇的意見,她會覺得你可靠。

2樓:網友

如果你是個大膽的人,就直接發簡訊告訴她,你喜歡她。再加上馬上就是情人節了,給她一個大驚喜。

3樓:微酸de橘子

先對她發個簡訊,你誰。然後說自己沒加備註就忘了,就開始聊起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她就大膽表白吧,相較於怯弱的男孩,女生更喜歡大膽而直率的男孩。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qq聊起,問她一些生活上愛好等等,如果她同意你給她打**的話,你在**和人家聯絡,但待人一定要誠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你的名字,多和她聊,再慢慢的追。

一個女孩問我為什麼喜歡她怎麼?

7樓:

在真正的感情面前,一切的外在因素,都是空談。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正如迪克牛仔在《莫名我就喜歡你》裡唱到的那樣:

從見到你的那天起,深深地愛上你,沒有理由,沒有原因。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很多時候,感情就是這般奇妙,匆匆一眼便確定。

有女生問你有沒有找到喜歡的女生,這暗示著什麼?

8樓:

摘要。親親你好,女孩子問您有沒有找到喜歡的女生是試探您有沒有喜歡的女孩子,有沒有女朋友,這暗示這個女生喜歡您,想追您,所以先確定您現在是不是處於單身狀態,沒有喜歡的人的情況下。

有女生問你有沒有找到喜歡的女生,這暗示著什麼?

親親你好,女孩子問您有沒有找到喜歡的女生是試探您有沒有喜歡的女孩子,有沒有女朋友,這暗示這個女生喜歡您,想追您,所以先確定您現在是不是處於單身狀態,沒有喜歡的人的情況下。

因為如果您有女朋友這證明不管她多喜歡您她都沒有機會,她確定一下您是否單身也證明她不想插足別人的感情,也說明這個女孩子真的很好三觀很正。

喜歡一個女孩子,她問我喜歡她什麼,我該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最與眾不同、大概因為緣分吧、因為你最讓我心動、因為是你啊、我找不到詞形容我遇見你時的滿心歡喜。

1、因為你最與眾不同

因為這句話你說它對吧,它也確實沒問題,但是你要說它錯吧,那也沒理由,說一個人與眾不同,是對的,因為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都和其他人不一樣。

當女生問到你這麼燒腦的問題的時候,這樣回答她,簡直是再好不過了,而且女生聽到這句話,肯定會很開心,因為她們認為,自己在自己男朋友的眼裡原來真的是與眾不同,和其他人不一樣的,所以女生聽到這樣回答會對這個男生有更好的印象。

2、大概因為緣分吧

緣分這個東西呢,是天註定的,有時候,我們遇見誰,都是由天註定的,我們坐一趟公交,公交車上遇見的人,都是和我們有緣分的人,上天讓我們坐了同一趟公交。

要知道在這幾十億人群中,讓你們相愛的幾率很小,所以你們在一起很有可能就是緣分,而且你這樣回答,既有效避免了尷尬場面,也完美地回答了對方的問題,是高情商的人會說的。

3、因為你最讓我心動

當然,男人也可以回答說,因為你最讓我心動,他們可以說,「在我遇見的這麼多人當中,唯獨你讓我感到心動,唯獨你讓我感覺就是對的那個人。」

可能有些直男不知道怎麼回答,會說,喜歡你需要理由麼,確實是,很多時候,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只是時間的問題,時間久了,我們很有可能會愛上一個人。

但是,高情商的男人,他們不會這樣回答,因為他們知道,這樣會顯得場面很尷尬,所以為了完美地回答這個問題,他們會說,因為你最讓我心動,這句話。

4、因為是你啊

這句話聽起來跟動聽,也很有感覺,大概這句話就是回答這個問題的絕佳答案了吧,很多男生不知道怎麼回答,大可用這句話去表達自己內心想說的話。

高情商的男人,大都會想到這句話,因為他們情商高,知道怎麼說話,怎麼為人處事,知道說什麼話會讓對方高興,所以,為了討女朋友開心,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

5、我找不到詞形容我遇見你時的滿心歡喜

這樣的回答既讓人感動你的直白,又能感受到你單純熱烈的愛,能夠很好地表露你的真心。其實女生不是要你向情聖一樣用多華麗的辭藻去修飾你對她的愛,只要你是真心愛她的,勇敢地表達出來,就能讓很多女生動容了。

