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夜晚天空出現了白色圓圈,這是什麼現象?

2023-05-16 15:20:07 字數 1648 閱讀 3877

1樓:懷語芹

火燒雲是日出或日落時出現的赤色雲霞。火燒雲屬於低雲類,是大氣變化的現象之一。它常出現在夏季,特別是在雷雨之後的日落前後,在天空的西部。

由於地面蒸發旺盛,大氣中上升氣流的作用較大,使火燒雲的形狀千變萬化。火燒雲的色彩一般是紅彤彤的,火燒雲的出現,預示著天氣暖熱、雨量豐沛、生物生長繁茂、蓬勃的時期即將到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星空是多麼美麗啊!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的平靜、安詳,既像一隻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顆顆閃亮的珍珠,讓我產生了無窮的幻想,金黃色的月亮掛在黑暗的天空,周圍明亮了許多。

3樓:峰佘無敵

夏夜喲,竟是如此的迷人。青蛙在水稻田裡縱情地歌唱,小蟲兒在玉米地呼喚夥伴,蚯蚓鑽在地底下說悄悄話。還有那草叢中的蛐蛐,像是在唱歌,又像是在彈琴。

歌聲啊陣陣,琴聲啊悠悠,莫不是媽媽在把它呼喚。

4樓:峰佘無敵

當太陽失去了中午的威嚴,慢慢下山後。夜幕降臨了,路燈接二連三地亮起來啦。晴朗的夜空,像一條藍色的地毯鋪在上面。

月亮像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立在地毯上。她透過雲塵,散發出皎潔的柔光。遠遠望去,就像一盞大明燈。

5樓:寶69751嗇透

一顆流星飛來,吸引著我們的目光,一眨眼的工夫,它又從我們的目光底下隱遁了。我高仰起頭,睜大眼睛,從西到東,仔仔細細地察看了一遍,卻連個影子也找不著。

6樓:匿名使用者

街道上,一盞盞明燈慢慢開啟,人們行走在夏天的街道上,好像一條條小魚盡情暢遊在小池塘裡。馬路上,一輛輛汽車快速的行駛著,好像一隻只兔子奔跑在大地媽媽的懷抱裡。

7樓:抽轉組

在往遠處看,一座座高樓便成為了一幅美麗的作品,高大的樓房一棟接著一棟,好像一座座大山一座接著一座。再仔細聽,知了奏起了自己的交響樂。

晚上天空有個白色的圈圈慢慢擴散是什麼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也看到了,平面正圓形實心的,旁邊有一段像樹枝的白煙指向那個圓,慢慢擴散變淡了!除此之外天空晴朗 萬里無雲!驚人的是 完完全全的正圓形,目測當時直徑有幾十米!

叫家人出去看時已經擴散的更大,變淡了一些!大概不到半小時擴散的看不出來了!不知道是怎麼個事!

9樓:一本正經的選手

時間是18年,內蒙農村,晚上我趕羊進圈,突然感覺天上不對勁,抬頭看見個微亮的光斑,慢慢開始擴散,越來越大,越來越淡,最後大到看不見邊際,不知是融入了天空,還是消失了……。擴散的過程中,那是我見過最圓的東西。同時也有點莫名的恐懼。

我感覺那東西很高,不像大氣層內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小時候見到的,八幾年忘了,淡淡的一圈圈變大,正東方向晚上七八點,我是福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同一時間看到 我在甘肅省慶陽市寧縣 你描述的跟我看到的一模一樣。

12樓:歲月靜如月

山西忻州原平南白鄉清水溝村在同一時間也有看到,只見光圈很白很圓,向西漸行漸遠減淡。

13樓:匿名使用者

座標 山東省聊城市陽穀縣十五里園鎮八里廟村,天空出現異響,兩朵雲彩,像不明飛行物一樣,來回轉。

夜晚,天空出現會轟動的光圈,如何解釋

我明明仔細看它 但是它就是好像迷糊的一個光圈 飛得至少十幾米高 摸是摸不到的顏色金綠色差不多是這個顏色 大小我站地面看就還挺大的我估計實際至少跟撐開情況下加大點的雨傘差不多 我是今天九點快十點的樣子發現的 回來就一直搜這些然後看到有個人說他發現的時間也是差不多這個點 我剛剛也看到了,不過是拍的,拍了...

夢見天空出現了酷似雄鷹的捲雲奇觀

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周公解夢大全夢見水 原版周公解夢夢見水 夢見水上行者主大吉 意思是夢見自己在水上行走大吉 夢見水上立者 事 意思是夢見自己站在水上是不祥之兆 夢見水流洋洋有新婚 水流洋洋,這裡的水象徵著情感喜悅。夢者心情喜悅,情感...

夏天的天空是什麼樣子的,夏天的夜晚天空像什麼

天是晴的話很藍,有時有白雲朵朵。但夏天變天也快,可能剛還是晴空萬里,突然就下雨。雨來的很快去的也很快。晚上一般是滿天星星,能看見銀河。當然這是農村的,城市晚上是看不見星星的,白天也不一定看得見藍天。應該是紅色的吧 火辣辣的很熱!夏天的夜晚天空像什麼 夏天的夜晚天空像一塊巨大的幕布 天空裡的小星星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