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店選址可行性研究報告怎麼寫,洗車店選址方法

2023-05-07 12:55:08 字數 5107 閱讀 6790

1樓:雙慶草民

找專業公司,誠凱研究機構。

2樓:我在路上飄啊飄

專案在** 估計佔地多大 投資多大 可以q我675738172

洗車店選址方法

3樓:浩田洗車器

你好,對生意來說選址相當重要,洗車店就更重要了:

1、既然開洗車店,用水是關鍵,用水一定要方便;

2、用水就涉及到排汙,選址地段排汙是否通暢;

3、場地大小,最好是門面房加門口可停幾輛車,同時洗刷又不影響到別家,當然房租不要太高最好;

4、最好自己人多一點,同樣是靠勞動賺錢,自己人能多操心。(好像說多了,呵呵)

最後再囉嗦一句,我在天涯上發了一篇文章《爆!!洗車店生意內幕》,從上直接搜我的名字也可以看到。

4樓:網友

最好是在市區,交通便利,

5樓:職場如魚得水

親。請您詳細的描述您的問題,否則我無法為您解達。

無論在**開洗車美容店,要考慮的第一要素就是進出方便。沒有方便的路口,交通擁堵或車速太快的路段,門店附近有障礙物,統統都不行。在開店後的實際運營中,店面租金是最大的一筆投入。

店面位置越好,生意肯定會更好,但租金也相應的水漲船高,如何做好平衡,必須考慮到位。租用店面的面積能做幾個工位,每個工位做什麼專案,預計產出大約多少,再減去房租和人工,還能否盈利等等。店面戶型:

門的寬度,進深與梁寬,高度等會影響工作佈局的因素,都需要仔細勘察清楚。提前做好客戶定位:比如小區附近,可能車多人多,但具體這些人群的消費能力如何,開的車是什麼檔次,停車場是露天還是地下,車主有沒有洗車美容的習慣等等。

不同小區的人群特質完全不同,所以必須提前做好定位和調查。適宜選址的區域:附近有住宅區,較大的**機構或企業,大型運輸公司,汽車服務聚集區,大商超附近等。

好的選址大概擁有以下特點:一、店面鄰街,儘量車流量大,車速較低但不擁堵。二、聚集效應:

汽車經銷地、零配件中心、汽配城附近等,但要保證差異化經營,不要陷入同質化紅海競爭。三、大型停車場、高檔住宅區附近,車主較富裕,捨得在洗車美容方面投入。四、店門前有一定的臨時停車位,方便暫未服務的客戶停車,以免流失客戶。

五、門前街道暢通,無綠化帶隔離帶等障礙,方便車輛自由出入。六、取水便利,排汙方便。七、遠距離視線好,方便安裝和展示廣告牌。

1、必須靠馬路,最好在交叉路口,但不要靠近紅綠燈。2、車速要低於35公里/小時,可以隨時停車的地方。3、店面門前最後沒有綠化隔離帶,車輛可以方便的進出。

4、門口至少4個以上的停車位,而且沒有明顯的障礙物,方便汽車挪動。5、有正常的水電氣,可以加裝380v的電壓,方便排汙。6、停車和沖洗的地面硬度要夠大。

親,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如果對我的滿意,記得給個贊哦親。

開洗車店選址注意什麼?

6樓:帳號已登出

1、附近的車流量。

對於一家洗車店來說,較大的車流量就是現金流,開一家洗車店能不能賺錢,自家店鋪周圍的車流量往往能夠起到決定性的作用。

2、店鋪周圍環境。

洗車店周圍的商業氛圍和人居環境會直接決定洗車店覆蓋範圍內的私家車的數量和汽車周邊消費水平,好車多商業氣氛濃厚則洗車客戶的客單價就高。

3、便利性。

便利性對於洗車店也很重要,洗車店不能距離居住區太遠,同時車輛進出也要方便,不能夠有路沿石、花壇等妨礙顧客車輛進出的東西。

4、汙水處理。

全社會都在倡導環保,既要金山銀山也要綠水青山。所以開一家洗車店汙水處理系統的有無以及好壞會直接影響洗車店能否通過環保部門的稽核,否則能否繼續營業下去都是問題。

5、停車場地的大小。

洗車店的周圍或者院內要有儘可能大的場地,用來停放車輛和洗車,否則在高峰期會損失掉很多的顧客,長此以往顧客就會越來越少,因此洗車店應該在免費或者儘可能的小代價弄到儘可能大的場地。

