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為我老總的女兒起名,給我的女兒起名字

2023-05-20 06:25:09 字數 4363 閱讀 7773

1樓:迅宰夢

怎麼就算起了你老總還能讓他的孩子叫你起的名字不成??馬屁沒那麼拍的!

給我的女兒起名字

2樓:後玉巧巨醜

宋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1-6-24

生辰八字:辛卯年。

甲午月辛亥日。

戊子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2;金20;

同類得分:32)

木23;火12;

水17;異類得分:52)

相差:-20

綜合旺衰得分:-20

八字過弱。候選名:

宋怡逸宋亞頤。

宋宛殷這三個都是專業吉名,完全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高達滿分,可以給寶寶一個好的命局,讓他贏在人生起跑線。你可以自己去測一下。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都可以全部推算出來。

但我不瞭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去甄選幾個供你參考,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給我女兒起個名字

3樓:賁遐思胥月

高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8月19日。

生辰八字:庚寅年。

甲申月。辛丑日。

己亥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5;金;

同類得分:木;

火3;水;異類得分:

相差:綜合旺衰得分:

八字過硬。候選名:

高爾璐。高暢燦。

高寧燦。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

但我不瞭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給我家的女兒起個名

4樓:渡邊司的司

李思艾李思司。

李思亞(雅)

李思祈(琦·綺·麒)

李思瑤李思青·(傾·沁·芩·笉)

5樓:東莞市聚沛電子

李思辰(1、辰通晨,而一年之計在於晨,晨即希望與生機、活力2、辰是日、月、星的統稱,8月15這個日子讓人想起中秋節,閤家團圓、良辰美景。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3、思同音司,司晨為主管時令,寓意有魄力能力做自己命運的主人,走出絢爛人生)

如果用晨的話更女性化。

6樓:手機用雕牌_嚸

李思庭李思昀。

李思思李思若李思薰。

7樓:匿名使用者

李思璿璿。xuán

同「璇」。鄭碼:ciol,u:74bf,gbk:ad76筆畫數:18,部首:??筆順編號:112121451343425111

8樓:月請如色

李思燕李思穎李思玲李思航。

9樓:糖菓媛

8月15不管是陽曆還是陰曆都和中秋有著淵源,我是中秋節生的,起名為李媛媛,中秋團圓之日,月圓之時,中心以一個「圓」字發展,和圓發音相同有很多個如:媛、元、遠、原、園、袁、緣~~~女孩,想要美,媛就是,一個意思是名媛,也就是女明星,一個意思是嬋媛,代表著美好的事物。建議以媛起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就這幾個,要起名聯絡我。

11樓:vivian小羯姐

李思箏、李思玥、李思曇、李思芊、李思逸、李思婉。

12樓:momo怡琳

李思穎李思璐。

李思怡李思祺。

李思佳李思熹。

李思珊李思慧。

李思萱李思曦。

李思洋李思竹李思嘉。

13樓:匿名使用者

李思瑾 李思靈。

前程似錦) (活潑靈動)

14樓:_man丶夏沫傷痕

李思琪李思玉(雨)

李思瑜李思珺。

李思瞳李思佳。

李思惠李思捷(婕)

15樓:_花丶公子

李思琴李思彤。

李思豔李思茹。

李思靜李思媛。

李思瑤李思瑩李思絲。

16樓:zoey櫻花雪

李思思李思萌。

李思夢李思清。

李思悅李思月。

李思佳李思悠李思怡。

17樓:匿名使用者

李思曦(希、熙)

李思琳(凌、齡)李思宸。

18樓:厚懷寒

李思靈李思雅。

李思盈李思瑞。

李思萌李思楠。

19樓:網友

李思宜,李思黛,李思奕,李思智,李思志,李思之,

20樓:孫智茜

我外甥女也是這天 比你早20分鐘 嘿嘿 聽說今年的孩子 帶辰字好。

21樓:夢幻錯覺

李思怡李思雨。

李思香李思含。

22樓:紫海芳洋

李思捷李思思。

李思默李思雨。

誰給我女兒取個名字

23樓:荷竹軒

我姓走 老婆姓張 想給女兒取個名字 女兒是2023年7月25 早上出生的 最好能根據五行取 請高人指點指點 謝謝。

雲軒」所謂「凌雲之志」、「白雲之心」是也;而且中國自古有「雲從龍,風從虎」之說,云為龍飛九天之地,於雲端居高望遠,志向遠大,吉祥而大氣。有詞曰「威武紛雲」,而顏師古云:「紛雲,盛貌。

