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佳能的A1000到底怎樣啊

2023-05-19 03:45:10 字數 2082 閱讀 2424

1樓:可琨瑤

其實網上說的也不完全是真的,有很大的主觀色彩,難道就沒有故意搗亂的嗎?畢竟是大品牌,**相同的情況下,難道就真的相差得那麼多嗎?如果真的像有些人說的那麼懸殊,那佳能就不要做相機了。

我甚至懷疑他們的用心,他們就是想說自己用的才是最好的,好無聊。

平心而論,各個廠商會有自己的特色,但同價位產品不至於相差太大,有些人實在過於偏激。

非要細說的話,可能佳能還要好於其它廠商呢,比如a1000的鏡頭要大於其它一般卡片機的鏡頭,比如奧林巴斯,松下,因此在放大若干倍之後,細節的表現要好於同價位卡片機,這點我親自做過試驗的。

因此如果看著漂亮,就入手吧,不會很差的。放心好了。

2樓:僑夢菡

一看就知道你沒用過佳能相機,如果你有機會比較一下佳能a系列,富士和柯達的 相機,就會清楚了。佳能a系列產品色彩表現很差,後期如果不用ps沒有辦法和富士與柯達的產品相比,特別現在的新產品又把手動檔去掉了,在光線比較暗得情況下,很難拍出好相片,適應性差了很多。

家庭用推薦索尼,佳能ixus,富士,柯達,具體價位自己看著來吧。

3樓:網友

外觀好,如果你不需要手動功能,還是可以考慮的,一般家用還是夠用了,外表比a590好看,雖然沒有了手動檔。

佳能a2100和a2000

4樓:瞿翠梅譙峰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a2100is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片ccd尺寸相同,都在1/英寸,雖然在像數上略有幾百萬的差別,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

佳能a2000、a2100is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最終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卡片機的成像效果要稍好些。

佳能a2000、a2100is都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在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

價效比上佳能a2000is較好。

根據你相機的使用率的多少,再選擇1800ma-2500ma的大容量5號鎳氫可充電式電池還是鋰電池。

鎳氫可充電式電池(不是aa普通電池,最好效能的aa普通電池用在相機上,也只能拍攝幾張而已,有的甚至連開機都開不了)每對**在40-80元左右,充滿電,適量用閃光、回放,可拍攝150張以上,缺點是衝電時間和閃光回電時間稍長,選購途經各大商場都有,**便宜,質量有保障。

相機專用鋰電池**貴,200-300左右,充滿電,適量用閃光、回放,可拍攝約200張,優點是衝電時間和閃光回電時間稍短,但通常只在售後和所謂的專買店才有,但你能買到原裝的機會很少,奸商太多!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5樓:偉悅喜貢初

如果是2100和2000比的話當然是2100更好,畫素更高,而且帶佳能09年的新技術智慧場景模式,在使用上更方便。如果單講相機電池的話,更簡易購買鋰電的相機。待機時間更長機身更小巧。

6樓:竭哲美童經

a2000吧,幾乎是沒有什麼大差別,家用很合適我自己在用a2000的,很不錯的。

佳能a1100數碼相機好麼

7樓:赫淑英夷春

a1100畫素:1210萬。

感光元件尺寸:(1/英寸。

光學變焦:4倍。

等效於35mm焦距:35-140

效能一般。卡片機超過1500就奢侈,低於5倍光變就低端,畫素800萬與1000萬相差不大。

1、佳能a2000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1/英寸。

光變6倍f=

等效於35mm焦距36-216mm

2、尼康s560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1/英寸ccd光變5倍f=等效於35mm焦距。

3、索尼w150畫素810萬。

感光元件1/英寸。

光學變焦:5倍f=5-25mm等效於35mm焦距30-150mma2000

與s560難分伯仲,各有所長,卡片機中的佼佼者。

明天就要軍訓了軍訓到底是怎樣的啊

就是學校請一些教官來訓練我們指導我們。鍛鍊一下我們的體能,忍耐力,集體團結精神 在短短的幾天時間裡改變我們。讓我們班集體變得更加的團結,同學之間相互配合相互照顧。還要鍛鍊我們的身體。現在的我們缺少鍛鍊,經常不喜歡做一些運動,這樣對身心健康不好。教官會教我們如何站立才不會所以暈倒。身體轉向,向左轉向右...

暴雨到底是怎樣形成的啊 如題謝謝了

暴雨形成的過程是相當複雜的,一般從巨集觀物理條件來說,產生暴雨的主要物理條件是充足的源源不斷的水汽 強盛而持久的氣流上升運動和大氣層結構的不穩定。大中小各種尺度的天氣系統和下墊面特別是地形的有利組合可產生較大的暴雨。引起中國大範圍暴雨的天氣系統主要有鋒 氣旋 切變線 低渦 槽 颱風 東風波和熱帶輻合...

請問怎樣改變愚昧,痴心,愚鈍的性格啊

愚昧 痴心 愚鈍的性格,指的是不知道 不明白 輕易相信。知道,是最根本的要求,明白和不輕易相信是進階的要求。比如你現在看著這文字,有沒有皺著眉頭,心情是否愉快,你知道嗎?是不是你看到我問你以後,你對自己進行了檢查,才確認你知道了?那麼在剛才,你處於 不知道 的狀態。多鍛鍊 知道 的狀態,多問自己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