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做一個調查

2023-05-12 17:55:08 字數 3256 閱讀 46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您是否有手機:1、有 2、沒有 --1

二.提到手機您腦子裡出現的第一個品牌?--1

1、摩托羅拉 2 、諾基亞 3、西門子 4、松下 5、索尼愛立信 6、三星 7、飛利浦 8、夏普9、泛泰 10 、lg 11、首信 12、波導 13、海爾 14、康佳 15、科健 16、聯想 17、阿爾卡特 18、nec 19、東信 20、熊貓 21、其他。

三.您喜歡的手機品牌?__西門子。

四.您正在用的手機品牌?__西門子。

五.您正在使用的手機款式? 1、直板2、摺疊3、滑蓋 4、其他 --1

六.您正在使用的手機功能? 1、 數碼攝相2 、*** 3、和絃和絃和絃 6、其他 --1,3,5

七.下次您買手機的款式和功能?__智慧,直板。

八.您一般多久換一次手機?__壞了或是趕不上時代了。

九.您對手機的要求主要注重1、質量 2、** 3、服務 4、功能 5、外觀款式 6、配置 健康 7、擴充套件性 8、品牌 9、重量。

10、顏色 11、待機時間 12、"三防" 13、其他---1234578

十.您對手機瞭解渠道是1、電視 2、報紙 3、網路 4、同學朋友之間的互相交流 5、宣傳單 6、宣傳活動 7、賣場廣告 8、其他 --345

十一。您意向中合適的手機價位元以下元以下元以下元以下 5、 3000元以下 6、 3000元以上 --2

十二。您換過幾次手機? 1、一次 2、兩次 3、三次 4、三次以上---2

十三。您換手機的原因 1、外觀好、款式新 2、用起來更方便 3、消費能力高 4、身份地位的象徵 5、別人有了,我也要有 6、嚐嚐鮮 --12

十四。您一般多久換一次手機1、不到一年 2、一年左右 3、兩年左右 4、三年左右 5、三年以上 --3

十五。您一般在買手機?1、專賣店 2、大賣場 3、移動、聯通公司 4、超市或百貨店 5、網路 6、二手市場 --125

十六。您能接受水貨手機嗎? 1、能2 、不能3、不一定---2

2樓:網友

1 有。2 摩托羅拉。

3 索尼愛立信。

4 摩托羅拉。

5 摺疊。6 數碼攝相、***

7 照相 ***

8 手機淘汰了的時候。

9 質量 款式。

10 同學朋友之間的互相交流。

11 1500元以下。

12 3次。

13 用起來更方便。

14 三年左右。

15 大賣場。

16 不一定。

天啊 我終於答完了 有獎品嗎??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您是否有手機:1、有。

二.提到手機您腦子裡出現的第一個品牌?

三星 三.您喜歡的手機品牌?__三星___四.您正在用的手機品牌?_moto___

五.您正在使用的手機款式? 摺疊。

六.您正在使用的手機功能? 和絃 (不過馬上要換了哈哈哈)七.下次您買手機的款式和功能?_三星的,滑蓋,攝像頭,紅外,藍芽。

八.您一般多久換一次手機?__沒準___

九.您對手機的要求主要注重1、質量。

十.您對手機瞭解渠道是:同學朋友之間的互相交流十一。您意向中合適的手機價位 3000元以下十二。您換過幾次手機? 1、一次。

十三。您換手機的原因 用起來更方便。

十四。您一般多久換一次手機:三年左右。

十五。您一般在買手機?1、專賣店 2、大賣場十六。您能接受水貨手機嗎? 不一定。

好多啊。謝謝俺吧)

4樓:_好想知道

1.有。

3.索愛。4.松下。

7.摺疊 數碼攝像&***

8.用壞為止。

5樓:方雅民

一.您是否有手機:1、有 2、沒有。

二.提到手機您腦子裡出現的第一個品牌?

