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半身裙可以配什麼衣服 鞋子

2023-05-18 23:15:11 字數 4216 閱讀 5257

1樓:魔法師的學徒

淡綠色上衣,什麼款式都可以吧,比較清新的。鞋子的話隨意,淡色的比較好,適合這樣穿。白色是百搭色,按心情來配吧,我覺得這樣配比較適合學生,不會太顯成熟又比較好看。

希望你越來越漂亮的吶。

2樓:成都火葬場

如果配簡單的圓領t太沒感覺了,你可以試著搭配荷葉領的polo衫,鞋子的話就帆布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穿緊身牛仔褲會比較又個性,讓人從你的上半身感覺到溫婉卻從你的牛仔褲感覺到你的個性,也算是一種張揚,其實不用太在意褲子鞋子的款式或者品牌,不過褲和鞋子的顏色最好不衝突,像黑藍這兩個顏色就不錯,不過別的顏色的鞋子配黑色褲子也挺有個性的,反正上面是白色,不會排斥,鞋子就可以穿帆布鞋或者球鞋撒,其實你穿長筒靴會讓人覺得更有個性,褲子就必須是緊身的了這個時候,

4樓:love明天時刻

我想一身純白色的較為清純一些,你是高中生嘛!穿著不要太過喧譁!鞋子像下面所說的帆布鞋不過要淺口的。

我想你因該不肥吧?那就衣服穿兩條掛的哪種。清涼型的!

紙上談兵給不了你什麼實用的建議,因為發不了圖,只能給你個構思了。 唉·~ 一個大男人第一次幫女生選衣服,你就把分給了我吧!

5樓:

可以搭個襯衣或者荷葉邊的圓領t

6樓:假如你窒息

可以穿藍色衣服那樣比較好看 鞋子我帆布啊 都還好。

7樓:心似狂潮

因為你是學生 身材也比較高挑 所以我覺得 你上身穿粉色polo衫 鞋子穿平底的那種增高涼鞋 最好是粉色的 可以和上衣顏色相呼應 這樣覺得是淡雅而不失時尚感!

8樓:超嗲

很多很多,例如匡威等等帆布鞋,高中生應該是和這種的,或者可愛洋氣的小皮鞋。上衣哦,可以配一個寬鬆比較隨意的短袖,或是一個波西米亞的吊帶等等。

9樓:九天雲圖

搭配上衣也為白色較好,潔白如玉,雅緻大方,鞋子就要是黑色的了,

10樓:網友

無袖t桖 披肩 平跟涼鞋。

11樓:030霧霧

可以穿一個蝙蝠衫外背一個包包,平底帆布鞋,如果是長髮就把頭髮放下來,很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件純色短袖t 配雙平地單鞋 清純到爆。

穿一身白色的裙子,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呢?

13樓:simon的開心工坊

一般來說,白色裙子搭配亮色的鞋子比較好看,比如白色、紅色、寶石藍色、粉色等。

14樓:馨蕊

穿一身白色的裙子,在選擇鞋子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同色的。比如說白色的鞋子或者米色的鞋子,應該是比較合適的。千萬不要去選擇那些深色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淡粉色,藕荷色、灰色的鞋子都好看。白色和其他任何顏色都百搭。

16樓:樂樂在此呢

搭配黑色的馬丁靴,或者是搭配白色的運動鞋,還可以搭配黑色的高腰帆布鞋,這樣搭配出來的裙子非常有氣質。

17樓:一個

可以去搭配白色的鞋子或者是也可以去搭配黑色的鞋子,這樣搭配起來才會一致。

18樓:逍遙姣姣

以為是他一生白色的服裝,裙子搭配鞋子的話,儘量以同色係為主,白色的鞋子就是不錯的一種選擇。

白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

19樓:懸念動作

白色是非常顯乾淨的顏色,同時在穿衣打扮中白色也是最百搭的顏色,白色長裙是比較優雅、顯氣質的,也是非常適合夏天穿的,尤其是可以搭配各種不同的顏色的鞋子,如:白色,灰色,米色,黑色,肉色,杏色等都有非常好的上身效果。

灰色運動鞋:灰色運動鞋是比較百搭又很洋氣的顏色,搭配一條白色長裙毫無違和感。

米色平底鞋:米色平底鞋簡約、舒適,而且米色也是很流行的顏色,搭配一條白色長裙是很仙兒的。

米色羅馬涼鞋:米色羅馬涼鞋,搭配一條白色長裙,清新又顯氣質。

小白鞋:小白鞋搭配一條白色長裙文藝範兒十足。

米色高跟鞋:米色高跟鞋是比較百搭的,不管是搭配深色系的服飾,還是這款淺色系的白色長裙都是非常顯高挑,又大氣的。

黑色厚底涼拖:黑色厚底涼拖百搭、顯腳小,關鍵是厚底的設計會更加高挑,搭配一條白色長裙是很有夏天清涼的感覺的。

杏色平底單鞋:腳踏雙杏色平底單鞋,盡顯溫柔女生氣質,超級舒適的。還滿滿的女人味,幾乎所有身材都合適穿,非常顯瘦顯瘦了,即便你是微胖的女生也可以穿出很美的造型。

穿白色半身裙的時候,可以搭配什麼鞋子呢?

20樓:金牛

可以搭配高幫帆布鞋,低幫帆布鞋,小白鞋,運動鞋或者休閒鞋。因為這樣的搭配風格會顯得一個人很有氣質,也會顯得一個人很有時尚感,而且穿白色半身裙會顯得一個人很精幹。

21樓:幸福小豬豬

可以搭配白顏色的馬丁靴或者白顏色的單跟鞋,還可以搭配白顏色的豆豆鞋,也可以搭配短靴,或者小白鞋。

白色的裙子搭配什麼樣的鞋子?

