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鈴聲響了記敘作文,鈴聲響起作文

2023-05-08 23:10:10 字數 768 閱讀 8360

1樓:厹天驕

可以講述父親是一名消防隊員,家裡人正在為他準備生日晚餐,結果**鈴突然響了,要去執行突發任務,所以要晚點回家。以此,發揮自己的想象和生活實際案列來加以書寫。 希望對你有幫助。

作文**鈴響了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準時響,**的**響起來了?」「身體怎麼樣了?」「女兒怎麼樣了,真夠羅嗦的,可又聽不出什麼新意,我家的**一定會響!

偷偷地想聽他們聊點什麼:怎麼還沒有回來,早點睡覺……」終於有一次?」 第二天晚上8點鐘?

我知道爸爸這幾天到北方去出差了,不管手中忙著什麼。媽媽吃晚飯時,我似乎明白了?」之類,此時的媽媽特別高興,聽你爸爸說說話,無非是「還好嗎,我問,少則20多分鐘,但話還是那麼簡單,也連著我和我們的家,你不覺得單調和無聊嗎,都會停下來接,有些話每天都要重複說:

媽媽,嘴裡嘟囔著,連續5天,我又聽到了媽媽叫著爸爸的聲音。我知道那是因為在杭州工作的爸爸給媽媽來**了,此時的**連著爸爸媽媽的心。忍不住,出門小心啊。

哎:「傻孩子。有些話媽媽每次都講,或者是告訴一些身邊的事,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聊起天就沒完沒了?

媽媽笑著說,媽媽的聲音很柔很甜每天晚上8點鐘左右,你和爸爸每天聊天,比如「注意身體。好怪,多則個把小時,怎麼會無聊呢,就不斷的用眼睛瞟著**機。 **聲中我聽到簡單而濃濃的愛。

3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描述,叮叮叮,放在耳朵邊的**響起了,一直不停。誰啊,真是的,沒見楊大俠正在練閉耳思睡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