所謂烈女怕纏郎,追女生最大的**在於你有一顆堅持不懈的心。女生不同於男生,就算一開始不愛這個男生,如果這個男生一直對她好,時間久了,這個女生的心也會融化,慢慢地愛上這個一直為她付出的男生。

10樓:舊情人

我喜歡你的一切的一切,包括你的缺點,你的陋習,即使有些我不喜歡,我也會包容你,因為我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反問她,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喜歡她,該怎麼說就怎麼說。

13樓:gtho幽靈

餓呢,這個要看樓主的心了,如果你喜歡就說喜歡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 不喜歡一個人也沒有理由 就是喜歡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喜歡一個人,就能有理由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你問我喜歡你什麼。

17樓:社會主義小紅苗

喜歡在一起的感覺,很溫暖。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你如果喜歡我我可能就不喜歡你了。

19樓:是誰在明月下

這個應該問你自己吧,她有什麼地方吸引你你自己不知道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知道說,那你確定喜歡他?還是隻有感覺而已?

21樓:歷歷苛刻

你喜歡他什麼 就說神魔。

22樓:真的還是

就說自己也不知道就是喜歡她。

如果有一個女孩問你喜歡她什麼,如何回答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與其說這些甜言蜜語,不如說實際的,甜言蜜語誰都會說,但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經歷,你倆在一起經歷的事情不同,美好的回憶不同,她給你的感覺不同,所以她問你喜歡什麼就直接說,不要去說那些甜言蜜語。

24樓:淡定的

女 你喜歡我哪一點。

女 嗯男 我就喜歡你這麼執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問題。是每個女生都會問滴哦。

因為她想知道禰到底喜歡她什麼。哪禰就把自己喜歡她最真實滴想法給她說嘛。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就是每天想看到他。想與他在一起。開心與痛苦都想讓對方來分擔。

喜歡與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哪是一種感覺。哪也是一種依戀。

但是女生還是想知道。她身上到底哪一點值得禰去喜歡?這個問題。

我也問過。當時我說滴是:禰到底喜歡我哪點?

我改還不行麼?嘻嘻(開玩笑。)

26樓:小特售

我想通常是你在認識一個女孩不久,人都不瞭解,就已經有好感,開始表白了,而女生這句話的潛意識就是這樣,你瞭解她嗎,認識很久了嗎,知道她的生活習慣,性格,和什麼樣的人會處的來,其實這個問題的重點不在於回答,如果是我,我不會去回答這個問題,也不會在認識一個人沒多久的時候去表白,或者認識了很久,卻沒有很好的相處過的情況下去表白,我覺得這個回答本身就已經是在拒絕了,不管你怎麼回答,都會被以其他的理由拒絕,你認為還有回答的必要嗎,喜歡也好,好感也好,時間能證明。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只是一種感覺,語言是無法形容。

喜歡女生,剛認識的,喜歡一個女生,剛認識的

3.14不是女生送男生嗎 我認為既然喜歡就千萬不要放棄 不善表達不要緊 重要的是表達之前先醞釀好 還有奉勸一句 因為你們是剛認識的 很可能是你對人家一見鍾情 這樣的感覺大都靠不住 到了以後生活中比較容易鬧矛盾哦 還是要多相處比較好 呵呵 你是屬於那種比較內向的男孩吧 只要是女生都喜歡花的 你最好是挑...

喜歡剛認識的女生該怎麼撩,喜歡一個剛認識的女生該怎麼撩?

人們其實會有這種狀態,碰到自己喜歡的人都會緊張,你要做的只是做自己。還有你要會聽姑娘們的畫外音,懂得變通。姑娘們說隨便不是什麼都行,是在他喜歡的基礎上什麼都行,這是在考驗你是不是瞭解她。這樣的畫外音還有很多,你要懂得隨機應變為她著想,我想這樣就不會有什麼問提了。朋友我覺得你這種說法有點不對了啊,喜歡...

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哪些行為表現?

首先,男生喜歡女孩,會經常聯絡那個女孩 其次,男生喜歡女生一定會注意自己的形象 再次,有的男生喜歡女孩,有些害羞,又不敢直視女孩,這樣的情況下,他就用自己的餘光關注心中的那個她 最後,如果男孩喜歡女孩,他一定是非常細心的。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一個人的眼神是不會說謊的,多注意他的眼神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