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男生和屬虎女生婚姻配嗎?男屬鼠女屬虎婚配如何

2023-04-26 03:45:09 字數 3244 閱讀 4556

1樓:姬林夕

屬鼠的男生+屬虎的女生=小吉如果她能夠現實一點,讓你的心中有無所顧慮,結果還能勉強平順和氣。你們倆的速配指數不高,在一起雙方都要多為對方著想。你是情感細膩的人,多才多藝,喜歡幻想,在感情上希望被關心被照顧,對愛情生活有非常美好的願景;而她是一各自信滿滿,有些許霸道的人,感情濃烈,有很強的掌控欲及佔有慾。

雙方的個性及感情觀有些差異,在相處時要多多理解對方,你少挑剔一些,而她也能多關心你,那麼就能創造更好的感情生活。

非常感謝您的支援,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您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也希望您能幫忙點選下方評價給出5星評分,非常感謝!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問我您也可以點選追問,我一定竭誠為您服務。

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好運連連~

2樓:哈哦九億小寶

我認為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無論屬什麼的婚姻都是相配的,祝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偕老,百年好合,幸福一生。

3樓:易嫣說

屬鼠的男士和屬虎的女士感情指數怎麼樣?你知道ta的內心想法嗎?

4樓:網友

72.熱愛生活的人,生活也愛他。

男屬鼠女屬虎婚配如何

5樓:生活達人葡萄

兩人感情合適,生肖鼠五行之水,生肖虎,五行主木。則水木相生,兩人感情合適,對感情多有相似之追求,用心對待對方,則感情可更加長遠,若因生活中之小事,引來彼此糾紛者,則可通過溝通知識,讓彼此關係有明顯化解。

男屬鼠,性格更溫和,則包容屬虎之人,做事過於自我之態度,則兩人感情關係會因彼此的退讓更加順遂,若兩人本是性格為自己著想之人,則你二人感情會有不利,若兩人為對方著想多,你二人感情會更好。

6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這種想法是不對的。兩個人談戀愛和屬相沒有任何關係,應該是兩個人的交流才是關鍵。

7樓:網友

當然可以。屬虎的並不一定脾氣就很暴躁,和老虎一樣,兩個人在一起是相互尊重的額,而不是靠一個人壓制另一個人的。

8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為什麼要讓你的兒子一定要壓住這個女朋友呢?這種想法本來就是不對的,作為父母只要他們兩個好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說誰一定要去將誰壓制住,不平等的婚姻是不長久的,想要你兒子過得好的話就不要去操心這些事情。

9樓:鄂梨汁

屬虎的人相對性格強勢一些,也不是不講理,脾氣暴躁不分屬相,看兩個人是否能相互包容理解。

10樓:瓔桃老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屬鼠女和屬虎男相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依據八字命理五行看,屬鼠男生和屬虎女生婚姻配還是挺不錯的,因為子水鼠與寅木虎為相生相扶持助力關係,所以這兩種屬相婚配的話,婚後的感情會變得越來越好,幸福快樂一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不是科學,不要太在意,是否匹配要看你們之間的性格、價值觀、愛好等是否匹配,這些是實實在在會影響你們感情的方面。

13樓:勵正文

屬鼠男生和屬虎女生婚姻只要粗愛就是相配。

14樓:陽光的笑對

讓你的心中有無所顧慮,結果還能平順和氣。

15樓:網友

屬鼠男性溫,屬虎女卻多與之相反,二人相處,屬鼠男需對其多有包涵,才可長久。屬鼠男和屬虎女的婚姻相配。

屬鼠男脾氣溫和,性格謙讓,不易生怒氣,多有替他人著想,與人相待都多有真誠,然遇生人,多有謹慎,若長期相處,真誠待之,方可獲其信任。

屬虎女開朗,好客大方,事業有成,乃是工作之能人,性格獨立,不依賴他人,然多有易怒之時,與其相處,須有一顆平和之心,耐心待之方可獲屬虎女之芳心。

屬鼠男與屬虎女相伴,性格恰為互補,屬虎女雖性情偶有不穩,突生怒火,然屬鼠男性格溫和,不易生怒氣,若二人真心相愛,則屬鼠男多有替屬虎女著想,故二人相處屬虎女多受愛護理解,相處融洽。

16樓:元三文

這兩個屬相可婚配。

男生屬虎和女生屬鼠婚姻配嗎

男屬虎女屬鼠婚姻配嗎

男屬鼠與女屬虎婚配合適不

17樓:

