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菏澤的哪個方向,南京和成都離菏澤哪個近

2023-05-16 19:20:07 字數 872 閱讀 5726

菏澤離南京有多遠?

1樓:匿名使用者

菏澤離南京有584 公里。(走濟廣高速和南洛高速)。 具體線路:

山東省菏澤市1. 從中華路向西方向,前往府南街 650 米2. 在太原路向左轉 950 米3.

在長江路向左轉 公里4. 在人民南路向右轉 2.

5 公里5. 在 人民南路/259省道 稍向右轉 繼續沿259省道前行 公里6.

在定碭路/351省道向左轉 繼續沿351省道前行 公里7. 上匝道,前往濟廣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400 米8.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濟廣高速的方向向右,走濟廣高速 收費路段211 公里9. 下 g3洛陽/蚌埠/南京 出口,前往南洛高速 收費路段300 米10.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南洛高速的方向向左,走南洛高速 收費路段290 公里11.

在寧洛高速公路皖蘇主線收費站處,繼續前行,上寧洛高速 公里12. 下出口後走二橋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20.

6 公里13. 下 南京市區 出口走玄武大道 公里14.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 900 米15. 繼續前行,上新模範馬路 公里16.

在**路向左轉 800 米17. 在玄武門路向左轉 270 米18. 在1路口向右轉,朝崑崙路行進 550 米19.

在北西家大塘向左轉 950 米20. 繼續前行,上雞鳴寺路 200 米江蘇省南京。

南京和成都離菏澤哪個近

2樓:蓉城布衣

南京與成都相比較,南京離菏澤近很多。

南京市→菏澤市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成都市→菏澤市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3樓:網友

菏澤在山東,江蘇的南京離菏澤近。

成都和南京,哪個城市的經濟實力更強?哪個城市的商業規模更大

南京和成都,誰的城市實力更勝一籌?南京比成都特別是總量確實很多方面比不過,因為四川地廣人多,而且成都周邊沒有北京上海這樣的世界城市,四川的落後成就了成都的發達。而南京在江蘇省內經濟只能排第二,濟南在省內排名也不是最高,廣州經濟也在廣東省內被深圳超越,但恰恰這三個是我國的前三名超級大省。南京與成都要比...

南京中醫藥大學和成都中醫藥大學哪個好一點

個人認為南京中醫藥大學較好。您好,對於中藥學選擇,我們一般會看這個學校的中藥學專業是否有博士點,因為他們兩所院校都有,相比較而言,南京中醫藥大學可能更好一點,理由有兩點 1.南京中醫藥大學是a區,入學分數一般比較高,競爭也激烈,同樣,畢業後證書也比較硬,2.南京中醫藥大學的中藥專業也算比較強的,有博...

南京曉莊的小教和江蘇師範的小教哪個好

這要看你以後想在 工作了,在南京的話選擇南京曉莊學院,南京曉莊學院的小教專業的學校裡的特色王牌專業,重點發展物件。江蘇師範大學整體水平較高。江蘇師範大學的小教和曉莊的小教哪個好?10 2018年3月杭州電子科技大學中國科教評價研究院 武漢大學中國科學評價研究中心 中國教回育質量評答價中心和 中國科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