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唱吧怎樣用麥克風唱,唱吧電視版怎麼連線麥克風

2023-04-26 06:15:10 字數 2500 閱讀 88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用手機k歌麥克風,可以修飾自己的聲音。比如我用的bbs手機麥克風,自帶混響、回聲、場景模式等多種k歌功能,音質非常好。還能led螢幕操作。喜歡的話,可以去看看。

2樓:愛笑的

不知道你買的什麼樣的麥,我知道屁顛蟲的k歌麥怎麼用,你也沒說你的是不是屁顛蟲的,不知道該怎麼給你說使用方法;還有你要是新買的麥,無論是哪種的,都會有使用說明的啊。

唱吧電視版怎麼連線麥克風

3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唱吧電視版連線麥克風的步驟如下:

1、需要先準備好音箱,麥克風和手機,如下圖所示:

2、然後檢查麥克風是否完好,如下圖所示:

3、把一個音訊輸入線,連線上麥克風的音訊輸入介面,然後另外一端接在手機上面,如下圖所示:

4、最後用音訊線 ,連線上音訊輸出品和音訊的aux介面,這樣就成功了。

話筒怎麼連線手機唱歌

手機麥克風怎麼用?用來唱歌的?在唱吧!

手機k歌麥克風怎麼使用

唱吧怎麼設定麥克風

4樓:清苔

以小米8手機為例,唱吧設定麥克風的方法如下:

2、接著選擇通用選項,如下圖。

3、在通用裡面找到唱吧麥克風選項,開啟,如下圖。

4、選擇一個喜歡的麥克風,以唱吧麥克風c1為例,點選。

5、這樣新增唱吧麥克風就設定好了,如下圖。

5樓:愛笑的

唱吧上面就有調節按鈕的啊,調節高音和低音不要都太高或太低,還有麥克降噪的那裡 你試試關閉裡面最下面的那個,我用屁顛蟲的k歌麥也是玩的唱吧,後來就是照著屁顛蟲的說明書慢慢摸索的除錯那些混響、高音、低音,弄了了好久才弄的差不多,也可能是我的電腦太老了,平時聽歌都有些破音,我在手機上玩唱吧,用我買的這個屁顛蟲麥就沒有那個破音了。

6樓:但有言說都無實義

途訊的好,首先它能相容蘋果版和安卓版,外觀和音質都比屁顛蟲的好,哈哈,我喜歡途訊的。

手機麥克風怎麼用?用來唱歌的?在唱吧!

7樓:小丁創業

設定之後就可以用,具體方法如下: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通用」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找到「唱吧麥克風」選項,然後將其開啟,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一個喜歡的麥克風,以「唱吧麥克風c1」為例,然後單擊,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以此方式將麥克風新增到唱歌欄中,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8樓:懂的偉大

最好在麥克風口上裹一圈薄海綿或衛生紙,這樣就不會有換氣時的噪聲了。

9樓:芮紫瓊陽卓

我現在用著一款得勝ph-100麥克風用於手機k歌,這款麥克風的音質清晰圓潤在聲音還原度很靈敏度方面也挺高的錄出來的音質效果也很贊,覺得這款麥克風挺小巧的平時攜帶也比較方便蠻好的,具體的情況您到網上了解一下吧!

唱吧麥克風怎麼樣,唱吧麥克風怎麼樣,好用嗎,跟屁顛蟲麥克風比哪個比較好?

bbs麥克風,支援手機 電腦,匹配全民k歌 唱吧等多種k歌軟體,好玩好用,特別喜歡這個外觀。您說的這款唱吧麥克風我之前也使用過一款,在音質效果時不時會出現雜音的現象,尤其是在唱高音的時候會失真,覺得不怎麼好,還不如我現在用著這款得勝ph 100,這款麥克風我上個星期剛入手的,感覺這款麥克風相比之前的...

手機直播用什麼麥克風好用,直播用什麼麥克風好?

手機直播麥克風可以選擇美叭麥克風,內建了專業dsp音效卡,能夠幫助我們調音,讓我們唱出來的聲音更加的好聽,而且價效比高,僅僅只需要一兩百塊錢便可擁有功能強大的美叭麥克風了。可以使用先鋒lm30直播麥克風,內建專業dsp音效卡,支援遙控器控制,方便實用,讓我們的直播更加簡單快樂!現在大家都用 聰明星x...

手機唱吧用屁顛蟲麥克風唱出來,為什麼很多雜音,不清亮

屁顛蟲的麥bai克風是必須要充滿電使用 du才能zhi 發揮到效能,把麥克 dao風上第一顆滑動鍵混版響調到30 中間偏左權任意調 音量調在90 這樣就不會有迴音的哦,安卓手機錄音線的齒輪調節錄歌時要固定在l方向最大反退兩格,不隨意滑動聲音大小就會穩定的哦 k歌的話音質很重要,我用的是bbs手機k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