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試不及格 怕爸打 在爸爸面前怎麼騙他

2023-05-21 10:20:10 字數 3725 閱讀 3363

1樓:來自檀幹園意志堅強的俄羅斯狼

怕爸爸打一定是平時對你要求比較嚴格,坦誠相告,並給他一個承諾,下次一定考的比這次高。沒有一步登天的事,一步一個腳印,一天一天努,加油↖(^

2樓:淒冷寒冰

首先不要騙,如果偶爾沒發揮好,就跟你爸爸說這次發揮失常了,保證下次一定努力。如果考試成績一直不是很好,你就跟你爸爸說,你會加倍努力,爭取下次考好。多說好話。

事就過去了。如果你爸聽都不聽上來就打,我怕知道你撒謊,不打斷你的腿就好了。

3樓:生活就是一杯酒

把你的長處展現給他看,沒必要騙他的,要誠實守信啊,例如你不會的知識可以找他給你講解什麼的,把你的想法告訴她,試著和他做朋友談心。

4樓:揚信厚

千萬別說謊,一次考試不及格並不代表永遠不及格,只是你這個單元沒學好,沒用心,只要努力學習,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一定會取得優異成績,加油呀!和爸爸好好談,下次考試肯定是優秀!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熱愛學習不論你爸怎麼打那也是白打,有孩子確實怎麼管學習就是考不好,弄不懂,但他有其他特長,如在家會做家務,小小年紀很勤快。

6樓:藍迪沫

這是人生必經階段 不是天才 過去就好了。

7樓:為夢想而博

不要騙,說句真話,只需一句話,說句慌話,那就要編十句慌話,懂嗎,親。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就好了,沒必要撒謊。

9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騙,怕什麼,又有好怕的,下次就要考試及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撒謊被你爸知道了你就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騙他被發現了,怎麼辦!不就更加捱打了。還是老實交代吧。

12樓:12581傻

實話實說,我就是,雖然沒那麼爛,我以前的成績都排在前五名的,但這回我才考了第10名。

13樓:泊寧

老實說吧,孩子,讀書就要努力,別玩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題改錯了,分加錯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考卷寫得太好被外星人拉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努力了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努力吧孩子!

17樓:田田愛海玉

說現在不拿捲回家了。

18樓:派大唾沫星子

說實話,我也又有像你這樣的時候。

19樓:網友

爸你以前考試怎樣?

這一次考試沒考好爸爸就老打罵我怎麼辦

20樓:

摘要。親,您可以在爸爸消氣後跟爸爸談一談。如果考試沒考好只是意外,那您可以告訴爸爸,這次沒考好的原因,並告訴爸爸,你會改正,下次考試爭取會取得好成績。

同時告訴爸爸,你已經長大了,知道爸爸愛自己,也知道因為沒考好,爸爸會著急,但希望爸爸能夠改掉打罵人的習慣,用溝通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這一次考試沒考好爸爸就老打罵我怎麼辦。

親,您可以在爸爸消氣後跟爸爸談一談。如果考試沒考好只是意外,那您可以告訴爸爸,這次沒考好的原因,並告訴爸爸,你會改正,下次考試爭取會取得好成績。同時告訴爸爸,你已經長大了,知道爸爸愛自己,也知道因為沒考好,爸爸會著急,但希望爸爸能夠改掉打罵人的習慣,用溝通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如果您考試沒考好是常態,學習對您來說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你也可以跟爸爸說:你已經盡力去努力學習了,但依然沒有取得好的成績,這不是你主觀的原因,是客觀問題,希望爸爸能理解您,雖然學習是您的短板但希望爸爸看到您在其他方面的長處,您只要發揮您的特長也會成為爸爸的驕傲。

親,我的分析是否符合您的實際情況呢?中國有不同,您可以告訴我,我們再繼續討論。

親,我的分析是否符合您的實際情況呢?中國有不同,您可以告訴我,我們再繼續討論。

親,我的分析是否符合您的實際情況呢?如果有不同,您可以告訴我,我們再繼續討論。

假如我考試不及格要怎麼樣跟爸爸媽媽說呢?