摘要。屬鼠與屬虎的合不合。

不合的地方。

從性格角度考慮。

屬虎的人相對而言會比較霸道一些,做事情也有些任性,所以在很多方面會給屬鼠的人帶來一定的壓迫,讓屬鼠的人感到畏懼。畢竟屬鼠的人本身就比較膽小,而且會比較敏感一些,即使做事情比較圓滑,難免也會觸犯了虎威,在這種情況下必然會受到屬虎人的打壓。所以如果兩人一起生活,屬虎的人會一直壓制屬鼠的人。

男屬鼠與女屬虎婚配合適不。

你好親,請問雙方都是哪年哪月出生的呢?

屬鼠與屬虎的相配嗎屬鼠之人與屬虎之人之間的戀情,和諧和矛盾的部分都會有。屬鼠之人的細膩敏感和體貼入微會讓大大咧咧,內心粗曠的屬虎之人非常受用。但是他們彼此之間也會因為感情的主導權和掌控權等方面而引發爭執,彼此都不願意向對方服軟。

在感情交流的方面,他們的許多看法和態度也較為不同,難免會有所矛盾。

屬鼠與屬虎的合不合不合的地方從性格角度考慮屬虎的人相對而言會比較霸道一些,做事情也有些任性,所以在很多方面會給屬鼠的人帶來一定的壓迫,讓屬鼠的人感到畏懼。畢竟屬鼠的人本身就比較膽小,而且會比較敏感一些,即使做事情比較圓滑,難免也會觸犯了虎威,在這種情況下必然會受到屬虎人的打壓。所以如果兩人一起生活,屬虎的人會一直壓制屬鼠的人。

從人脈角度考慮因為性格的原因,所以屬鼠的人身邊會有很多朋友,而屬虎的人雖然也比較熱情,但是身邊的朋友卻不是很多。因此,兩個人的人脈並不是很合適,屬虎的人為人比較霸道,而且很驕傲,所以有些看不起別人,這樣一來自然身邊的朋友不是很多了,而屬鼠的人則是很精明也很圓滑,對人也很溫柔,所以屬鼠的人身邊會有很多朋友。

相合的地方從經濟角度考慮屬鼠的人很會賺錢,但是卻不是很善於守財,所以一般屬鼠的人手中都留不住錢。而屬虎的人,他們也很會賺錢,但是因為喜歡打扮自己,而且也很大方,所以理財能力也不是很強。所以在這方面這兩個生肖還是蠻合適的,至少不會因為花錢的問題產生糾紛,不過最終可能會因為家中沒有存款出現一些經濟問題。

從愛好角度考慮屬虎的人大都比較喜歡運動,所以總是給人一種充滿陽光的感覺。屬鼠的人愛玩,不過似乎並不是運動的系列,但是屬鼠的人如果發現了運動的好處會很果斷的加入,畢竟屬鼠的人對於一些新鮮的事物還是很好奇的,再加上屬鼠的人本身就比較好動,所以這兩個人在愛好方面還是很很合適的。

男屬豬女屬鼠的婚姻配嗎,男屬豬和女屬鼠配婚好嗎?

白羊座和水瓶座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 56 解析 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 男 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 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瓶子是個智慧 理性又未來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 活力充沛的特性,恰是很好的配合,若是搭...

屬虎女和屬虎男配嗎 能結婚嗎,屬猴男和屬虎女能結婚嗎

屬虎女和屬虎男令人擔憂之事乃是二者相沖之性格,因屬虎之人皆是易怒之人,二者相處,恐生摩擦,須雙方之耐心才是。屬虎女和屬虎男的婚姻相配。屬虎女熱情大方,其人性格開朗,善於交際,不拘小節,對朋友多以真心,雖事業多有成就,然亦是關愛家庭之人,若與其皆成姻緣,屬虎女則付出真心,毫無保留,乃是內外皆得之良妻。...

男屬豬,女虎合婚嗎,男屬牛女屬虎婚姻配嗎

雙方可以融洽地共同生活,只要你不傷害和利用他那善良的性格就好了。你們是天作之合。你性情溫和,待人熱情誠懇,讓人看了就想要親近 而她自信滿滿,坦率直接,感情濃烈,直來直往,有很強的掌控欲及佔有慾。你們一開始會被彼此的不同個性所吸引,而且相處久了也會因為興趣的不同而讓生活充滿驚喜。若能多一些真心交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