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一封信 作文

2023-05-19 22:40:08 字數 1123 閱讀 2749

1樓:慧圓教育

在現實生活或工作學習中,大家都不可避免地要接觸到書信吧,書信是向親人、朋友、同志問候、談話、聯絡事宜的一種應用文書。那麼,怎麼去寫信呢?以下是我為大家整理的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歡迎閱讀與收藏。

親愛的老師:

您好!您辛苦了,是您把無知的我們領進了知識的殿堂;是您把春日剛破土的嫩苗培養成參天大樹;是您把調皮的我們教育成懂事的好孩子,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

老師,您是一棵大樹,我們是一棵棵小樹苗,我們在您這棵能為我們遮風擋雨的大樹下,迎著陽光茁壯成長!

老師,您是太陽,我們是一隻只可愛頑皮的小鳥,我們在您這個充滿知識的太陽下,自由、快樂的成長!

老師,您是大海,我們就是一條條還沒成熟的小魚兒,我們在這個知識大海的懷抱裡,自由自在的翱翔、成長!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每次都用心的教導我們,我們也會乖乖的聽講,不會上課講話,我們會幫您做事也會幫您做很多很多的事,不會讓您太忙。

您也可以多說些故事,我們也會乖乖的聽您說故事,給別的老師教的時候我們也會乖乖的上別的老師的課,不會讓別的老師生氣,不管上什麼們課我們都會專心的上課不會頑皮搗蛋。

您不用擔心,我們會自己寫作文、數學、自然……還有很很多的作業,我們都會自己寫,我們都會像五年級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不會像一年級二年級的小孩一樣,甚麼事都要問老師,也不會甚麼事都要告訴老師,我們都會自己想辦法解決。

老師上次我們不乖的事讓您失望了吧!我們下次會乖乖的上課,也會不讓老師生氣,我們會讓上次您給我們看的影片,我們也會像您給我們看的影片一樣,就像幫老人和小孩,老師您給我們看的影片真好看,我下次考完試的時候我會送您一個小禮物,是甚麼小禮物呢?就是您喜歡的小豬我會用畫的喔。

敬愛的老師:

您好!老師,你是我這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位人生導師;是引教我走上正確的道路的一束光亮:是澆灌祖國花朵的辛勤園丁。

從我讀幼兒園開始,老師就開始教我們讀書識字,從那時開始,老師的陰影就開始陪伴我,是你讓我願意走進老師,不再是敬而遠之。不管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中的不順心的事,您到能夠幫助我解決。在上課的時候,您是一位嚴厲的老師,是為了讓我們獲得更多的知識,是為了讓我們能夠進步,是為了往我們能有更好的成績。

而在課後,你是一位善解人意的好朋友,可以傾聽我的心聲,可以讓我從困惑中走出來,可以讓我不感到迷茫和困惑,反而讓我時常有歡快的笑聲。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x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 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 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裡...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100字

天空的時候叫我打野我打野我打野求你了好不好?盧浮宮 vvv 吃不吃飯跟風狗 給老師的一封信。100字左右?給老師的一封信,這個你可以自由發揮自己的想象,主要寫班級的情況,或者是你有什麼想對老師說的,不要害怕,不要害羞,勇敢的說出來 如果是你非常尊敬愛戴的老師的話,你可以對他說,老師您辛苦啦!然後在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