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為何不買su 34戰鬥轟炸機

2023-04-27 20:40:08 字數 3031 閱讀 6125

1樓:匿名使用者

su-34並不算是戰鬥轟炸機,而是戰術轟炸機,畢竟拿它去制空不怎麼靠譜。

除非一架su-34能頂十架飛豹,效果立竿見影,否則沒有必要這樣喜新厭舊。

2樓:網友

戰術轟炸機和戰鬥轟炸機是有區別 su34 屬於前一種 。還有就是中國空軍的發展方向是優先發展戰鬥部(導彈、炸彈)而不是戰鬥平臺。飛機只是一個的平臺 現代空戰中超視距空戰才是主流 花大錢 引進一個對於戰鬥結果並沒有太多意義的平臺 好像沒有什麼實際意義。

3樓:網友

中國 不需要su-34轟炸機。中國和 美國國家政策不一樣 美國是打別的國家關係需要轟炸機。

但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 從不侵犯 別的國家的 事關係沒必要買 轟炸機放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su34這種騙錢的dognxi誰要?效能**優異了?對空能力因為結構的大幅度改變而近乎為零,根本不是毛子吹噓的空戰能力有多強,對地攻擊能力其實也沒有多大提高,**掛載量也就這點,實在是沒有什麼提高,還不如用su30系列,對空對地都可以。

5樓:趣鼫者

其實讓中國買純粹是為了搞**,蘇34雖然效能優異但就連俄羅斯自己都沒大量列裝,而且,飛豹已經經過了現代化改造,現在主力是殲轟七a,基本滿足了中國的現實需要。

6樓:匿名使用者

su-34型 戰鬥機 綜合效能不實惠,電子系統相容性不好。再加上飛豹再做持續改進,資金用在國企更有利於企業發展。 su-34 (類似su-27),不比j-11b強。

即使j-11b也比su-34好些,配件容易保障,**可靠性跟好。

7樓:幸福黃毛小子

購買是一個長期的過程,目前俄羅斯也沒裝備多少,多年以後有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su34戰鬥轟炸機,俄羅斯自己都沒有幾架。

蘇34是前蘇聯設計出來的戰鬥轟炸機,它有多厲害?

9樓:f但是

這個戰鬥轟炸機非常厲害,參加過很多的戰爭和戰役,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穩定了當時的政治局勢和經濟局勢,讓蘇聯的軍事實力和軍事政策發展的更好。

10樓:小白家美食

前蘇聯在國際戰爭當中的軍事實力是非常強的,他們設計的這款轟炸機在戰爭當中所向披靡,幾乎無人能敵。

1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他能夠在不同的環境下發起進攻,而且在戰鬥到時候實力非常強,能夠攻打地面和海面的目標。

蘇聯蘇-34戰鬥轟炸機裝備了哪些**?

12樓:漫閱科技

蘇聯蘇-34戰鬥轟炸機的結構系統:**:蘇-34配備有一臺gsh-30-130mm機炮,180發炮彈,射速1500發/分,炮彈初速轟炸機860米/秒。

機上共有10個掛架,可掛帶空空,空地,反艦及反輻射導彈,還有一系列制導和非制導炸彈和火箭。同時還配備了目標定位器。

r-73導彈,北約代號為aa-11射手是一種短程的空空導彈,是由俄羅斯錦旗設計局開發的。r-73是一種全方位的導彈,能夠以尾部和並肩兩種方式對目標進行攻擊。採用全向紅外製導頭。

發射前視野±45度,射後±60度,攔截目標高度20~20000米,目標過載需在12噸以下,目標速度不大於2500公里/小時。

rvv-ae也是錦旗局生產的一種長程空空導彈,通常也被我們稱為rr-77或北約代號為aa-12。這種導彈能夠攔截目標速度不大於3600公里/小時,攔截目標高度20~25000米。最小射程半徑是300米,機體和目標的最大垂直分離距離是10000米。

r-77在中段採用慣性制導無線電更新資料和末端主動制導,射程達到150公里,固體燃料發動機推進的使用也正在試驗中。

蘇-34攜帶一系列的精確制導和非制導的炸彈和火箭,其中包括kab-500鐳射制導炸彈。

蘇聯蘇-34戰鬥轟炸機有哪些效能?

蘇聯蘇-34戰鬥轟炸機是什麼時候投產的?

