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了才知道男友訂婚了,戀愛多久可以訂婚?

2023-05-21 16:10:11 字數 3942 閱讀 529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對方都好到訂婚了,你說這感情有多深?能說斷就斷嗎?明擺著的事,他心裡至少有一個半人。

男的戀愛時的承諾不能信,但也不是說他騙你,他的感情和承諾是要加上一個定義域的。也許他自己都暈了。

如果這樣你還堅決要和他好,就跟他明說,他即使和未婚妻複合了,難道對方心裡還會像以前一樣一心一意對他嗎?沒準也會另找備胎了。不如干脆和你好。

訂婚又不是結婚,不受法律保護,結婚還能離婚呢。

他們斷不斷不是因為你,異地戀一般很難修成正果,即使不是你,也許也會是別人,這是很客觀的問題,你不必有思想負擔。向他表明態度,反正現在斷也是痛苦。現在和他斷了將來可能因為斷了而後悔,現在和他好將來也可能因為和他好而後悔,反正結果沒有差別,不如先愛一場再說,不留遺憾。

但是,作為女孩子,對於不確定結果的感情,要保留最後的界限)

2樓:網友

肯定要分手啊!他既然已經訂婚了,那幹嘛還要和你在一起?一個真正負責任,有擔當的男人是不可能這樣做的!

他結婚前就已經有了不忠的傾向,即便你堅持和他在一起了,以後肯定要後悔的!而且你不要覺得自己委屈,他的未婚妻才應該覺得難過,你是第三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和你男朋友好好談一下,要弄清之間的關係嘛,只要知道他對你愛的程度就好辦了,奉勸一句,快刀斬亂麻,免得以後麻煩心事一堆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他,說的都是沒有結果的承諾!

5樓:佦頁

選擇分手,他既然已經訂婚了,那幹嘛還要和你在一起。這種男人絕對不能相信。

6樓:網友

像你這情況無論誰提再好的意見也等於零,懂嗎?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同樣的事情每天都會發生n次,其中有好、中、壞三種結果,但結果的選擇權在雙方對人生、事物、感情等等(哲學理論)的看法和態度。簡單說在於一個人。

如果你對他很信任瞭解那你知道該怎麼做!

7樓:七的夜海

愛他就相信他。給他堅定的陪伴。

第一次談戀愛 一段時間之後發現男友是訂過婚的 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主要是看男朋友是否真心喜歡你,呵護你愛你的,如果是真心的,就不要再去糾結這個問題了。

9樓:超級閃電俠

如果男友是訂過婚但沒有實質婚姻,可以弄清楚什麼原因與前任女朋友分手,如果不願男友,可以和男友繼續談下去。

10樓:獨潤

只要他對你好訂過婚又有何妨,有的人哪怕是結過婚只要真心對你也是幸福的。

11樓:你說我銘

如果只是訂婚,又早就已經斷了,那就沒事。

戀愛多久可以訂婚?

12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1、剛戀愛的三個月,是愛情的蜜月期,如膠似漆,恨不得每天黏在一起,雙方眼裡、心裡都是對方,看到的都是對方的優點,這段時間是比較不理智的。

2、戀愛3個月至6個月,這段時間經過蜜月期之後,熱情開始慢慢冷卻下來,除了關心雙方在一起的美好快樂時光之外,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也會看到對方不覺得的流露出來的缺點。

3、半年到兩年,一般來說對一個人的基本瞭解是夠了,包括對方人品、性格、興趣愛好、家庭背景、人生觀、價值觀、對婚姻的看法、對婚後生活的看法,對未來的計劃,優點和缺點等都會有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如果這時雙方還在一起的話,結婚是最適合的。

4、談戀愛的目的就是為了將來能在-起,成家立業,結婚生子,一起共度一生,創造美好的未來,任何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的行為,非常不可取。

和男友確定關係之後就要訂婚結婚嗎?

13樓:寶貝開心虎

不要閃婚!要相處一定的時間,因為戀愛時都是甜言蜜語,男女都如此。經過互相瞭解牢固後,再結婚。訂婚是可以的。

14樓:情感導師橙橙

您好,這種人生大事是兩個人的事,若果雙方都對對方很滿意的話那麼是可以的。

15樓:鳳氣

不要著急。你跟男朋友確定關係,但對對方知情一般,特別是他家庭情況,千萬不要盲目領證。

男朋友訂過婚重要嗎

16樓:小林百科

男朋友訂過婚不重要。訂婚不代表什麼,只是說明方式他們是奔著結婚去談戀愛,但是由於各種原因未能領證,說明緣分還沒到。其實,重要的是當下他愛你嗎?

