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巿中心到廣州白雲機埸最快最早的乘車路線

2023-05-20 11:35:08 字數 1757 閱讀 24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樣子就算做最早那班車都趕不去了,我建議你:

1、那天早上打的。

2、最好還是提前一天去到機場附近的旅館住下會比較好,雖然貴了些,但是不會那麼匆忙。中山巿中心到廣州白雲機埸要轉太多趟車,途中轉車太多的話很容易出問題的(尤其第一次時不知道車與車之間的連線)。

我之前也做過好幾趟早機,從天河到白雲機場要50分鐘,如果機太早真的要去附近旅館住下,有一次就是把時間遇的太緊,本來預計有20分鐘多的,結果去到差點登不了機,幸好請了機場內的小車,幫忙登記登機的人說晚2秒我們的航次登記系統就關了,所以建議不要遇時間遇太緊,最好遇到提前1個半小時到達,你去到還要找登機視窗,這個不是說完的,就算你提前1個小時到機場,但不是提前1個小時登記登機,一樣上不了機!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選擇:1、那你還是前一天晚上去,然後在機場等吧。聽上去確實有點悲催,但總比你來不及的好。

2、叫人開車送你去,家人、朋友,或的士;

3、旅行社,看看有沒有半夜送機的車,順載你去。

3樓:做木頭

可以步行到中山黨校站,乘坐003路公交,到紫馬嶺西門站下車,步至白雲機場中山候機廳,全程只需要20分鐘,不考慮塞車其他因素,本查詢只提供參考。

廣州白雲機場到中山市怎麼坐車

4樓:

摘要。1.下飛機後坐空港快線吧,一個半鍾就可以到中山了。最晚的一班車是晚上九點鐘,終點是盛景酒店。希望你一路順風。

2.在機場就有大巴到中山了,票價是65塊,到中山市區的!如果你要在機場坐計程車到附近車站反而會很麻煩的!..白雲機場附近很荒涼的。坐空港快線的大巴吧!

廣州白雲機場到中山市怎麼坐車。

1.下飛機後坐空港快線吧,一個半鍾就可以到中山了。最晚的一班車是晚上九點鐘,終點是盛景酒店。

希望你一路順風。2.在機場就有大巴到中山了,票價是65塊,到中山市區的!

如果你要在機場坐計程車到附近車站反而會很麻煩的!..白雲機場附近很荒涼的。坐空港快線的大巴吧!

1.下飛機後坐空港快線吧,一個半鍾就可以到中山了。最晚的一班車是晚上九點鐘,終點是盛景酒店。

希望你一路順風。2.在機場就有大巴到中山了,票價是65塊,到中山市區的!

如果你要在機場坐計程車到附近車站反而會很麻煩的!..白雲機場附近很荒涼的。坐空港快線的大巴吧!

到白雲機場,分還有去中山的班車?

到白雲機場,分還有去中山的班車?

凌晨分嗎。首班車是早上6:30

如果是凌晨,可以選擇機場附近住一晚,或者打的,叫網約車送過去。

廣州白雲機場去中山市怎麼走最方便

5樓:

摘要。機場到廣州南站,您可以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 轉乘 地鐵2號線 ,具體路線如下:您可以在機場南(1號航站樓)站 上車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 (體育西路方向) 4站在嘉禾望崗站 下車 在嘉禾望崗站 上車乘坐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方向) 23站在廣州南站 (f口出) 下車 就到達目的地了。

廣州白雲機場去中山市怎麼走最方便。

您好,很高興由我來您提出的這個問題。廣州白雲機場去中山市,您先從機場到廣州南站,再從廣州南站乘坐列車到達中山最方便。

機場到廣州南站,您可以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 轉乘 地鐵2號線 ,具體路線如下:您可以在機場南(1號航站樓)站 上車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 (體育西路方向) 4站在嘉禾望崗站 下車 在嘉禾望崗站 上車乘坐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方向) 23站在廣州南站 (f口出) 下車 就到達目的地了。

廣州白雲國際中心到香江動物園怎麼走(打的或地鐵,帶著小孩)

你好,在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走到白雲文化廣場坐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方向 下面請3選1 1 到昌崗換乘8號線 萬勝圍方向 到客村換乘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2 到公園前換乘1號線 廣州東站方向 到體育西路換乘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3 到廣州火車站換乘5號線 文衝方向 到珠江新城換乘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怎麼從廣州白雲機場到中山市,從廣州白雲機場 怎麼去中山市

廣州白雲機場有2條到中山市的城際大巴線。1 中山石岐線 市中心 2 中山古鎮線 在白雲機場有個出口買到中山的汽車票的,下了飛機問一下就可以 直接到中山市東區盛景商務酒店,大約30 45分鐘一班 票價65元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您好親親 您可以乘坐地鐵3號線,從機場南 1號航站樓 站 出口 ...

廣州白雲機場如何到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地鐵 的士 公交哪樣更便捷?謝謝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 方案1 708路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地鐵2號線 全程約2小時10分鐘 31.8公里 方案2 708路 704路空調 127路 全程約2小時40分鐘 34.0公里 方案3 708路 地鐵3號線北延段 76a路空調 全程約2小時20分鐘 32.9公里 方案4 打車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