索尼愛立信。

三.您喜歡的手機品牌?索尼愛立信。

四.您正在用的手機品牌?索尼愛立信。

五.您正在使用的手機款式?其他。

六.您正在使用的手機功能? 除了電子書都帶。

七.下次您買手機的款式和功能?三星,當然功能越多越好啦。

八.您一般多久換一次手機?一年左右。

九.您對手機的要求主要注重 質量和功能。

十.您對手機瞭解渠道是 網路。

十一。您意向中合適的手機價位 3000元以上十二。您換過幾次手機?三次以上。

十三。您換手機的原因 消費能力高。

十四。您一般多久換一次手機 一年左右。

十五。您一般在買手機?專賣店。

十六。您能接受水貨手機嗎? 能。

6樓:網友

一.您是否有手機:1、有。

二.提到手機您腦子裡出現的第一個品牌?

sharp三.您喜歡的手機品牌?__sharp___四.您正在用的手機品牌?_sharp___五.您正在使用的手機款式? 摺疊。

六.您正在使用的手機功能? 攝像&***

七.下次您買手機的款式和功能?_sharp的,滑蓋,攝像頭,紅外,藍芽。

八.您一般多久換一次手機?__2年___

九.您對手機的要求主要注重1、質量 品牌。

十.您對手機瞭解渠道是:同學朋友之間的互相交流十一。您意向中合適的手機價位 看情況。

十二。您換過幾次手機? 5

十三。您換手機的原因 時間到2年了,看中就買十四。您一般多久換一次手機:2年左右。

十五。您一般在買手機?大賣場。

十六。您能接受水貨手機嗎? 會 現在用的就是水的。

7樓:如塵如雨

第一題:1第二題:2

第三題:諾基亞。

第四題:諾基亞。

第五題:1第六題:6

第七題:數碼攝像。

第八題:一年。

第九題:1 8

第十題:7第十一題:2

第十二題:2

第十三題:2

第十四題:2

第十五題:2

第十六題:2

8樓:鬼龍子

我只用過半個多月的手機,不懂這些。

9樓:巧冷桖

1.有。2.波導。

3.波導。4.波導。

5.直板。6.其他。

7.直板,mp4

8.三年。9.質量,服務,功能。

10.其他。

以下。12.一次。

13.用起來方便。

14.三年左右。

15.大賣場。

16.不能。

有謎語大家幫幫忙,有一個謎語大家幫幫忙

被子冬天冷,要加厚 夏天熱,就得變薄 手,因為手冬天要長凍瘡,夏天就好了。青因為加上言字旁是請,互相尊重 而加上心字旁是情 加上日是晴 加上水是清 30個小幽默,30個小謎語,大家幫幫忙啦 幽默謎語 1 草地上來了一隻羊,打水果一 2 這時候又來了一匹狼。打水果一 3 狼走到羊的身邊,卻沒有吃羊。打...

戀愛問題大家幫幫忙,一個戀愛問題大家幫幫忙!

現在流行閃婚.不過他要是真的不喜歡你那就不要結婚,家裡同意有什麼用?你又不跟他家人結婚 才相處一個月就說。結婚,有點草率。而且但前家庭的孩子都有心理問題什麼的,這不是我說的 而且你是不是比較有錢?他家裡人都同意有什麼用啊?我感覺這不是真愛,我覺得你還是再等等吧。是啊!你們才認識一個月,現在就準備結婚...

各位大俠幫幫忙,個車,各位大俠幫幫忙,推薦個車

你這個條件很難同時滿足的,一分錢一分貨,無法即便宜又配置高。說到安全性,10萬以內的車的安全性基本差不多,大眾的就一定比日系車安全嗎?不見得 說到省油,還真得選日系車,如日產陽光,10萬以內可以搞定的,手動或cvt的油耗都可以控制在6升左右。買車的話首選德系 美系,次之是日系韓系 再次之國產品牌,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