7樓:ftd汽車美容培訓

1、不要選在車流量太大的主幹道上,因為,這些道路車速太快,留不住車輛,並且車輛掉頭有困難。

2、不能選在太僻靜的小街,這些地方車輛不願意進來,而且流動客戶群太少。

3、最好選址在兩條以上主幹道的中間或溝通道路上,這樣來去都非常方便,又能留住車輛。

4、儘量不要選有道路分隔帶的道路上,這些道路車輛進來有困難。

5、選址門前要有較好的遠距離視線,有方便的掉頭條件,有在較繁忙時排隊等候的位置。

6、選址院內要有可以停放四—六輛以上待擦車輛的位置,才能保證不會因為車位不夠而影響生意。

7、選址附近最好有住宅區,較大的**機構或企業,有車輛較多的大型公司。

8、在較多汽車修理、美容店的附近,較多大超市、大酒樓的附近也是選址的較好區域。

9、選址的地段,最好能夠在五十米以外允許設立指示牌或廣告牌,以便路過的客戶進門。

10、選址的地方水、電的接通比較方便,並且洗車所產生汙水下水的管路比較通暢。

11、交通要道、十字街頭(「拐角效應」)和停車場。

12、可以優先選址在城市各主要進口的道路入口處。

14、基本客源:以洗車場為中心,觀察方圓7平方公里內車輛數量和附近道路每日車流輛,依車輛檔次劃分可能的消費群。從基本客源中估算。

例如觀察方圓7平方公里內有4千輛車的保有量,每日洗車比例為10%,其中有25%在我店洗車,則每日固定客戶是100輛;另外,若每天過路車有2千輛,鎖定10%約200輛,設其中有20%來我店清洗,流動客戶為40輛。可以推算出每日來店客戶群為140輛次。

如果有問題請繼續追問,7年行業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需要的是去洗車的車,沒有車可以洗,店就黃了。

9樓:藁城力馳多

只要是汽車,都離不開汽車美容,比如貼膜,所以說汽車美容必不可少,所以很好就業的,這個你放心。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洗車店選址要注意哪些方面

10樓:職場如魚得水

6、停車和沖洗的地面硬度要夠大。

移動洗車立項可行性研究報告範本尋合作伙伴

11樓:署華工程諮詢

專案的可行性研究報告已經有了嗎?

開間小型洗車店怎樣選址 10

12樓:幸晴畫

崩聽他們的。找好了地方,光洗車就夠你賺的了,就像我今兒去補鞋,人家老闆根本不接活,雖然是個補鞋店,但三個人都在忙擦鞋。呵呵,舉個例子!

我開過洗車場,一定要找準一個或幾個穩定的源,比如,計程車,機關單位,企事業單位,大公司,等。這些都是爺,不是培養常客的物件就是能宰的物件。所以一定要靠近這些「源」頭,起碼要方便他們的光顧,二,辦卡,圈人!

不解釋!三,當然了,硬體一定要過關,服務一定要做好,裝置要齊全,人員要有素質,整幾個農民拉場子的不要來哈!這才是你立足的根本。

站穩腳了,在尋求附加專案,利益最大化。一句話 「有錢,常用,愛臉,怕髒」這就是你的物件!君不見過去幹好乾大的美容店不都是洗車起家的啊,沒錢就說沒錢的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看看吧。有你要的東西。

求開洗車店的詳細步驟 從選址到開業

我想在邯鄲市開一家洗車店,請各位指教一下(選址,資金,等等,詳細的最好)

