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佳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6 21:10:06 字數 3312 閱讀 9938

1樓:愛企查

廣州佳橙文化傳媒****是2016-09-18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自編1號樓)x1301-i1454(僅限辦公用途)(jm)。

廣州佳橙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ex8950,企業法人劉麟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佳橙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藝創作服務;廣告業;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策劃創意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包裝裝潢設計服務;多**設計服務;美術圖案設計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心理諮詢服務(不含醫學心理諮詢、醫學心理訓練、醫學心理輔導等醫療行為);文化藝術諮詢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比賽等公益性文化活動的策劃;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百貨零售(食品零售除外);繪畫藝術創作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創投名堂是一個創業故事分享平臺。公司通過喜馬拉雅fm、荔枝fm等電臺建立創投電臺,每週一至週五為使用者分享不同主題的創業故事。

法定代表人:劉麟寰。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10000213965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嘉悅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嘉悅文化傳媒****是2017-07-25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西湖村園邊街西一巷2號403房。

廣州嘉悅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qqnn1r,企業法人饒澤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嘉悅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推廣(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文化傳播(不含許可經營專案);廣告業;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廣州合濟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合濟文化傳媒****是2005-05-1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北太路1633號廣州民營科技園科興路8號。

廣州合濟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73349730m,企業法人王惠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合濟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多**設計服務;房屋建築工程設計服務;其他工程設計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物業管理;投資諮詢服務;投資管理服務;房屋租賃;場地租賃(不含倉儲);國內廣播節目播出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480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07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怎麼樣?

5樓:阿樓愛吃肉

五八同城文化傳媒集多種業務於一體,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其資訊版塊包括房屋資訊、跳蚤市場、票務、寵物、車輛買賣與服務、交友徵婚、黃頁、招聘等。

1、五八同城的正規性:

五八同城是一家正規的生活服務平臺,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共擁有27家直銷分公司。**定位於本地社群及免費分類資訊服務,幫助人們解決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難題。

2、五八同城的全面性:

五八同城網同時也為商業合作伙伴提供:最準確的目標消費群體、最直接的產品與服務展示平臺、最有效的市場營銷效果以及客戶關係管理等多方面服務。宗旨是:

為沒有工作的人,創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平臺。

3、五八同城的便捷性:

五八同城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提供找房子、找工作、二手物品買賣、二手車、58**、商家黃頁、寵物票務、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

4、五八同城資訊導航的方便性:

58同城資訊版塊分為房屋資訊、跳蚤市場、票務、寵物、車輛買賣與服務、交友徵婚、黃頁、招聘等。

6樓:企業信用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是2014-06-10在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威海市環翠區青島北路-238號518室。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2494427425b,企業法人徐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營銷策劃、形象策劃;動漫設計;影視策劃;軟體開發;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工藝禮品的批發及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71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市和創文化傳媒****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廣州市和創文化傳媒****是2018-06-1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東路6號廣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大廈5701房自編09-12室(自主申報)(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和創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xdjcx9,企業法人吳見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和創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音像製品製作;電影和影視節目製作;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公共關係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體育營銷策劃服務;招、投標諮詢服務;廣告業;公司禮儀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路牌、路標、廣告牌安裝施工;影視經紀**服務;文學、藝(美)術經紀**服務;動漫(動畫)經紀**服務;多**設計服務;美術圖案設計服務;美術展覽經紀**服務;音像經紀**服務;影視錄放裝置製造;個人形象設計服務;專利服務;市場調研服務;策劃創意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文化娛樂經紀人;模特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佳仕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佳仕德文化傳媒 是2014 07 21在北京市密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密雲區太師屯鎮永安街143號鎮 辦公樓415室 149。北京佳仕德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22830639935x1,企業法人胡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佳仕德...

句容佳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句容佳來眾文化傳媒 有限公源司是2017 11 28在江蘇省鎮江市句bai容市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zhi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句容經dao濟開發區農村電子商務產業園a館02號。句容佳眾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183ma1tcaxd4q,企業法人王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小白大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小白 大bai連 文化 傳媒有du限公司成zhi立於2015年06月09日,主要經營範dao圍為文化資訊諮詢等。回 法定代表人 宮導 象成 大連 文化傳媒發展 怎麼樣?象成 大連 文化傳媒發展 是2012 08 24在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