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追求一個女生,幫忙分析下性格

2023-04-27 18:05:07 字數 3080 閱讀 49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面相比較準確點。星座只能看一半。91年的人雖然是90後但是跟所謂的90後不一樣,他們踩著80後的尾巴。所以天真爛漫的心態是有的,但是也不乏冷靜的思考。

這種性格的女生如何可以追到

2樓:水流則至清

首先我覺得你要向他表達你的真心,你對他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然後是真心的第二呢,就是你要給他與精神上的,五折他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你要及時可以開啟安慰他一上來就是物質上的支撐,你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

3樓:於海瑩

不是特別好吃,但是呢,通知的努力應該是可以。

èçºî×·¸÷ööðô¸ñµäå®éú

難追的女孩子都有什麼性格特點

4樓:乾萊資訊諮詢

難追女生的特點如下:第一,生活精緻,略顯小資。

第二,精神生活比較富裕,不太缺愛。

第三,骨子裡對愛情擁有一定的追求和渴望,如果不是相愛,寧可一直單著。

5樓:一零啞劇

難追的女生特點很多,大多有些高傲或者孤僻,性格高冷,與人群顯得格格不入,其實極具性格,這樣的女生大多長相較好。

難追的女孩子大多長相都不醜,屬於中上等長相,但是性格方面就顯得有些「特立獨行」。這樣的女孩子要麼就是很有自己的思想,不願意將就得過且過,要麼就是十分孤僻,不願意給人親近自己的機會。她們大多性格有些高冷,並沒有很多的朋友,行為和舉止會顯得有些格格不入或者高人一等,這樣的女孩子其實是非常有個性的。

根據我說得特徵,說一下這個女生的性格。怎麼追她?

6樓:穩穩讀財

追這類女生其實很簡單的。

但是需要長期堅持才好呀。

這類女孩子沒有安全感,喜歡把自己保護起來,這個時候你就要給他充分的空間了。

儘量順著他的心意去做事情,不要強迫他做事情。

強大自己給他足夠的保護。

然後多多照顧她,給她足夠的耐心。

只要給他足夠的耐心,他就願意對你敞開心扉。

只要敞開了心扉,後續就特別緊張了。

最最重要的是要把他的心交給你才可以。

前期你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和空間。

他才和你交心交朋友。

7樓:麥田

哈哈 好像沒什麼問題 。帶她去野外燒烤露營,讓他慢慢接受和你一起玩。長髮是個喜好問題,剪短了也會習慣。尊重她的喜好,順其自然。

8樓:採花又大盜

可能受過什麼傷害,變得敏感自卑,這個要慢慢感化,需要很有耐心。

什麼樣的性格的女生更容易追呢?

9樓:梅子傾情

女生喜歡你真的會很主動,她會有表現,雖然不明顯,但是需要你細心去發現。女生不喜歡你,你再怎麼討好都是白費。一個男生最掉價的是對一個人拼命付出,得不到任何回報。

其實,追女生不是你盲目追,就會有結果,是要講技巧的。

大家幫我分析下這個女孩子是怎樣的性格?如何和她更好地相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就是她的交往方式吧,你也不用要求對方和你一樣熱情。

這種情況我認為有兩種可能:

一種可能是她不太喜歡你;這種可能性好像不大,感覺不行就不和你繼續處了。

二種可能是她在激發你的追求動力;畢竟她是女孩子嘛,人主動追你像膏藥一樣你就高興了?

你觀察的很細,這挺好,但是也不要太多想。交往中男孩子花點錢很正常,在中國這種傳統還是比較普遍的。你想去接她,她不用,這就潑你冷水了?

你面子怎麼那麼大呢?擺正自己位置,多為人家想想。她如果很實際呢?

你們直接到做蛋糕的地點見面也沒什麼錯啊。

你要尊重對方的意見,每個人都有她的脾氣和生活方式,談戀愛期間就是互相適應,你們合適就走到一起,不合適就分開。她現在還不是你老婆,再怎麼也要給人點空間吧?就算將來你倆結婚了也應該有對方的隱私。

她也有朋友,同學,親人,不是和你相愛了,就只能圍著你一個人轉,給人點空間。

11樓:洛鶯海

應該是覺得沒必要吧,有些女孩子做事,就不喜歡讓人陪的。那麼近,幹嘛非要拖個人一起去,又不是不認識路。

放寬心啦,她要是真有事,會找你幫忙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3次約會就想把人家的外殼熔掉。你就想啦。

但可以看得出這個女孩是比較自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是心疼你,當她拒絕你的時候,你再換種說法陪她,再堅持幾次,如果發現她還那麼冷冷的對你,那表示沒戲了。再說,相互瞭解也不是一兩次約會就能成的事。先別多想,再努力努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咯!你想別人剛認識就很熱情啊、女生嗎?是這樣的、久了就好了、別擔心、慢慢來、別急哈!

15樓:baby許下的若言

這個女生應該不錯的哦!她還肯跟你去!這就是最好的證明啦!不要想那麼多的啦!要是你實在是不知道的話!那就直接問嘛!這也沒什麼的哦!

祝你幸福的啦!!!

16樓:葡粒粒萄

不熟而已呢,很正常啊。

慢慢來吧,巨蟹的女生一般都慢熟。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欲擒故縱,有些女孩都是恨謹慎的 ,這個你都不懂。

18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相親吧? 反正剛剛認識 又不是你們兩個一見鍾情 當然不可能和真的戀人一樣 你在這過程中 要了解別人 別人也瞭解你 我看 你上面寫的 簡訊有時回 有時不回 不冷不熱的 我覺得估計真的和你成為男女友還是有些差距的 不過 她肯給你機會 相處的機會的話 你就要好好把握了 看看如果再一段時間裡 她慢慢的都不回你簡訊之類的 也不出來和你見面之類的 或者 就是把你當成是比較陌生的人 估計就是不會成為男女友了。

19樓:小小的四大爺

沒有不冷不熱,剛開始還是對你有距離感,還沒有把心交給你!

20樓:湯平偉

應該是還沒到那地步唄。

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性格,好心人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性格氣質型別

我覺得這和人的影子人格有關。每個人都身具 顯性 與 隱性 或稱 影子 人格。換言之,每人除了表現外在眾人所見之 顯性人格 外,還有個正好相反,潛躲心底的 影子人格 也就是說,一個很活潑的人實際潛躲著很抑鬱的一面,而另一個很安靜的人,很可能在另一種陌生環境下,變得躁動不安。專從心理學理論來說,分析型 ...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女生的性格特點

樓主有歪心思沒啊,嘿 其實現實生活中這樣的女孩子我也是見過的,總是給人一種神祕的清高的感覺,讓人忍不住的想要看看她到底是什麼樣的女孩子。不過一般這種女生不會太受關注,除非你有別的想法。你懂得 這種女孩子啊,有的是因為性格使然,性子淡泊,你們覺得搞笑的事他不屑一顧,覺得你們很低階無趣,而你們笑得內容對...

如何追求大學女生?幫幫忙,怎麼才能追求一個在上大學的女孩

我也是一個大學女生。看身邊的朋友,我覺得追大學女生還是蠻容易的。不過謹記,不要太急了,不要太死皮賴粘的,要慢慢來,一般女生喜歡溫柔,有內涵,夠義氣的。你要不知不覺的關心她,在她面前不要太沉悶,也不要話太多了。我看得比較多的,就是聊天聊上的。你加她扣扣,跟她聊天,多傾聽,每天她不下線你也不下線,每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