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劇場版有沒有的6部?火影忍者劇場版有哪些

2023-05-19 22:05:08 字數 4238 閱讀 89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六《火影忍者-疾風傳-火之意志繼承者》

2023年8月1日日本公映。

中國要看要等到明年四月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6是最新的《火影忍者-疾風傳-火之意志繼承者》中國明年4月22才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日本已經出來了,就昨天。國內好像還沒出。

4樓:青冢流蘇

是日本全國公映。

明年年初一般有段時間會在香港,臺灣放映。

大陸地區的話,只有在明年4月底***發售後,網上才能看。

5樓:小戴

太傷心了,中國為啥要等那麼久啊?!

火影忍者劇場版有哪些

6樓:時尚達人

火影忍者劇場版目前為止一共有11部,分別是《大話劇雪姬忍法帖》、《大突擊幻之地底遺蹟》、《大興奮三日月島上的動物騷亂》、《疾風傳鳴人之死》、《羈絆》、《火之意志繼承者》、《失落之塔》、《血獄》、《忍者之路》、《the last》以及《火影忍者博人傳劇場版》。

火影劇場版的第一部票房是非常不錯的,講述了第七班的成員接受了一個任務,而且還是現代拍電影的劇情,需要保護其中的一個演員名叫富士風雪繪,在這期間也是有很多人想陷害他,鳴人一行人解決了很多敵人。

但是從第二部開始,火影的劇場版質量有些下滑,畢竟這和主線劇情脫節太嚴重,在火影中加入現代化設定是不合理的,於是從疾風傳系列劇場版的票房開始上升。這其中最經典的劇場版有四個,《失落之塔》、《忍者之路》、《the last》和《博人傳》。

失落之塔》之所以票房火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鳴人和自己的父母見面了,一家人團聚這也是火影迷們最期待的事情,但是鳴人在這個世界被轉世,波風水門也不認識鳴人,雖然是這樣,但是鳴人還是和自己的父親完成了任務,這也是第四次忍界大戰之前,兩人的第一次合作。

忍者之路》可以說是回憶劇場版,講述了鳴人出生的故事,以及帶土召喚九尾襲擊木葉的詳細報道。

the last》是鳴人和雛田的愛情篇章,兩人在這部劇場版中可以說讓整個熒幕都充滿了恩愛的味道,雛田被敵人奪走,鳴人去救自己的老婆,在影片的結尾處鳴人和雛田接吻,片頭曲的插畫中兩人正式結婚。

博人傳》劇場版是講了鳴人結婚12年後的日子,期間鳴人當上了火影,但是自己的兒子博人處在叛逆期,中忍考試中也是使用作弊的手段,隨後而來的大筒木一族將鳴人拐走,博人知道了自己要做的事情,接受了佐助送給他的護額,救下鳴人,打敗了大筒木一族。

火影忍者有幾部劇場版

7樓:卓夏侯山

目前有7部。

一《火影忍者劇場版-大活劇!雪姬忍法帖》

二《火影忍者劇場版-大激突!幻之地底遺蹟》

三《火影忍者劇場版-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大騷動》

四《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鳴人之死》

五《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羈絆》

六《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火之意志繼承者》

七《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

8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幾乎現在每年都要出新的,現在數沒意思。

火影忍者劇場版 有幾部?分別叫什麼?

9樓:貴雪綠強木

《火影忍者劇場版-雪姬忍法帖》

火影忍者劇場版-夢幻的地底遺蹟》

火影忍者劇場版-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火影忍者劇場版-命運任務!鳴人之死》

火影忍者劇場版-羈絆》

火影忍者劇場版-失落之塔》

請樓主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1:大活劇!雪姫忍法帖(2023年8月21日上映)劇場版2:

大激突!幻之地底遺蹟(2023年8月6日上映)劇場版3:大興奮!

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2023年8月5日上映)疾風傳劇場1:鳴人之死(2023年8月4日上映)疾風傳劇場2:羈絆(2023年8月2日上映)疾風傳劇場3:

火之意志的繼承者(2023年8月1日上映)疾風傳劇場4:失落之塔(2023年7月31日上映)

11樓:咎羲

8部,血獄還沒防,不過有預告了最新的是失落之塔。

火影忍者劇場版都有哪些?

