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園養殖什麼效益高?果園裡可以搞什麼養殖?

2023-04-27 12:00:08 字數 2309 閱讀 3753

1樓:艾纜下鳥樂

目標前來說可以考慮養殖雞,也可以是土雞或蛋雞來下蛋,因為是果園,可以讓雞有更多的地方去活動,養殖出來的雞的品質也會高很多,其次也不要喂飼料,以糧食如玉米,小麥等為主,還可以配些青菜等。相信效益會很好。天然無公害產品。

2樓:生活導師

果園套養可以選這些動物1、土雞果園可以套養土雞,土雞營養價值豐富,它的**比普通雞要高,每隻土雞的利潤在10到30元之間,土雞的生長週期是4到6個月,一年最少可以飼養兩批,這樣算來每年每畝果園土雞的收入為30000元以上。在果園養雞後,你就不用為除草操心了,雞能把草吃得乾乾淨淨的,而且雞還吃蟲子,這樣一來能減產果園的病蟲害,另外,雞糞也是果園非常好的肥料。適合養土雞的果園型別有柑橘園、梨園、桃園、高架葡萄園等。

2、金蟬金蟬又叫做知了猴,被民間譽為「唐僧肉」,可見其營養價值非常之高。金蟬是一種常棲息於樹幹枝梢上可食用昆蟲,因此果園是可以套養金蟬的,且果園養金蟬最大優點就是不用管理,只要把果樹管好,它自然就長好了。金蟬對養殖的人來說,可是金豆豆哦,雖然三年才銷售一次,可金蟬的交易市場十分火爆,五毛錢一隻的金蟬瞬間就被收購走了。

金蟬雖然好,但是對養殖技術要求高,三到五年才能出一次蟬,投資週期長,所以養殖戶們可以酌情考慮。適合養金蟬的果園型別有梨樹、蘋果園等。3、野兔野兔成本低,一隻成本僅6-9元。

成年後的野兔一般為2-3公斤,目前野兔市場**18-20元/公斤,儘管按照10元每公斤算,每一隻野兔能賣25-40元,利潤為18 -30元。兔子繁殖快,每隻母兔每年可繁殖50只,年獲利為900元以上。

希望cathy的對您有所幫助,您的肯定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和認可。給予了我無限的動力,謝謝您對我信任,有您的支援和肯定,我們會更加努力做到更好,如果親有不滿意的地方請一定及時聯絡我們哦,不周到的地方還請親們多多諒解哈。謝謝您的支援。

3樓:壹千叄

我是做過多年養殖的職業農民壹千弎,就題主的問題果園養殖什麼效益高做一個分享。

果園養殖推薦土雞,綜合效益好,土雞抑制雜草效果槓槓的,放養土雞的地方能做到寸草不生,還能消滅螞蚱等蟲子。

節省除草人工,減少除草劑除蟲劑,提升果的品質,而這樣放養的土雞品質也好,市場上非常受歡迎。

畝用雞苗控制在50只以下。

果園裡可以搞什麼養殖?

4樓:大表哥戶外釣釣魚

果園裡可以養雞、養鴨、養鵝、養鴿子、養蜜蜂、養土豬等等,果園養殖就是一直在提倡的生態養殖,將傳統養殖方式與科學種養技術結合起來,果園裡養家畜,家畜糞便又可以為果園產生肥料,達到一個生態的互利迴圈模式,最終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農民的生產收益。

現在我們的生活水平是越來越高了,水果也是生活中常備的一種食物。以前種植水果都是比較隨意的,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水果都出現了規模的種植。很多人在果園裡面除了種植水果之外,還想要養殖一些動物,這樣能節約一些資源,常見的養殖動物就是雞鴨、豬等等了。

果園裡養殖什麼好

其實能在果園養殖的東西還是很多的,常見的有一下幾個:

1、果園散養土雞。將土雞散養在果園裡面的話,是有一定好處的,它的雞糞是天然的肥料,對果樹的生長也是非常有利的。不過在養殖土雞的時候,密度不要太大,以免會影響它的生長。

2、果園還能散養鴨子。這一點其實和養雞是一樣的道理,並且果園有時候還會有一些蟲和果實掉落下來,這些都能作為鴨子的食物,所以是雙利的。

3、果園裡面還能養殖鴿子。將鴿子養殖在果園裡面,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鴿子會更加覺得自己親近自然,這樣對它的成長也是非常不錯的。

4、果園裡面還能養殖蜜蜂。因為很多果樹其實都是需要授粉的,而蜜蜂是採花粉的,在採花粉的時候,就會將一些花粉從這個果樹帶到另一個果樹上面,所以就形成了自然授粉的情況,有利於果樹結果。並且蜜蜂採粉了之後,能釀蜜,好處很多。

5、還有一些牛羊、豬等畜類都是能在果園裡面養殖的。不過牛羊的體積比較大,所以在養殖的時候,一定是要注意密度的。

果園裡養殖需要搭棚嗎

果園在養殖的時候到底需不需要搭棚,主要還是要看自己養殖的種類,像一般的蜜蜂、鴿子等是不用搭棚的,它們在養殖的時候,本身就會建造有一個獨立的小房子供他們生活。而一些家畜,比如:雞鴨、牛羊等就是需要搭棚的,這樣在下雨的時候,它們還有一個避雨的地方,晚上的時候,它們也要有一些休息的地方。

露天休息的話,對於它的生長健康其實是不太有利的。

果園裡面養殖的東西非常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來選擇養殖的專案。有一些是需要搭棚的,所以平時我們要多加留心。在上文中有一些詳細的介紹,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果園能養殖些什麼

5樓:快樂魚

果園下除了養雞,沒有什麼適合養殖的。

秋天的果園裡都有什麼水果,秋天的果園裡有哪些水果都成熟了

龍眼!香蕉!金橘!梨火龍果!葡萄!芒果!楊桃!聖女果 柚子 石榴!有菠蘿 棗子都是秋天 秋季水果包括國產和進口的主要有 蘋果 香蕉 橘子 山楂 甘蔗 梨 西瓜 秋西瓜 小西瓜等 檸檬 葡萄 美國提子 橙子 柚子 芒果 棗 品種很,有冬棗 大冬棗 紅棗等 石榴 秋桃 柿子 桔子 彌猴桃 哈蜜爪 番茄 ...

怎樣的果園裡有怎樣的蘋果,《秋天果園裡的蘋果》寫一段50字左右

管理得當的果園,就會有好吃的蘋果 安靜的果園裡有好吃的蘋果 有紅蘋果,綠蘋果,黃蘋果,粉蘋果,有洞的蘋果,爛蘋果,and so on 豐收的果園裡有紅彤彤的蘋果 蘋果園裡有脆甜的蘋果 蘋果熟了嗎?什麼時候去吃,有什麼品種?美麗的果園裡有美麗的蘋果。秋天果園裡的蘋果 寫一段50字左右 來到那農家小院,...

夢見自己在果園就是摘不到果子,夢到果園裡果實累累,自己摘了一個

可以搬梯子,實在搬不了的話可以有爬上樹,或者用棍子把果子打下來,也可以搖樹。夢到果園裡果實累累,自己摘了一個 夢見摘果子 預示著你近期的人際關係上會發生麻煩的事情,可能以往有成見的朋友或敵人會背地裡故意散佈你的壞話,建議你不要太放在心上,不要太去在意。夢見自己摘果子 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不錯,下午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