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精怪是什麼東西,問道精怪能進化嗎

2023-05-08 21:25:06 字數 1769 閱讀 7908

1樓:漂亮葉紫

精怪沒有變成御靈之前可以當成寶寶一樣來練,所有的精怪都加體質。

如果你想讓精怪變成御靈的話就需要找齊:

拘首環,困靈砂, 驅力刺,定鞍石,控心玉。

這五樣東西才可以!

o(∩_o...哈哈。

遊戲愉快哦~

2樓:宋石亞丁

我就帶精怪。

個人覺得比寶寶好多了。

問道怎樣可以捕捉精怪?

3樓:積雪

問道不可以捕捉精怪。精怪從東海漁村玉真子的千獸圖中召喚而來,召喚分為高階召喚,低階召喚。高階召喚時,出6階及其以上的坐騎的概率為低階召喚的10倍,雖然這個幾率是變大了,但是要從這8個方位中把6-8階坐騎選出來,那就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這4點缺一不可。

一般的單抽獲得中高階精怪的幾率很小,但是如果我囤積了10個精怪誘餌,一次性召喚精怪,這樣獲得中高階精怪的幾率就會大大提升。建議玩家在早上或者是晚上的11點這兩個時間段來召喚精怪,而且同時使用兩個精怪誘餌,使用這各方式基本上都能獲得4階以上的精怪。

問道精怪能進化嗎?

問道怎樣可以捕捉精怪?

問道怎麼召喚精怪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御靈任務〗

玩家通過東海漁村的玉真子領取御靈任務,提交誘餌和材料後可以獲得相應的精怪。

玩家找到玉真子,交談後領取任務。步驟如下:

第一,玩家需要找到玉真子所需要的施法材料和誘餌才能進行召喚精怪。需要的材料為:猴毛、烏龍鱗、狼爪、龜殼各一組;誘餌來自於御靈糧袋;

第二,召喚精怪後,玩家需要向玉真子提交拘首環,困靈砂,驅力刺,定鞍石,控心玉這五樣靈物,且玩家和精怪之間的親密度達到30000以上,才可以將精怪馴化為御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召喚精怪是什麼意思。先開啟bb的那一欄你要是想要召喚出精怪來事為了戰鬥,那和別的寶寶一樣,選擇參戰。要是想讓它顯示出來的話,點**就行不知道你需要哪一種。

6樓:焦奕賁歌吹

召喚精靈怪的步驟如下: 收集召喚精怪所需要的材料:包括猴毛20個,狼爪20個,龜殼20個,烏龍鱗20個;由道具**的御靈糧袋開出召喚精靈怪所需食物;玩家等級大於等於40級;滿足以上條件前往東海尋找玉真子召喚即可。

問道精靈精怪的區別?

7樓:吱吱愛教育

1、問道精靈和精怪的成長不一樣:精怪不用強化,買來或者做任務就能領到。精怪是經過強化變成精靈的。

2、問道精靈和精怪的級別不一樣:精怪是經過強化變成精靈的。所以精靈比精怪高一級。

3、問道精靈和精怪的作用不一樣:精靈可以騎,精怪不可以騎。

8樓:匿名使用者

精怪經過強化,字尾就會變成精靈。只有強化的成長增加,階數不變。

在做成御靈之後,精怪對應御靈,精靈對應御仙。

當坐騎達到或者超過6階時,乘騎御靈沒有稱謂,而乘騎御仙可以獲得「錢二富」的成就和稱號。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精怪經過強化,字尾就會變成精靈。精靈相對比精怪更強。

10樓:淡了也就罷了

精怪是沒用經過法攻或者物攻強化的!精靈是強化了!當然強化物攻沒什麼用!

11樓:在桃花谷聽張學友的韓當

精怪沒強化的。

精靈是強化過的。

問道什麼精怪最好啊,問道新精怪哪個好

鹿血成長高,飛昇後血成長比雲還高呢 問道新精怪哪個好 拿聲望換寵物經驗,再用超級歸元露洗,再用聲望換寵物經驗 就這麼迴圈,直到夠親密度為止。還有種就是自己慢慢練。你吃神獸丹升上去很快的 問道精怪哪種好啊 白熊比較好,問道這遊戲就是別人沒有,你有的那就好,如果精怪在帶tj的話就更好。本人認為 鹿好而且...

高分求問道土系加點法,問道精怪應該怎麼加點?越詳細越好?高分求教

1.目前土就是物攻的代表,高力土的加點是3力1敏,或者是4力。相性加土。2.傳說中的法土很有前景,被人看好,但是還沒有誰體驗過,加點是2靈2敏,或者3靈1敏,相性先土後火。3.最後是敏土,算是極端的練法,可能會讓你受不了,群毆專用,單p不行,加點是4敏,火相。偏重於高敏土的是3敏1體,敏土練級會相當...

問道里召喚精怪的問題。高手來給介紹下

很少有tj精怪,建議收熊或者鹿 問道召喚精怪誘餌怎麼弄 在道具商店道商店,御林口袋,1000元寶一個。直接開啟在收材料,猴毛 龜殼 狼爪 烏龍鱗。這幾個材料在去東海雨村,玉真子那召喚。問道商店1000元寶,御林口袋 用1000元寶去道具那買 去商店用1000元寶買 去商店有 天上也有 喊世界收也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