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對趙文卓說 謝謝華哥

2023-05-19 18:45:08 字數 817 閱讀 7262

1樓:匿名使用者

趙文卓微博一共關注了77個人,其中包括真元華,不信可以去趙文卓微博檢視他關注的人是否有真元華!這個真元華微博最早是2023年9月開始的,最新一條微博是2023年2月29日,並未對甄趙事件進行評論,趙文卓**的元華及元彪支援自己的微博,時間為3月9日和3月12日,到現在並沒有刪除,不信的可以去趙文卓微博檢視。

趙文卓既然關注了真元華,那麼他一定能辨別元華微博的真假,為什麼他還**假元華的微博來為自己造勢?我想他不至於那麼蠢吧?我想只要有腦子的人都清楚,狼子野心,路人皆知!

為什麼趙文卓明明關注了真元華卻**假元華支援自己的微博?為什麼?

事實就是趙文卓**假元華微博為自己造勢藉此炒作,抬高人氣。

現在網路普遍把「謝謝華哥」當作炒作不成自打嘴巴的代名詞。

2樓:匿名使用者

操,甄子丹的狗,故意來黑趙文卓。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趙文卓明知道華哥是假冒,還是要道謝的精神,感動了很多網民。

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不明白你們這些甄子丹迷什麼想法。

來來回回的發這個問題,然後叫個自己人來。

你這就個甄子丹迷裝著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來發問題。

大哥,你就不能 換個小號嗎。

還有那啥的「熱心網友」 敢露出你的真面目不。

真心無語。註冊個小號就這麼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難說~娛樂圈就是一個靠炒作的平臺而已。

6樓:莫武子

我的是這件事與你無關,你沒必要關心。

英雄無敵3裡強哥是指什麼?為什麼說強哥好

亂說強哥確實不強 但也不能說他垃圾啊 別人首發帶60 的殭屍好看的?小地圖首發人氣很高的!別的不看看這60 的殭屍對手就崩潰.小地圖 前期有60 的殭屍上面概念.啥哦,強哥升級了帶的殭屍有機率打出雷鳴爆彈 指的是墓園英雄斯強克,特長行屍的那位。說他好是內涵,諷刺。因為墓園的殭屍除了守城戰外是不太會出...

男人為什麼要對女人說順其自然呢,男人為什麼要對一個女人說順其自然呢

因為他現在不想談 又不想弄的太絕 暫時給你一個心理依靠 既讓你覺得還有可能又可以讓他覺得省心 一種比較婉轉的拒絕方式 雖然可能這個答案會傷到你 但是這是最可能的 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他自己也拿不定主意 覺的可談可不談 想要看看以後的發展情況 就是既不給你機會 又不讓你放棄 總之就是他現在不想和你交往 放...

為什麼要對死者說一路走好,為什麼在悼念去世的人時總會用一路走好這句話

恩,這說明在人的內心深處,上帝造人時就放進良知和對永生的盼望。我個人認為人生最重要的是認識神和認識自己。然後才能活出每一個生命應有的榮耀,不算白走一遭。從某些角度來看,我認為人生的意義在於愛與被愛。聖經說 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聖經說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 耶穌 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