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個膩子粉加工廠需要什麼手續,開個膩子粉廠要多少錢

2023-04-27 10:45:09 字數 2627 閱讀 1670

1樓:藝術塗料配方及工藝

諮詢開塗料廠的比較多,大多以前從事或接觸過建材裝修,建築塗料市場較大,尤其是二,三,四線城市房產開發處於上升趨勢,開個塗料廠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在銷售,生產環節能有良好的管理,塗料行業利潤還不錯,一般1-2年可收回成本還有相當的利潤,比打工強的多,如果管理不好,會存在髒亂差等情況,給人一種低端的感覺,但越不起眼,利潤越高。可適時更新產品系列,做一部分高階產品,如**高的真石漆,乳膠漆,防水,多彩,藝術漆等。

1.資金準備。根據市場情況,選擇公司模式或個人模式,公司模式投資在20-50萬,個人模式根據產量,投資規模在5-10萬。裝置1-2萬,流動資金3-5萬左右可開個乾粉塗料廠。

2.場地要求。公司模式,需要配原料間20-50平米,生產車間50-80平米,成品間20-50平米,辦公場地50-100平米,裝置3-5臺,除塵裝置1套,工具若干,工人若干,年產量5000-2萬噸;

個人模式,廠房規模50-80平米,裝置1-2臺,簡易除塵裝置一套,年產量2000-5000噸。

3.根據規模和當地政策,可選擇公司模式或個人模式,辦理****或個體營業執照,辦理環評報告或環評表。

4.真石漆攪拌機,膩子粉攪拌機,瓷磚膠攪拌機,粉刷石膏攪拌機,乳膠漆分散機,多彩塗料分散機,膠水反應釜,河砂烘乾機,袋式除塵裝置及大型乾粉砂漿生產線,操作簡單,出料速度快,包裝方便,節能環保,終身售後,免費技術培訓,提供品牌授權,質量檢測報告,包裝設計。裝置規格0.

5-100噸,有手動、電動、全自動包裝方式,**從萬元不等,質量穩定可靠。

生產原料:雙飛粉(大白,老粉)、灰鈣(石膏、水泥)、纖維素(hpmc)、粘結劑(pva,預糊化澱粉)等。

生產流程:主機開啟-->提升機開啟-->備料-->裝一半主料-->裝新增劑-->裝剩餘一半主料-->攪拌5-8分鐘-->出料-->包裝。

迴圈作業的話一般從上料到出料一鍋時間在30分鐘左右,如連續作業效率更高。

根據攪拌機容量500公斤,對應容積在立方米;容量1000公斤,對應容積在立方米,容量2000公斤,對應容積立方米,依次類推。

立式攪拌機攪拌速度慢,混合度不高,維修率較高,建議選用德銘威臥式攪拌機。

2樓:網友

1、營業執照辦理:

1)需要《工商核名申請表》並核名,核名成功後申請註冊公司;

2)選定工廠地址,租賃合同或者房產證必須;

3)根據核名結果擬訂《聯營合同》, 或者不用聯營合同,直接擬訂《公司章程》並股東簽署;

4)擬訂董事會決議;

5)擬訂委託誰辦理公司營業執照的決議;

6) 設立一個臨時帳戶,把註冊資金打入一個帳戶, 委託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2、憑以上資料辦理營業執照完成, 再憑營業執照辦理稅務登記證(地稅/國稅)。

3、到質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憑營業執照即可。

基本以上辦理的地方就是在當地的行政服務大廳辦理, 幾種證都可以在一起辦理。

建議不要申請工廠(公司)性質,直接申**工鋪就可以, 可以省去很多稅務方面的要求, 直接定額稅交納即可。只是不知道是否會侷限你的工廠的業務承接,如果不影響,就不要以公司的形式出現。

開個膩子粉廠要多少錢

建膩子粉廠需要什麼?

3樓:大笨貓

如果你是黑心腸,想開黑作坊的話,一臺包裝機就夠了,買劣質膩子粉重新包裝一下獲利一半以上。

內外牆膩子粉生產工藝主要是混合攪拌。要把各種生產原料充分攪拌混合均勻。比如粉體物料中的羥丙甲基纖維素(hpmc)和天然木質素(聚丙烯纖維)的新增量只有千分之幾,特別是它們比重和水泥。

石沙相差幾十倍,一般的混合攪拌機械不可能將它們混合均勻的。我們的很多使用者一開始不知道選用混合攪拌裝置,隨便買一個攪拌機就開始生產,結果因為混合攪拌不均勻產品不合格,結果造成較大的經濟損失,因此生產膩子粉,外保溫幹混料必須選用專用的建築乾粉混合攪拌裝置。

一)立式混合機。

1、立式單螺旋混合機。

2、立式雙軸螺帶錐形混合機。

螺條混合機。

工作原理:螺條混合機以高效、快速混合物料、由攪拌軸的螺旋帶運動下,使內外螺旋帶在較大範圍內翻動物料,內螺旋帶將物料向兩側運動,外螺旋帶將物料由兩側向內運動,使物料來回摻混,另部分物料被螺旋帶推動下,沿軸向徑向運動,從而形成對流迴圈。由於上述運動的攪拌,物料在較短時間內獲得快速均勻混合。

4樓:豆花慫慫

噴塗機專賣 歡迎諮詢。

辦膩子廠需要**嗎

5樓:益善蘇州公司註冊

需要。膩子屬於化工產品,辦膩子廠需要辦理如下證件手續:

1、成立公司的證照(工商營業執照)

2、辦廠,有地,與土地相關的證照(土地使用證)3、施工前,需要進行找設計院做可研報告,然後到**辦理立項手續(經信局或***),然後委託有資質的單位做環評、安評、職評,並過專家評審。

4、完成上述後,找設計院出初步設計並通過審查(包括消防設計審查)5、設計院出施工圖。

6、尋找施工單位,按圖施工。

7、施工完成後,進行試生產(環保局試生產申請等)8、進行消防驗收。

9、試生產期間,進行環保驗收,安評驗收,職評驗收10、取得安全生產許可證。

11、正式投產。

6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問題好像不需要懷疑吧,肯定要辦啊。

辦木材加工廠需那些手續,辦理一個木材加工廠需要辦什麼證件

不就是 經營許可證和 營業執照嗎?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辦理木材加工廠除了需要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組織機構 證 環評批覆和消防等證件外,還需要到林業部門辦理 木材經營許可證 木材經營許可證 辦理流程如下 申領木材經營許可證須具備如下條件 1 獨立核算,自負盈虧,並能獨立承擔民事責任 2 有符合...

開豆製品加工廠,需要用到什麼裝置

開個豆製品加工廠只需要一套全自動豆腐生產線裝置即可,投資少,獲利快。全程自動化操控,省時省力省人工。豆製品加工廠,需要用到的裝置有以下七種 高速離心機 有罩殼專用無塞漿渣泵 洗豆機提升機 泡豆機板式冷熱交換器 加溫槽 固化 巴氏殺菌 一 開辦食加工廠需要辦理的證照 營業執照 qs證衛生證明 生產證明...

我想開個食品加工廠 都需要辦什麼手續,大約多少錢 不是註冊公

你開的食品廠不需要生產許可證麼?工商可是會查你的。要生產許可證的話,那就要註冊啊。你可以直接打 問工商局的人,耐心點問,思路理清楚了,他們都能幫你解決的。這年頭的小毛孩子談創業就是辦廠的,牛比的不行啊。開辦食品加工廠都需要什麼手續?親,辦理食品加工廠的話,需要先成立公司 不能是個體戶 到工商部門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