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指責自己女友,自己真的喜歡她嗎?

2023-05-19 20:50:08 字數 854 閱讀 39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常態。據說愛情是因為一種荷爾蒙,但是這種荷爾蒙最長的持續時間也只有數月,過了以後就是親情了,所以怎麼把握好這個過渡期的尺度很重要。

不知道你有多大了,曾經有一個40幾歲的男人和我談及他的情感經歷時,最後說:其實女人都是一樣的。只看你如何去把握。

發脾氣的時候多想想她的好,想想自己的不足。人無完人啊,為什麼要苛求別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愛情變成親情的感覺了。有吧。想你肯定自己老心情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是喜歡的吧 不然怎麼會在一個不喜歡的人身上花時間 還生氣呢。

只是你自己的脾氣有點不好 太嚴格太較真了。

改改就沒事的 好好珍惜吧。

4樓:網友

應該是不喜歡了吧。喜歡她怎麼會捨得對她發脾氣,怎麼會問這樣的問題~~

5樓:網友

肯定的你,沒有,你和她在一起已經不是感情而是一種習慣。

6樓:接智偶俊民

感情問題…問題是你會輕易放手麼?若真能放手,那我勸你就放的徹底些,因為你都可以放棄這份有競爭的感情,那你的這份感情就不能稱之為感情了,那只是非常單純的好感而已,稍縱疾逝的那種。

總喜歡指責女朋友是不愛了嗎?

7樓:幹傲冬

因為在一起時間太長了太熟悉了。有錯就指責。這。不是不愛是愛。因為對方有什麼毛病就指出來這是很正確。但是不要太過於。強勢了,要委婉一些。

8樓:伯迎夏侯

放在手心裡愛著,還來不及,怎麼會老指責呢?

怎麼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她

用你的心去感覺,付出的心 這是一種因果關係。舍就是付出,舍的同時也是得,小舍小得,大舍大得,不捨不得。做任何事情不要認為是為別人做,都是和自己有關。什麼叫做真的喜歡?兩個人在一起,有共同的愛好,共同的志向,共同的價值觀。再久一些,心裡就知道了.說這些話說明你還是不喜歡,別耽誤人家時間,放棄吧 小子閒...

怎麼證明自己真的喜歡上人,怎麼證明自己真的喜歡上一個人

時時刻刻想著他她.常常去看他的資料頭銜發呆.常常去他的空間看他寫的東西.希望收到的每個 資訊都是他.想知道他在幹嘛.會想自己嗎.不管什麼事開心的難過的.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他.這樣也許就是喜歡了.時時刻刻想著他她.常常去看他的資料頭銜發呆.常常去他的空間看他寫的東西.希望收到的每個 資訊都是他.不管開心...

怎麼可以看出自己女友是不是真的在乎自己。每次聊天都是我主動發資訊。而她自己沒有主動發過資訊給我

最好直接問,溝通非常重要,她愛不愛你,在乎不在乎你,也要溝通才能知道 跟你對話的時候肯定會一直注視著你的眼睛 不會對身邊的異性有什麼感覺。當然了最主要的是多溝通了,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溝通,說明你內心的想法跟擔憂,以及自己缺點最近有沒有惹到她?之類的,如果真的很愛她,就切記多溝通,多用一些細節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