12樓: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自2023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後,讀者反應非常熱烈。繼tv版之後在2023年的8月21日公映了劇場版第一彈《雪姬忍法帖》,此後以每年平均一部的速度發行劇場版。

2004:劇場版1 大話劇!雪姬忍法帖。

2005:劇場版2 大激突!幻之地底遺蹟。

2006:劇場版3 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2007:劇場版4 命運任務!鳴人之死。

2008:劇場版5 羈絆。

2009:劇場版6 火之意志繼承者。

2010:劇場版7 失落之塔。

2011:劇場版8 血獄。

2012:劇場版9忍者之路。

13樓:正丨點

2004:劇場版1 大話劇!雪姬忍法帖。

2005:劇場版2 大激突!幻之地底遺蹟。

2006:劇場版3 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2007:劇場版4 命運任務!鳴人之死。

2008:劇場版5 羈絆。

2009:劇場版6 火之意志繼承者。

2010:劇場版7 失落之塔。

2011:劇場版8 血獄。

2012:劇場版9忍者之路(這個只看過預告)

火影忍者劇場版都有哪些?

14樓:茆晚竹藏風

雪姬忍法帖,鳴人之死,羈絆,幻之地底遺蹟,火之意志繼承者,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ova《尋找四葉草》,《雨瀑的死鬥-英雄之水》

劇場《雪姬忍法帖》,《夢幻的地底遺蹟》,《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特別版《木葉大運動會》《上忍vs下忍》

16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 劇場版第三彈 大興奮!

火影忍者劇場版 大活劇!雪姬忍》

火影忍者劇場版 幻之地底遺蹟》

火影忍者ova外傳(尋找紅色四》

火影忍者2004特典》

火影忍者ova之隱蔽瀑布處的戰》

17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劇場版 大活劇!雪姬忍》

火影忍者劇場版 幻之地底遺蹟》

火影忍者ova外傳(尋找紅色四》

火影忍者2004特典》

火影忍者ova之隱蔽瀑布處的戰》《尋找四葉草》,《雨瀑的死鬥-英雄之水》

雪姬忍法帖》,《夢幻的地底遺蹟》,《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木葉大運動會》《上忍vs下忍》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每個人物的劇場 ..

比如現在最火 的鳴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共有哪些

19樓:黎翼嵐

嗯!!他們說的太詳細了沒法補充!!不過如果要詳細劇情的話我這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羈絆,失落之塔,日月島的動物大興奮,火的意志繼承者,雪姬忍法帖,幻之地底遺蹟蠻多的。

21樓:網友

哦,天哪,這麼多人幫助你了,我就不說了。

火影忍者劇場版有哪些?

22樓:樹恆幸儀

雪姬忍法帖。

夢幻的地底遺蹟。

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鳴人之死羈絆。

23樓:獨梅花煙

火影忍者劇場版-雪姬忍法帖》

火影忍者劇場版-夢幻的地底遺蹟》

火影忍者劇場版-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特別版或者是超長版(非劇場版)

還有4部:尋找四葉草。

我是大英雄。

隱蔽瀑布出的戰鬥。

木葉運動會。

24樓:鍾冰之過稷

火影忍者劇場版2-大突進!幻之地底遺蹟(naruto_ova2)火影忍者ova雪姬忍法帖(naruto_ukihimeninbouchuu)

火影忍者特典-滝忍者村的死鬥!我是大英雄(naruto_sp1)火影忍者十大難忘場面(naruto_sp)火影忍者ova四葉草(naruto_ova)

火影忍者劇場版6劇情,火影忍者劇場版劇情

只放了1分不到的預告 沒有說劇情 哪來的總結呀 慢慢等吧,享受過程 雲,巖,霧,砂。守護著四國故里的忍者,突然行蹤不明。失去了擁有血繼界限能力的四名忍者,四個大國把矛頭齊齊指向了唯一沒有受害的火之國。四個大國蠢蠢欲動,不可避免的第四次忍界大戰拉開帷幕。無論如何都要查出事實真相,火之國大名向網手下達命...

火影忍者有幾部啊,分別是,火影忍者劇場版一共有幾部分別叫什麼??

目前只有5部 第一彈 雪姬忍法帖 2004年8月21日公映,版發售日期 2005年4月28日第二彈 幻之地底遺蹟 2005年8月6日公映,版發售日期 2006年4月28日第三彈 大興奮 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2006年8月5日公映,版發售日期 2007年4月28日第四彈 命運開始的任務 鳴人之死 20...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什麼時候出

7月28日本上映,中國大陸能看至少等到年底。親,已經出了,在今年的7.28,在中國想要看到起碼都要等到明年4 5月,因為歷年的劇場版都這樣哦,還望採納哦o o 火影忍者劇場版 忍者之路 多久在中國上映?等明年四月吧 火影忍者前8部劇場版已經出了,火影忍者劇場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