14樓:星隨你眸

以邯鄲為例,本人在邯鄲。

一、選址:根據自己的實際能力進行判斷,因為位置不同初期投入成本也不盡相同。但是共同點是:

1、周邊的車流保有量要有一定的保障,一般500米範圍內的固定車輛數3000輛左右為宜。2、門面大小,視經濟能力而定,因為裡面涉及到有房租,押金,裝修,裝置,物業費,衛生費,等相關費用的初期投入。3、門店門口進出車要方便。

門口的電線杆,路燈,綠化帶,樹木,固定垃圾箱等公共設施是否妨礙上下車。4、門店內部結構是否可以方便施工和車輛進出。5、是否有政策性影響,或者物業影響開店。

如復興區對於洗車,保養維修等業務是有很多限制性的條款。6、停車位數量是否滿足門店日常需求。

二、資金:實際的資金投入與門店的裝修等級和配置方案相關,但無具體數額,一般的門店從裝修到營業150平米左右的,需要投入15萬左右。需要準備5萬左右的流動資金。

三、人員:在開業之前,也就是裝修的時候就開始需要給人員進行培訓,有關技術施工,安全操作,服務流程等相關的業務進行系統個培訓。

四、開業計劃:做好最少半年左右的運營計劃,開業活動,節日活動,日常運營管理制度,階段性業績任務(kpi)。

我是邯鄲奧福萊汽車服務連鎖運營經理,我姓孫,無論是否加盟,隨時歡迎來訪。在不斷的溝通中才能讓我們彼此成長更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光是喜車啊!那一天能有多少生意啊。你看下一個鎮上有多少洗車的點,不正規的你先別統計進去了啊!沒有不賺錢的行業啊?

16樓:迅潔電腦洗車機

1. 市場定位。開店前做得最多的事情,應該是市場調查,2.

店鋪準備。3.裝修店面。

4.經營專案。5。

購買裝置。6.招聘員工。

7.制度設定。

二.汽車封釉美容。

三.漆面打蠟。

四.漆面拋光。

五.底盤裝甲。

六.汽車內飾桑拿。

七.汽車漆面劃痕修復。

八.車內真皮製品的護理。

九.光觸媒內室殺菌消毒。

十.輪胎翻新。

十一.車身彩貼。

十二.汽車內部裝飾。

十三.汽車防爆膜。

十四.安裝倒車雷達。

十五.**門鎖。

十六.防盜器。

十七.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

十八.汽車隔音。

十九.真皮座椅。

17樓:匿名使用者

乾點別的吧,洗車賺錢?難啊。

你多瞭解一下這個行當吧,每天都有洗車行在賣了會員卡之後消失的,你隨便問個開車的,都能告訴你幾個。不要被汽車排隊的假象迷惑。

渝廣高速可行性研究報告,高速公路可行性研究報告需要調研哪些資料

前瞻產業研究院 中國高速公路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希望對你有用,如果有用.1.2.1 前瞻可行性研究步驟 1.2.2 高速公路專案可行性研究基本內容 1 專案名稱 2 專案建設背景 3 專案承辦單位 4 專案建設用地 5 專案建設期限 6 專案建設內容與規模 7 專案開發建設模式 8 高速公路可行性研...

可行性研究報告包括哪些內容

一 基本情況 中外合資經營企業名稱 法定地址 宗旨 經營範圍和規模 合營各方名稱 註冊國家 法定地址和法定代表人姓名 職務 國籍 企業總投資 註冊資本股本額 自有資金額 合營各方出資比例 出資方式 股本交納期限 合營期限 合營方利潤分配及虧損分擔比例 專案建議書的審批檔案 可行性研究報告的負責人名單...

鎮敬老院建設可行性研究報告是要誰寫的

一般找專業的諮詢公司編制,編制敬老院養老院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可看附件 找人 也可以,如果自己能寫就自己編寫。養老院的可行性研究報告怎麼寫?養老院的可行性研究報告範本 樓主請看下面的範本 引言 養老院福利機構建設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通過對專案建設背景及必要性 專案選址與建設條件 專案運營 專案建設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