21樓:晏桂枝黎嬋

您好,對於您的問題,我想每個人都經歷過,誰讀書的時候全部都考及格的哇,我自認。

回為自己很優秀答,不過當初小學和初中,成績都是垃圾一個啊,老師都說沒得救了,但是我一樣能上大學,能拿學位。

不及格很正常,擺好心態,誠實的和爸媽說明原因。作為父母都是希望兒女能做的優秀點,但是偶爾的失利他們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你能認真誠實的告訴他們,他們會理解並且支援你的。不要太擔心,只是一場考試,大家都知道不代表什麼,也不會影響你的以後。

所以建議你這樣和爸媽說:首先一定要低調,讓爸媽能感受到你的委屈。其次,誠實毫無隱瞞的彙報考試結果,不管考多少分。

分析原因,為什麼沒有考好。最後,做出承諾,以後應該怎麼樣做,克服自己的缺點,總結教訓,做出下一步的規劃。

好了,我就說這麼多了,如果你能購辦到以上幾點,我相信爸媽非但不會怪你,而且會更加的信任和支援你。

考試沒考好我捱打了 後來爸爸又讓我打他 我打了只後 他就問我知道自己錯了嗎?

22樓:

摘要。認錯後坐下來跟爸爸好好溝通吧。

考試沒考好我捱打了 後來爸爸又讓我打他 我打了只後 他就問我知道自己錯了嗎?

認錯後坐下來跟爸爸好好溝通吧。

實話實說。只要你盡力了,你父母也不會埋怨你的。畢竟讀書也很辛苦。也不容易的。

他問我錯在** 我錯的題都會做就是自己太馬虎了 等卷子發下來才知道 爸爸讓我打他之後說和學習沒關係 就問我知道自己錯了嗎?錯在**。

好好認錯,跟你爸爸多聊聊就沒事了。

態度要端正。謝謝。

求幫忙考不好我爸打我啊

23樓:一位公子哥

考試還能發知道,不用等你爸打,你老師會收拾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這道題我不知被我爸打了多少次。

我考試考得很好,但爸爸獎勵我之後對我很兇,這是為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首先你要明白一點就是:學習是為自己學的,不要有那種為了父母好好學習的想法。雖然我們學習好,長輩會誇獎我們並給予獎勵,但那是他們幫助我們成長的手段。

有時,也是父母太急功近利了,非常在乎我們的學習。因為學習與未來的成敗掛勾,所以他們會有意識地激發我們的學習熱情。

你感覺爸爸的態度直轉直下,你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行為。是學習取得了好成績,是不是自己有小小得意呢?這種驕傲流露出來,可能會使爸爸有些許的擔憂和不滿吧。

或者,是自己在做什麼事時,引起了父親的不快。

不過,不要放在心裡了。事情已經過去了,再糾結沒有意義。

就是在以後的生活學習中,不要過分期望父母的獎勵,畢竟學習是為了自己。要對父母給予的關心愛護給予感恩,學做家務,給他們以體貼和回報,在生活中修正自己的行為,健全自己的人格,孝順禮敬雙親才更重要。

無論是學習方面還是德行方面,都要齊頭並進,成為一個品德高尚、學習優秀的人。這樣,爸爸一定會露出欣慰的笑臉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爸爸怕你驕傲,所以對你兇。

27樓:清泓美人

你爸爸在別人那裡受了氣,發洩在你身上。

我語文考試不及格用英語說,考試不及格,我感到很難過 用英語怎麼說?

可以這樣說 i failed in chinese exam 希望幫到你。考試不及格,我感到很難過 用英語怎麼說?考試不及格,我感到很難過 這句話的英語是 i feel very sad that i failed the exam.考試不及格,我感到很難過 這句話的英語還可以用以下說法 i fel...

初一數學考不及格還有救嗎,數學考試不及格怎麼辦

可以的,只要你肯bai 努力,花心思去du補回來。其zhi實,你能意識到自dao己的成績這樣專不行就代表著你已經屬成功了一步。不怕你成績壞,就怕你意識不到自己成績壞到什麼地步。如果一個人沒有發覺自己目前的處境,那麼就什麼辦法都沒用。才初一有什麼啊 我也有不及格的時候 但一定要注意了 不及格很危險 必...

如果英語考試不及格,老師說要罰抄課文5遍怎樣才能抄快一點,有什麼辦法嗎?辦法急死

遍聽 邊抄你會發現可以很快 也可以用兩隻筆同時抄 趕緊寫才是王道!用小手段最後還可能又被罰 先背後默會快一些,省去了來回看的時間 何不加緊複習讓它過關尼。英語課文背不過老師讓抄70遍怎麼抄最快 認認真真的抄,要不然你想影印,矇騙不過老師的法眼哦 我發現我們以前的班級有神人一手拿著兩支筆抄 我今天要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