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寫了分手信,我送我三盒藍果兔這是什麼意思

2023-05-19 03:10:11 字數 672 閱讀 8665

1樓:慶陽秋

我們常說,人應該向前走,不能總活在回憶裡。你們已經分手,她已經有了新歡,甚至組建起了屬於自己的家庭。你應該默默的祝福她。而你也應該從這段戀情中走出來,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了。

2樓:在濠城鎮洗衣服的三角楓

我放寒假回來,我去找他分手,他說我和他能好好的在一起,但是後來每隔一天吵架又分手了,第二天他找我求饒,我沒同意。後來我們就算是半分不合,他偶爾找我說話,我實在忍不住了,我以為他和別人的女生沒聯絡了,但是我仔細分析了我們倆之前問題以後,他還說了這個女生的存在,他很搖擺不定,他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我選擇尊重他,他說他會好好的想這件事,1月30他說還有三天就可以放假了,今天第三天,給他三天時間,可是我也不知道到底如何。

反正我說你自己開心就好,那天最後一次見面拍了合照,但是他還發了朋友圈,配文是:大病初癒,新年快樂。之前我倆的合照也沒刪,我們倆的共同好友也能看到這次的合照。

3樓:慎重還靈活灬拉布拉多

紅塵紛擾,不管身在何處,我只尋我心中的世外桃源。紅塵,千迴百轉,攜一抹淡然,吟詩情畫意,握一份懂得,在風起時,在雨落時,在花謝時,在失去時,守住一顆淡然的心,迎時光的一份靜美。在流年的城牆上,尋找歲月的馨香,尋找生活的快樂,尋找幸福的方向。

我常常在接觸這種問題,經驗還算可以,只要你有好的方法和手段,就可以破解類似的問題。

寫給女朋友的分手信,寫給女友的分手信

就說我們不適合就可以了啊 不是要分手了 還準備那麼多幹嘛 如果真的要寫的話 可以說你不適合我 我不適合你 嘿嘿 既然你想寫分手信,那麼可想而知你們是有很多的過往,你想給她他一個好的解釋。那就請您閉上眼,把心靜下來。用心的想想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想想如果想分手那麼為什麼還一直堅持到現在呢?把美好的回憶記...

我想把我前女友送我的禮物還給她 想給她寫個紙條 和禮物放在一起 放在她家門口 可我不知道寫什麼

不用還了,如果你還了,說明你還忘不了她,還想和她繼續,如果她不想繼續了,你豈不尷尬。如果真對她沒意思了,扔了也比還了強。把前女友送我的禮物還給她,把我送的禮物要回來算 嗎?送出去的東西就是潑出去的水,還有收回來的道理啊,既然曾經相戀過,為什麼要計較那麼多呢 算!哪怕是各自把禮物都扔了也會好點!如果各...

我和女友分手了是我提的分手,總之分手的原因是我對不起她,可是當我跟她分手的時候才發現我愛上她了我想挽

你想不分手 還是想?什麼,戀愛 不是一個人的事,記住 兄弟建議baii聽聽 愛情買賣 人要學du者慢慢zhi 長大 怎麼長大呢dao?就是在生活內中磨練的經歷,在容感情中的幼稚結果 看過經歷過走過。慢慢你就明白什麼是愛 什麼是情 什麼才是你應該珍惜的 什麼才是你該去改變的 生活感情事業 是相互的 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