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多輛車備註到一個手機號下?

2023-05-15 13:40:07 字數 2554 閱讀 4990

1樓:一柱擎天大牛

想要把多輛車備註到一個手機號下,就要在你的登記的車輛管理資訊裡面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都輸入一個手機號就可以了。

2樓:犁卓

如何把多輛車備註到一個手機號下,首先您要進行相關的註冊資訊的登入,然後通過您的手機號申請一個相應的戶名,再在這個戶名下新增多輛車裝置的車牌資訊等。

3樓:嗯嗯好的

把多輛車備註到一個手機的號碼下面,登記的時候你可以用一個手機號碼來登記,看看可不可以登記,如果是可以登記的話,那麼就可以使用同一個號碼給多輛車備註。

4樓:小萌老師

你可以直接在備註這個測量的時候直接寫明一個手機號就行了呀,然後這個手機號肯定是你平時經常使用的這個手機號,然後這樣慢慢的備註就可以很詳細的備註到一個手機號下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把多輛車備註到一個手機號下,那麼你就應該要有多個手機號,在一部手機上列出清單,才能夠把多輛車備註到一個手機下。

6樓:雨過空氣好

這個可以直接去車管所把車輛和手機號碼一起登記,把多輛車都登記到同一個手機號名下。

7樓:皮芽子老師

可以在車管所直接授權就可以。

8樓:網友

如果把多輛車被拖到一個手機號。這個應該是沒問題的,因為你的車輛的車牌號不一樣。我的**號碼一樣。這是沒什麼的。

9樓:醉酒看紅顏逝

這個你得到車輛管理中心去申請,去變更,去改。

10樓:zyx栗子

這個是可以備註的一個手機號的,只有你的備註手機號是相同的就行了呀。

11樓:小可耐的粑粑

是可以的是在姓名拿備註到一起就可以了。

12樓:網友

如何把多輛車備註到一個手機號下?我覺得這個你可以諮詢一下相關的專家,然後他指定你註冊到一個手機號。

13樓:別刪我了

這個我認為應該去車管所做管理就可以了。

14樓:躍入人海

多輛車被住到一個手機號,一下這種的話其實是挺難的,你可以問一問客服該怎麼做。

一個手機號可以繫結多輛車的違章資訊嗎?

15樓:網友

可以的,我記得好像是可以繫結5張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還方便些。好像客途車務網等等還不錯吧!

一個**中,一個手機號碼,有很多車牌,怎麼統計在一起?

17樓:雅玥小鋪

篩選,選中手機號碼,然後一個號碼的車牌就都顯示在一起了。

我有兩部車可以用一個手機號碼註冊兩部滴滴快車嗎

18樓:王子

一個司機只能同時註冊一輛車一個滴滴快車帳號,無法註冊兩輛車兩個帳號。

你註冊一個賬號就行,然後新增車輛,一個號可以新增多個車。

首先進入滴滴快車的官網,輸入手機號,然後獲得驗證碼,點選「我有車,我要成為快車車主」,如下圖所示。

選擇城市,輸入姓名、身份證號碼、車型。加入快車的一般要求:1、註冊城市需要與車牌註冊地一致2、車齡在5年以內3、裸車**在10萬以上4、司機駕齡在一年以上。

輸入完後,點選註冊,如果不符合規定會就啟用不了。)

要求上傳清晰的駕駛證**,行駛證**。上傳的**保持水平。如下圖所示。

你的賬號密碼滴滴快車會發簡訊到裡手機上,登入後確認上線就可以接單了。上線後,系統會自動發給你附近的訂單,然後自己聯絡顧客,找到地點接到乘客都點選螢幕就接單了。

19樓:網友

我的滴滴賬號已經註冊過,朋友也需要註冊一個滴滴賬號,為什麼朋友手機開啟後會有我的名字和身份證號碼,手機號碼顯示是我朋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註冊一個就行然後新增車輛,一個號可以新增多個車。

21樓:網友

我剛買的車子奔騰x40頂配的還是十萬多呢車子,滴滴順風車就註冊上了,滴滴車主就註冊不上了滴滴車主端沒有這個型號的車都,也打服務檯**問了,服務檯說是沒有這款車型號就註冊不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網路預定出租汽車運營服務管理暫行方法》第十二條,擬從事網約車運營的車輛。

一個身份證兩個手機號可以註冊幾個哈羅車主?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身份證,兩個手機號。只可以註冊一個哈羅車主。現在手機號都是實名制。

24樓:街遊視覺

不管你有幾個手機號,一個身份證,最多隻能註冊一個哈羅車主。

25樓:帳號已登出

一個,你做哈羅一人只能註冊一個賬號一輛車。

26樓:濤哥行天下耳

一個身份證只能註冊一個號。

手機號!可以註冊兩個快手號嗎,一個手機號!可以註冊兩個快手號嗎

不可以的。因為一個手機號只能註冊一個,因為你在註冊他會說你已經註冊過 一個手機號碼只能繫結一個快手帳號,不可能繫結兩個,想要繫結另一個快手,一定要把當前賬號給解綁了。另外辦張卡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個手機號能綁兩個快手嗎 以快手8241版本為例,一個手機號碼是不能同時繫結兩個快手賬號的 1...

手機號是有IP地址嗎,一個手機號是有一個IP地址嗎

一個手機不是一個ip地址。ip是上網時候的分配的網路地址。換了個上網地點,就會改變。你說的應該是wlanmac地址,這是唯一的一個手機識別碼。mac地址就如同我們身份證上的身份證號碼,具有全球唯一性。網際網路協議地址 英語 internet protocol address,又譯為網際協議地址 縮寫...

新辦的手機號已經被註冊微信,新買一個手機號,可是發現被人註冊過微訊號,怎麼辦,怎麼刪

你還是可以註冊微信bai,號碼是你的。注du冊過程zhi可能會比較麻dao煩。點選微信下方回的註冊。填寫好資訊 答此再填寫資訊。會需要有一個好友輔助驗證。條件是 30天內沒有輔助過其他人,已經繫結銀行卡 實名認證的使用者 這樣子做是為了防止惡意註冊刷號。手機號應該是可以找回或重設密碼的 那就利用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