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爐石由你來設計,你會如何修改它的部分設定?

2023-05-20 21:30:10 字數 2207 閱讀 9983

1樓:匿名使用者

分解合成塵數相同。

2樓:一隻愛吃巧克力的

被動英雄技能:在你的回合開始時,消滅敵方英雄(手動滑稽)

3樓:夙隱

我會著重遊戲的平衡性,力求最大努力讓9大職業相生相剋,然後削弱部分無腦的強力卡牌,增加一些基礎卡的出場率,同時將出一些娛樂向且強度也夠的卡牌,還有最後一點,公佈真實的橙卡爆率。

4樓:華太

我覺得狂野和標準完全分開 狂野模式裡所有卡牌都解鎖 狂野沒有賽季獎勵 標準卡需要自己收集卡牌 但賽季獎勵更豐富。

5樓:柒翼路西法

先把天梯血量改成45或者40

6樓:匿名使用者

首衝六元強力傳說3選1,**加成一血或者一攻,開放vip系統,開啟奪寶系統。充錢能使你更加強大!

7樓:菜雞路人甲

每日充值,首充送橙,累充送金橙,消費返利送卡包(滑稽)

8樓:芒順

所有卡牌。隨便用,沒有限制。嗨。省的整天因為排不足,被土豪欺負。

9樓:四si乃

橙卡分解800塵,連續三天登入個倆任務。

10樓:帳號已登出

卡池越來越厚,遊戲資源越來越臃腫,應該出一個版本**機制。能夠從卡包開出卡來,為什麼不能從不要的卡牌庫裡隨機抽取5張卡,製作成卡包,跟暴雪系統兌換成金幣呢?當然,什麼樣的條件下才可以製作,可以進行設定,比如說,至少有一橙,兌換金幣收取一定折舊費想必大家也是可以接受。

11樓:我是愛新覺羅尼古拉斯

每局使用牌數有上限。

12樓:考慮考慮困

哎,我會填坑。先從fb開始,我要一年推出四個包,兩個包獨立的(和現在一樣),兩個包和fb聯合推出。

現在一個包,差不多就會有一百二三十張新卡,現在的fb就是個坑大坑。

我的意思是把能出四五十張卡,放fb裡,和fb以前一樣只要買了打過了就給卡片。fb裡面的卡片是開不出來的!!!

剩下的七八十張新卡就放包裡,想要就去開包去吧。

這樣暴雪賺的會比現在多,名聲比現在好!!!

13樓:滿縱

卡包**降低,合卡粉塵降低,粉塵獲得方法增加。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登入送金幣,任務多送金幣,三勝多送金幣,每當上到20/15/10/5/傳說送金幣,排位賽連勝送金幣,集齊一個版本的全部傳說卡牌送金幣,傳說段位每提升100名送金幣,登入不上送補償金幣。

15樓:威廉海克斯

把牧師臺詞改了,因為感覺嚴重影響遊戲體驗,然後就給每個職業都給予更多的定位,比如奶,快攻,疊甲,buff什麼的,出新職業,比如死亡騎士和惡魔獵手,把沒有用的牌都嘗試修改或者調整。

16樓:寶19901殉氈

把魔獸卡牌第一版直接引入,爐石原有卡牌逐步退環境,青玉護符等毒瘤直接進禁牌表。

17樓:觀星的妖精

新增一箇中國風的冒險模式——金蓮教的傳說,新增熊貓人英雄。

18樓:倔命亂鬥

白卡合成1塵,藍卡10,紫卡50,橙卡100,分解統統75

19樓:遍霽本

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設計爐石,簡單大方流行,帶有時尚的元素。基礎做完以後再適當的進行改正,修改。

20樓:以心

自己的風格來設計,可以先市場調研一下,問一下大眾喜歡什麼樣的,就把它設計成什麼樣的,要符合大眾的口味。

21樓:名

嘗試調整卡組來應對環境本是件很有樂趣的事情。現在很弱。像爐石比賽的選手一樣,卡組的構築是至關重要,可惜這部分樂趣大部分玩家沒法體驗到這種樂趣。

22樓:回憶

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傾向於什麼風格的產品,就設計成什麼樣子。用上一版本做基礎,然後適當改正,適當調節,以達到完美。

23樓:小知09400縣套

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就設計成什麼樣的風格,喜歡什麼樣就設計成什麼樣。將難度降低。

24樓:銘刻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水晶自動增長機制改為地牌機制,讓中速和快攻也有卡手的可能。降低再降低遊戲隨機性導致崩盤。

如果你是領導,你能接受下屬越級彙報嗎?你會如何處理呢?

不能,我覺得這樣的人不懂規矩,我會讓他跟自己的直接上級說。不能 我會適當的召開一次會議,說明自己的一系列部署工作也要適當的找一些能力突出的管理者,從而有效培養他們。我是不能接受這種行為的,我會狠狠的懲罰那個越級報告的人。面對下屬不斷越級上報工作,要如何進行處理?面對下屬不斷越級上報工作,要如何進行處...

如果和女朋友吵架你需要時間來冷靜。你會需要多久。在這期間還會和她聯絡嗎

半天就足夠了,再長矛盾就激化了,過個大半天打 給她,哄一鬨一般都沒事 額,我覺得,真喜歡就先認錯嘍再講道理。不過,如果對方是個野蠻女友另說喔 你要知道她是你女朋友,要多包容關心她,除非是什麼特別令人惱火的事,時間不能長,要經常聯絡,不管她回不回 我會冷靜五分鐘,男人嘛,要有肚量,何況是自己的女朋友,...

如果你是一名高中生你會怎樣來讓自己升值

可以培養一門興趣愛好,學門技術,所以你在你的 這個行業裡也可以積攢點經驗,時機成熟了自己當老闆了。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我是一名高中生,不想讀書了,還該學習什麼呢 現在高中畢業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的,現在高中生學一門西點技術或許就很好的,現在西點師愈來愈受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