他對你好嗎?你們是否有攜手的意願,如果有,那就繼續戀愛吧!希望你們也能訂婚然後步入婚姻殿堂。

17樓:wzb愛答

瀾朋友訂過婚重要嗎?我覺得你男朋友訂過婚並不重要,只要他沒有結過婚,訂過婚對他沒有影響,而且對你也沒有什麼影響,不要想太多了。

18樓:情感導師妮妮老師

您可以說一下具體的嗎。

他和別人訂婚買的床,你再去睡,你心裡面就沒有發毛覺得不吉利?!而且又關係到你結婚,如果這些不吉利的小事情真影響到你婚姻,你肯定後悔死了。就算不說不吉利,一輩子才結一次婚,你睡他和別人訂婚的床你心裡不會不舒服?!

都結婚了,省這點錢幹嗎,再說了,再怎麼省也不能省在床這種事情上啊,床可是天天睡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訂過婚不重要,但是要弄清楚分手的原因。因為談戀愛結婚重要的是看人品,和三環一致。

20樓:新月

不重要,都是他過去的經歷,他的過去你也不在身邊,所以你也不好參與他的生活中指手畫腳。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重要的是過好現在的生活。

21樓:網友

男朋友訂過婚,重要嗎?男朋友訂過婚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和你在一起,你們幸福嗎?覺得快樂嗎?覺得幸福你就珍惜現在,和他共同生活,不要管他的過去,只管你們的未來。

22樓:知慧永遠

我認為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那麼這件事情就不重要,不要太在意別人的過去,凡事都要向前看。

23樓:支光一

誰都有過往,看你是不是真心愛他,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看現在還有未來,只要互相喜歡對方,不計較對方過去,多理解。

24樓:五嶽雄風

那有什麼關係?多大的事啊!

男朋友我們是不是不瞭解就訂婚了是不是將就的? 10

25樓:同海昌

仔細閱讀了你的描述,感覺你們都不是很成熟,但是你們彼此是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多理解他。

祝你們生活開心幸福!

26樓:勢敬

那要看你自己的心,要看你是否真心愛他,然後他是否也愛你,如果雙方都不是很瞭解就訂婚了,有兩種情況一種覺得不合適提出退婚,二是婚後再繼續加深互相瞭解,以求達到雙方的和諧點,不過看了你的描述有多方面不滿意,那麼就和親戚朋友家人商量一下再做最後的決定就好了。希望一切順利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這樣問,肯定是感覺你們感情出現了一些問題,想要再給你確定一下,如果你也喜歡對方,認準了這個人,那就給他肯定的。

你認為要戀愛多久才合適結婚,為什麼

我覺得戀愛三年再結婚已經是最早的期限了。如果比三年還要短的話,保不準以後的生活會有許許多多的矛盾,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磨合的東西有很多。三年時間給你們磨合,接下來再結婚是對彼此最負責任的表現。如果太早,磨合的還不夠,但如果太晚的話,應該對彼此的生活也不是特別的好。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沒有一個人希望能快...

你覺得談戀愛多久以後,才適合提結婚的事情

談戀愛要多久才能結婚?有的人相識三個月就瞬間結婚,然後幸福的過一輩子。有的人戀愛七年,結婚一年後分道揚鑣。所以,真的不取決於在一起的時間長短。相比一段感情的長短,以下問題是兩個人是否適合結婚的關鍵。婚前想清楚,婚後少流淚,根據戀愛時間長短來確定兩個人是否適合結婚。這就是理智清醒的戀愛。如果你不聽家人...

交往多久的男朋友才適合帶回家,大家說戀愛多長時間把男朋友帶回家見父母合適啊??

至少有兩三個月能夠知根知底的,並且你們兩個都是相互有感情的。對家人公開,需要對家人負責,同時也是對自己的負責。這個沒有時間來衡量,你覺得你夠了解他了就可以帶回去,但是往往你覺得夠了解了,其實還差的遠 這個要看情況吧,如果你覺得和他的感情已經到了能談婚論嫁的程度了,就可以帶他回家見你爸媽,看看你爸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