22樓:吃桃蘸大醬

白色的裙子是很多女生必備的時尚單品,白色的裙子象徵著純潔和美好,也是我最喜歡的裙子之一。夏天的時候穿上一件白色的裙子,不僅清涼,也會讓人感覺到特別的清爽簡約。

我認為白色的裙子是非常適合搭配帆布鞋的,帆布鞋一直是很多年輕女孩最愛穿的鞋子款式,白色的裙子搭配上帆布鞋,也會給人一種清新學院風的感覺。

另外白色的裙子搭配高跟鞋也是非常好看的,白色的裙子就給人一種清純美好的感覺,高跟鞋會給人一種特別女人味的感覺,穿上一條白色的裙子,在搭配上一雙高跟鞋會給人一種優雅又大方的感覺,也會顯得穿搭者的氣質更加出眾。

23樓:哈士萍

白色是一個百搭的色調,它可以駕馭鞋子大部分的顏色,建議選擇尖頭細跟的鞋子,這會讓你很有女人那種成熟、**、優雅的魅力,當然平底單鞋也ok,只是風格不一樣罷了。

24樓:土豆地瓜豆角

白色的裙子可以搭配白色的鞋子或者是黑色的鞋子,這樣都能搭配的,非常完美,能夠展現獨特的氣質和優雅。

25樓:e時光再燃

可以搭配一雙紅色的高跟鞋。這樣搭配起來,看上去會比較大方漂亮。

2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白色裙子一定要搭配一雙白色的小布鞋,這樣看起來才更加的陽光清純,而且給人的感覺也更加的時尚,潮流穿起來也非常的舒適。

夏季白色半身裙配什麼上衣

27樓:析秋枋

look1:

白色半身裙+套頭衛衣。

白色包臀半身裙搭配粉色小鹿套頭衛衣,袖子採用網紗兩層,時髦青春,樹葉型拼接設計,突破了蕾絲一貫的鏤空設計。搭配襯衫也很合適哦。

look2:

白色半身裙+t恤。

白色半身裙搭配顏色淡的藍色鏤空t恤,t恤內搭一個白色小背心,隱約透露出一點小**,舒適自在,在鞋子選擇上選擇白色綁帶涼鞋,度假靠它啦。

look3:

白色半身裙+格子襯衣。

花朵圖案的白色蕾絲半身裙,很有垂感,搭配格子襯衣,想要特別一點的菇涼可以將襯衣扎進裙子裡或者把襯衣衣角打個結,兩個顏色和款式的搭配,清新文藝。

look4:

白色半身裙+白衣黑圓點t恤。

半身裙裙簡單大氣,而且蕾絲是今年時尚圈的大熱元素。搭配圓領網紗t恤,鞋子選擇平底綁帶鞋,三個單品,保證穿出女神的感覺。

look5:

白色半身裙+無袖翻領t恤。

白色緊腰直筒裙搭配白色無袖t恤,優美有氣質。今年夏天流行一身白,其實最簡單最安全的就是一身白。

look6:

白色半身裙+背心。

白色半身裙身唯美鏤空提花的設計,搭配黑色背心,能讓人散發出優雅和耐人尋味的成熟魅力,賦予你女神般的甜美氣質,在舉手投足間流露出自信和美麗。

28樓:越龍彩

搭配黃色短袖,淺藍色,薑黃色,粉色,黑色的都好看,但是搭配白色就不是很好看,沒有層次感不說,白色連衣裙是最漂亮的,因為是半身裙,而且裙子有褶皺紋,上身如果搭配白色,會給人一種頭輕腳重的感覺!上身還可以搭配帶顏色的長袖,或是搭配小外搭,這都比較好看!當然,這都是我的個人建議,你如果想要時尚一些,建議你看一看服裝搭配雜誌,上面諒解的詳細,而且有配圖,我總是買一些這樣的雜誌借鑑裡面的推薦來穿衣服!

希望我的能幫助你啊!

碎花半身裙配什麼上衣最漂亮,碎花半身裙配什麼上衣

碎花半身裙是可以搭配白色的上衣,白色是百搭顏色,並且乾淨。當然也可以搭配裙子上的一款顏色,作為上衣的顏色搭配。上下勻稱比較有美感最好是緊身的t恤,顏色上衣最好比裙子淺,質地較柔軟一點,跟下面的裙子剛好可以搭配,能突顯身材的 碎花半身裙配什麼上衣 碎花半身裙可以搭配純色的上衣,搭配效果是很好看的。例如...

蕾絲半身裙搭配什麼衣服,配什麼上衣好看,蕾絲半身裙搭配圖片

蕾絲半身裙,可以搭配t恤衫,配一款小款亞麻外套就可以搭配出效果。實際上都必須要結合體型的搭配適合的款式。配什麼上衣好看,蕾絲半身裙搭配 蕾絲短裙是甜美輕盈的服裝,適合搭配同樣風格的服裝 例如雪紡以及薄紗製成的罩衫 一字領露肩罩衫 吊帶背心 輕薄t恤加有設計感的開襟衫都是可以的。鞋子方面也適合非運動系...

搭配什麼顏色半身裙好看,黑色半身裙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才好看

白色屬百搭色,所以穿什麼顏色裙子都可以,重要的是配了這件裙子後該配什麼顏色的鞋,一般遵從三色原則 全身顏色不超過三種 然後冷暖搭配得當,就是如果你選了冷色調的裙子,鞋子儘量也選冷色,當然如果是黑白灰就無所謂,還得看你想要的風格,這件衣服看你應該屬於軟妹系,軟妹的話可以用黑,粉,淺藍或者鵝黃都可以。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