雲,也有茂盛、眾多、高遠之意,正所謂「以登雲天」,即登上極高的天空,上升到一個不與俗世持平的高度,可以一覽眾山,可以睥睨群雄。 ¬

給我的女兒起個名字

24樓:網友

鄭姓五行缺鈣,所以要補鋅,你老婆又姓直,所以你女兒就叫:鄭板橋。

請給我女兒起名

25樓:孤獨的暮塔

五行缺水。

禹昕妍9 8 7

土 火 水。

天格-> 10(水)

人格-> 17(金)

地格-> 15(土)

外格-> 8(金)

總格-> 24(火)

對基礎運的影響 境遇安定,穩固,身心健康,德性高尚者能有大的成功。 (吉)

對成功運的影響 萬事順利,能達到預想的目的。 (吉)對人際關係的影響 有俠義之氣,且能大揚其名,必須溫柔和平,勿為人所欺,並注重社交修養,方可成功,順利發展。慎無貪求,則免災禍。

吉)對性格的影響 其意志堅定,大都攻擊性強,果敢決斷,但缺乏同化力。吃苦耐勞好爭辯,遇事不會融通。多為強雄的氣魄,追探權勢,自我意識強烈。

人格17有以下數理暗示 次吉祥運(表示多少有些障礙,但能獲得吉運)剛情運(性剛固執、意氣用事)

地格15有以下數理暗示 富貴運(多錢財、富貴、白手可獲巨財)吉祥運(表示健全、幸福、名譽等)

男性雙妻運。

溫和運(性情平和、能得上下信望)

總格24有以下數理暗示 富貴運(多錢財、富貴、白手可獲巨財)吉祥運(表示健全、幸福、名譽等)

溫和運(性情平和、能得上下信望)

外格8有以下數理暗示 吉祥運(表示健全、幸福、名譽等)姓名五格評分:94 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禹可歆;禹佳怡;禹依依。

27樓:匿名使用者

禹夢紫(希望你能採納)

28樓:光紫凝

禹寒墨(很有文化的意思)

29樓:小寶貝

就叫禹可雲或禹晴溫或禹馨馨。

30樓:新白老子

9樓搞笑,(魚尾紋)呵呵,你真敢說。合五行,就不現眼了。

31樓:丘樂容

禹薇蝶很棒的名字、你可以找人測合不合五行五格、好聽不好聽你自己決定、

32樓:匿名使用者

禹禾 聽著雅 寫著順 用魏的 一個部首 你去算算吧 絕對95分以上。

33樓:貓一樣驕

俞蓮斌蓮是指像蓮花那樣美。

斌是指文武雙全。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姓禹,我叫禹雪妮,可以叫禹薇(薇,母親姓的諧音)

35樓:匿名使用者

禹水兒,(雨水,乾淨純潔的意思,因為是夏天出生,雨水會多一些)名字比較可愛些,又特別,應該很少人重這個名字的!

給我的寶貝女兒起名字,給我的寶貝女兒起名

以下是我根據你女兒的八字算得 我挑出來的,感覺還行 王貞,王瑾姍,王瑾宛,王瑾蓉,王珊妮,王瑾嫻,王瑾萱,王瑾瑩,王 王瑾蔓。王欣怡怎樣,就是喜歡這個名字 王褳 褳字不俗氣 而且很溫柔 諧音是網戀 寓意你們寶寶的父母是網戀認識並相愛的哦 王金月 王善源 王雨薇 王智美 王駱寧 王子桐 有木子李哦 王...

高分 請專業的為我女兒起名

高璽凌 姓名五行筆畫數分別是 10 19 10 天格 人格 地格 總格 外格數分別為 11 29 29 39 11 璽 精明公正,義利分明,智勇雙全,中年成功隆昌,官運旺,出國之格。火 凌 清雅多才,中年成功隆昌,晚年吉祥。火 天格數11數理意義 永珍更新卦 異軍突起,陰陽調和,再興家族,繁榮富貴,...

幫忙推敲女兒名字的含義,我給我女兒起名字叫白欣冉好嗎

一 第一,希望女兒各方面都比較優秀 唯一,寓意女兒是家中的寶貝,是父母的掌上明珠 1.第一,在她以後的 學習和生活中,樣樣第一。2.唯一,在父母的眼裡,自己的女兒永遠是唯一的。3.一,乾淨利落,大方簡單。這名字不錯!你給孩子起的名字不太好,尤其是小女孩更不應用趙一這樣的名字。老漢為你女兒準備200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