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戰天蟲重灌上陣怎麼玩? 5,百戰天蟲重灌上陣

2023-05-20 05:20:11 字數 2464 閱讀 2649

1樓:v陸武_櫆

esc——選單 a 或 滑鼠右鍵——**欄 z或(橫排的)——設定部分拋擲****時間 和 調整空襲之類的空降**的空降方向 空格鍵——使用、攻擊 回車鍵 或 刪除鍵 或 點選滑鼠滾輪——跳躍(向前跳躍) *2(*1為按一下 *2則按兩下、以此類推)高跳(注意是向後跳的),回車鍵在飛行揹包、繩索使用時 可以使用一些**、工具 快捷鍵為( f1火箭筒 *2跟蹤導彈 f2手雷 *2字母手雷 *3香蕉炸彈 *4** f3散彈槍 *2烏玆衝鋒槍 f4升龍拳 *2龜派氣功 *3神風衝擊 *4死亡一指 f5炸藥 *2地雷 *3綿羊炸彈 *4超級綿羊 f6空襲 *2燃燒轟炸 f7噴燈 *2風鑽 *3鋼樑 *4棒球棍 *5架橋裝置 f8忍者繩索 *2降落傘 *3傳送 f9哈利路亞手雷 f10燃燒彈 f11混泥土神驢 *2末日審判 f12跳繩跳過 *2投降 )但是,按的中間缺少了那**、工具就繼續不上去,會中斷 滑鼠滾輪 或 insert和delete(不鬆手的按,到了理想大小則放手就行)——調節遊戲時的鏡頭大小 小鍵盤的↑也可以移動鏡頭 tab——在自定義遊戲中若設定了 選定蟲子:開 則在遊戲中的蟲子準備倒計時5秒和倒計時結束時(蟲子不要移動!)可以切換蟲子。

2樓:暱稱想得我頭疼

右鍵:選擇**。

空格鍵:使用**(長按蓄力,在使用火箭筒和手雷時用)方向鍵(中鍵盤的那個):移動。

回車鍵:跳躍(連按兩下往後跳,比往前跳高度更高,具體怎麼用就看你了)最後,百戰天蟲是回合制遊戲,每一回合有限時,所以,行動一定要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方式沒有章法,只能是熟能生巧。

百戰天蟲重灌上陣

4樓:紊刃

自定義的模式裡面,遊戲自帶的模式可能不能修改,我沒試過,但是自己建立的模式我試過,可以修改。還有,在新建遊戲的時候要選上你的自定義模式,不然沒有用,你可能漏了這一步。

百戰天蟲:重灌上陣的按鍵說明

5樓:手機使用者

左右:移動 上下:調整攻擊角度。

空格:按住後蓄力攻擊(時間越長,攻擊距離越遠)

回車:跳躍。

退格鍵:跳躍(看來這個版本回車和退格鍵作用也是一樣,遂——後跳取消,或者可能是bug?)

連按兩次回車、或退格鍵:後空翻(老版本2種跳躍記得不一樣,新版本貌似是一樣的)

z:切換手雷引爆時間,改變鋼軌角度(再經測試,改變鋼軌角度的是跳躍鍵,可能也是bug,與遊戲設定時顯示的不同)

滑鼠右鍵:調出選擇**介面。

左鍵:選擇**。

tab:舊版本在選擇切換蟲蟲技能後用來在蟲子之間選擇要控制的蟲子,新版本未測試。

聊天。滑鼠移動:移動視角。

滑鼠滾輪:調整觀察範圍。

這一個版本可以更改按鍵了,個人改法是wasd代替方向鍵,qe為兩種跳躍。

百戰天蟲:重灌上陣的**介紹

6樓:傲性入骨

鑽地炸彈:空投到地面上 向下挖掘一段後** 碰到蟲子直接炸 30點傷害。

超級鑽地炸彈:同上 只不過**後橫向多幾次**。

死亡標記:被標記的蟲子會受到額外傷害 (我試過鑽地炸彈正常30傷害 標記後能達到60)

**:選擇後按空格鍵發動 全屏顫抖 油桶地雷什麼的 邊緣的蟲子會掉河裡。

驢子:空降垂直炸到底 大概80點傷害。

公牛:向前衝撞6次 6次**。

閃電風暴:友方使用後+30點生命 可以復活死亡的蟲子+30點生命。

隕石:全屏多次隕石降落 挺強大~ 按空格發動【無差別攻擊】

噴毒:大範圍釋放毒氣 能造成持續傷害。

緊急傳送:跟普通傳送一樣但是隨機。

自殺:無視一切障礙 向前衝一段後自爆。

白蟻:向下挖2條地道並** 少量傷害。

雪貂:放出3只 向前貼地面前進 少量傷害 10x3

遊戲漢化。2023年9月30日,3dm鸞霄漢化組的《百戰天蟲:重灌上陣》漢化補丁釋出,已經完美的漢化遊戲全部內容,為玩家體驗遊戲劇情和內容提供了巨大幫助。

補丁說明:無論如何,技術問題算是從根本上解決了,本想再內測一段時間再發布的,但考慮到長假來臨,加上本人最近身體欠佳,精力不足,無暇詳細測試細節,所以還是先放出來給大家玩一下吧。希望大家積極反饋補丁的問題 謝謝。

版本說明:基於skidrow v4升級補丁製作。

漢化人員名單]

專案策劃=不死鳥=翻譯=

zhuoyu

紫ノヒガsailing

tyjes1word

技術=3dm技術組。

測試=樂♂神=校對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