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皮卡CT1200的具體使用方法?謝謝!!

2023-04-29 03:20:07 字數 2295 閱讀 1855

1樓:粉色豌豆莢

1.開啟皮卡刻字機包裝箱,詳細閱讀皮卡刻字機操作說明書(2009款皮卡刻字機說明書以電子圖書的方式儲存在藍色 光碟裡的)

2.按照說明書先將皮卡刻字機腿架安裝起來。(說明書中含有皮卡刻字機腿架安裝圖紙),然後將皮卡刻字機平放在腿架上。鎖緊螺釘。

3.將皮卡刻字機和電腦用所配9針轉9空串列埠線連線在一起。

4.地線連線。在皮卡刻字機腿架任意螺釘出連線一條地線。保證機器良好接地。避免機器在工作中受靜電干擾。

5.開啟電腦。安裝軟體。先將文泰軟體光碟放入光碟機中進行安裝。然後按照提示用千年解密光碟進行解密。

6.開啟皮卡刻字機電源開關,點選文泰軟體圖示。第一次刻繪需要設定機器型號和介面。

檔案—刻繪輸出—廠商— 皮卡—產品型別|皮卡ct-630刻字機|皮卡ct-900刻字機|皮卡刻字機ct-1200|…-新增—關閉—連線在com1—設定埠—詳細 設定—流式控制選擇第三項(一般選擇,根據系統的不同而選擇。)-傳輸速率確定—修改。

2樓:鑫力鴻

教您刻字機的安裝方法:

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電腦滾筒刻字機時,請按下列步驟操作:

1.用隨機提供電源電纜聯接刻字機與電源插座。

2.用隨機提供的通訊電纜聯接刻字機與計算機。

3.開啟電源。

4.將刀座或筆座裝入刻字機小車刀架內,並調節好刀座或筆座的高度適當。

5.放置介質。

6.設定引數(座標原點、刀或筆速、刀或筆壓等)。

7.試刻。8.計算機傳送資料,開始刻字或繪圖。

一般使用的電源為交流,聯接電源時:

首先確保刻字機電源開關處在斷開位置,然後將電源線一端插入刻字機的電源插座,另一端與電源插座相連。

不工作時,先關斷電源,再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出,切忌在通電時插拔電源插頭。

插拔電源插頭時,用力不能太猛,以免損壞聯接器。

刻字機關機後,再次啟動機器的時間間隔不應少於30秒。

聯接序列、並行電纜。

確保刻字機電源、計算機電源處於斷開狀態。

把並行電纜的一端(針形插頭)聯接到計算機並行插座,並用插頭上所帶的手動鎖緊螺釘,將插頭鎖緊在插座上;另一 端聯接到刻字機的並行插座,且要用並行插座上的鋼絲扣將插頭與插座牢牢扣緊。

把序列電纜的一端(針孔插頭)聯接到計算機序列插座,另一端聯接到刻字機的序列插座,並用插頭上所帶的手動鎖緊螺釘,將電纜兩端的插頭都鎖緊在插座上。

串、並行電纜任選一種,便可正常工作。

裝筆。裝在刻刀架內的繪圖筆的筆尖露出刀座的高度應調節適當,要根據材料的厚度來調節,如果筆尖過長 或過短,繪圖質量就不能保證。為此,請您使用隨機所帶的繪圖筆。

皮卡ct1200刻字機配合文泰刻繪的詳細設定,越詳細越好

3樓:遠端

皮卡文泰軟體引數設定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詳細的使用設定說明書,需要就提供郵箱給我。

皮卡ct1200刻字機,用usb連線後,機器不動

5樓:皮卡刻字機

首先是驅動有沒復有裝錯,ct驅動是制的檔案,裝完後會bai發現新硬體然du

後匹配驅動。有的時zhi

候不一定會成功,不dao成功自然機器不會工作。最後一個問題是安裝成功後埠不一定是串列埠1或2 很多時候都是、等,你趙本山要將埠改成1或2 。皮卡刻字機服務查個人簡介。

6樓:遠端

可以幫你看下軟體設定對不對,驅動安裝是否正確,也可以幫你重灌文泰軟體。

7樓:pcut皮卡

找你的經銷商幫你看下是驅動安裝正確不,還有機器更件有啥故障沒,有故障他會求助廠家人員幫你解決,這樣最直接省事。

皮卡ct1200刻字機直角不直怎麼調啊。說明書上有說刀壓不合適,但是怎麼調啊?看不懂。

8樓:匿名使用者

直角不直,可以設定下閉合補償和尖角補償。在文泰軟體裡。

9樓:遠端

文泰軟體設定安裝。

皮卡刻字機ct1200如何調速度和壓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選單英文的press 事、是刀壓。

cutspeed 事刻字速度!

按+ -就可以調節了!

皮卡ct1200 刻字機設定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選單鍵,也就是mode鍵,找到一個speed的單詞,再按加減號就可以調大小了。

全站儀使用方法?全站儀的具體使用方法

全站儀使用方法如下 1 架設 將安裝好的儀器架設到穩固的一腳架上,並目旋緊中心螺旋。2 粗平 如果想知道是否粗平,可以看圓氣泡,然後分別旋轉儀器的3個焦點的螺旋將儀器調整至粗平。3 精平 可以看到鏡頭下面也有一個水平儀,這裡要通過旋轉角螺旋來實現調平,一般可以90 旋轉全站儀來達到精平。4 檢驗 將...

js中newoption的具體使用方法

var opt new option desc,val var sel document.createelement select sel options.add opt js中new option的具體使用方法 var opt new option desc,val var sel documen...

鉗形表的具體使用方法是什麼

鉗形電流表是一種用於測量正在執行的電氣線路的電流大小的儀表,無需斷開電源和線路即可直接測量執行中裝置的工作電流。除此之外,還可測量交 直流電壓 電阻及通過試驗。鉗形電流表的型號較多,但外形基本類似,如圖9 13所示。其使用方法如下 圖9 13 鉗形電流表 1 使用鉗形電流表應注意的事項 測量前應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