蘇聯蘇-34戰鬥轟炸機有哪些作戰特點?

13樓:漫閱科技

蘇-34戰鬥轟炸機區別於蘇-30戰鬥轟炸機,它是一種戰略導彈攻擊平臺。

蘇-34的一項重大改進,是克服了蘇霍伊戰機在航空電子裝置方面遜於美式戰機的弱項。蘇-34裝備有全新的無線電電子裝置、衛星導航系統和獨特的通訊系統。所配備的新型多功能相控陣雷達具有地形跟蹤/迴避能力,可保障戰機在任何天氣和晝夜條件下打擊空中和地(水)面目標。

強大的**系統和多種攻擊能力是蘇-34的又一主要特色。它的固定**為一門gsh-301型30毫米航炮,備彈180發,射速1500發/分,炮彈初速860米/秒。機上共有10個掛架,可掛帶r-77型中程空空導彈、r-73型近程空空導彈,kh-31p、kh-59m和kh-15pm等空地、空艦導彈,fab-250系列制導炸彈、rbk-500型子母彈、betab型反跑道/混凝土炸彈、ptab-1m型反坦克彈、shoab型人員殺傷彈,還有23毫米6管加特林機槍。

機艙內還裝有70個無線電聲吶浮標的浮標箱。

必要時它可掛載核彈藥。它的**門類顯示它既可對地面、海面實施攻擊轟炸,又可進行空中格鬥。它能打擊250公里外的地面或水面目標,轟炸的精確度比普通轟炸機的精確度高出4倍。

它配有大功率後視空空雷達,作用距離4公里,具有後視打擊本領。它可攜帶經改裝的當今世界最先進的空射巡航導彈,可對數千公里之外的敵目標實施精確打擊。蘇-34有可能成為俄空軍最強悍的對地攻擊機。

難怪俄生產商說:目前世界上還沒有與蘇-34同型別的戰鬥轟炸機。

蘇-34採用了al-37fu推力向量控制發動機,加力推力達14504千克,推重比為。為滿足長途奔襲的需要,蘇-34座艙左前方設有空中加油頭,經一次加油航程可達7000公里。

如果再加上巡航導彈的射程,那樣,蘇-34就一躍成為一種令人生畏的戰略導彈攻擊平臺。

國際傳媒有關俄空軍將用蘇-34取代圖-22m3戰略轟炸機的猜測大概不會是事實。因為圖-22m3載彈量遠遠多於蘇-34;作戰半徑達4400公里,又是蘇-34遠遠不及的。在較長的一段時間內,蘇-34將和圖-22m3搭配使用,構成有強大威懾力的俄羅斯戰略空軍優勢。

su 34的效能是什麼樣,俄羅斯蘇 34和蘇 35戰機各有什麼特點和效能?

那些效能資料我就不給樓主列舉了,百科裡都有。我簡單跟樓主說下,蘇 34是戰鬥轟炸機,蘇 35是多用途制空戰鬥機,它們本身設計目的就不一樣,蘇 34主要用於對地 對海攻擊,或者負責戰術轟炸,制空能力很弱。而蘇 35則兼有制空與對地攻擊能力,但還是以制空為主。因此論載彈量與航程,蘇 34要大。但是論機動...

出道9年始終住酒店,被問為何不買房?迪麗熱巴買不起房嗎

房價應該是大家都非常關心的問題,因為對於絕大部分的人來說,有了房子才算是有了真正的家,但是由於房價越來越貴,再加上錢越來越不值錢,很多人都被房子壓得喘不過來氣,但是對於有錢人來說,他們通常都會買非常多的房子,以備不時之需,尤其是娛樂圈當中的明星,他們每個人手下都有非常多的豪宅,讓很多普通觀眾都特別的...

請問中國人的祖先是不是來自非洲 中國為何不迴歸祖國 非洲

人類的起源是copy在非洲大陸,全球人類bai 的祖先都是非洲人du,只zhi不過後來他們向其它地方遷徙,有到dao亞洲大陸的 有到歐洲大陸的 還有到美洲大陸的。各個大陸的氣候不一樣,造成這些遠古的人類進化上發上差別。像歐洲在亞洲的北面,氣候比較寒冷,光照不如亞洲,所以歐洲人鼻樑高於亞洲人 冷空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