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感情如果一旦發生了背叛就很難挽回了?

2023-04-25 20:10:07 字數 3878 閱讀 5884

1樓:生活江南老師

非常脆弱的感情,如果一旦發生了背叛,就很難再挽回了。因為兩個人的感情本來就特別的脆弱,再加上這個不可原諒的事情,是不可能挽回的。

2樓:愛吃煎蛋的小陳

只存在一方付出另一方索取的愛情,如果發生了背叛就很難挽回,因為這意味著他的付出全都打了水漂,這種挫敗感失落感是很難讓人接受的。

3樓:北山一師

比如說兩人的感情就是非常的不好,也不溝通,也不互相在一起聊天,長時間這樣就會遭遇背叛,而且是無法挽回,

4樓:青春恍若浮兮

夫妻之間原本感情基礎就不好,兩個人早就已經是熟悉的陌生人。那些能夠挽救的婚姻,說到底無非是兩個人之間曾經積累的感情,並且這種感情還要大過於背叛對感情的毀損。

5樓:情感導師賽文

夫妻之間兩個人感情本身就不是特別的好,如果在這期間再發生背叛的話,根本是不可能挽回的,也沒有挽回的必要了。

6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非常決絕的感情如果發生了背叛就很難挽回了,因為對方會特別失望。

7樓:珍惜擁有的

那就是這邊和你談戀愛,那邊看到更好的還想去接觸,如果看到對方這樣腳踩兩隻船,那麼只能選擇放棄,因為這種人對感情不真,就算你強留她還是會離開你。

經歷過「背叛」的愛情,還值得挽回嗎?

8樓:夢長科普小屋

我認為經歷過背叛的愛情已經不值得挽回了,因為信任是一段感情,維持下去的基礎,而背叛過的愛情是沒有信任的。

9樓:斯蒂芬斯

當然不值得挽回了,畢竟這段愛情當中還是存在一定缺陷的,而且經歷了背叛之後,也是不可能輕易原諒的。

10樓:撒的謊

不值得挽回,因為曾經已經傷害過了,就算再挽回,彼此之間還是有隔閡的,恢復不到最開始的樣子。

11樓:陳遠紅紅紅

不值得挽回,因為這樣的愛情已經經歷了背叛,而且這樣的愛情也是不忠誠的,挽回也沒有任何意義。

12樓:雙魚愛仕達

不值得。因為經歷過背叛的愛情沒有維持下去的必要,愛情已經有裂痕了,根本就不能和好如初。

13樓:巨蟹阿斯頓

當然不值得再挽回了,因為你挽回來之後,你們的生活也會過得非常不幸福,所以是沒有必要的。

14樓:老龐家小

這樣的感情是不值得挽回的,因為背叛是觸碰了底線的,背叛一次就有可能會有第2次。

15樓:行秦

不值得,背叛只有零次和無數次,這樣的愛情總會走向深淵。

哪些感情的背叛,沒必要挽回?

16樓:行樂

像一些男女朋友之間的背叛那麼就不要去接近挽回,這是我們的原則和底線的問題,而且這種情況下是一個人的原則和底線,不應該進行原諒。

經歷過「背叛」的愛情,有必要挽回嗎?

17樓:人文漫步者

當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戀愛的一方突破了我們的底線。那麼這樣一種情感我是無論如何也不能夠接受的。因為兩個人繼續生活在一起,我不能夠感覺到安全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要,不過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所有的事情不是一塵不變的,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如果背叛感情的這個人,最後回頭了,說明他經過比較,覺得還是你好。

你在他心中地位還是很高的。這個時候,還是要寬容他。必盡人無完人,犯錯也是難免的。

19樓:開心的壹家人

沒有必要,已經經歷過背叛的愛情,就不要再晚回來了,心已經變了,不在你身上了,你晚回來也不會幸福的,我感覺愛情一旦變化了,心不在你身上了,就不用表達留下來了,真的留下來也不會幸福的,我就是這樣失敗的一個例子,希望你能夠冷靜的去對待。

20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必要,在當初你們倆的這段感情中對方都先背叛了你和你們的感情,就算你挽回成功了以後你也不知道還會不會發生再次背叛的事。

21樓:小娜娜嗨

我認為是沒有必要挽回的,因為挽回這樣的一段感情,最後受到傷害的一定是自己,而且傷口已經造成了事後發生的任何事情,你都會向這方面去想的。

22樓:一個

這樣的感情沒有必要去挽回,給人感覺特別的噁心,而且已經背叛過一次,還會有無數次,所以應該開始新的生活。

23樓:來自河坊街翩若驚鴻的梭子魚

情侶過背叛的愛情不需要挽回,如果他反過來來追求,你那也不能答應他背叛了你這是原則問題不能再挽回沒有必要。

24樓:月亮和星星

這個是沒有必要挽回的,因為背叛過的愛情,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所以返回來之後還是會繼續被背叛!

25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得看自身條件。如果自身條件不好,很難再找到物件,可以選擇挽回。

26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經歷過背叛的愛情,那肯定是沒有必要再挽回了,首先他不值得你去挽回。

27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沒有必要挽回這樣的感情,不要也罷,繼續下去只會讓你更加受傷。

感情遭到背叛該如何選擇?

面對感情的背叛,你會怎麼做?

28樓:不離

如果對方背叛了我,那麼這段感情也註定無法再走下去了,我會選擇離開她。我們在一段感情中應該對對方絕對的忠誠,這是最起碼的。

29樓:戈憶彤

面對感情的背叛,我直接會離他而去,這是處物件的時候,我會這樣做,要是結婚了的話,我會給他一次機會,因為畢竟組成一個家庭也是不容易的,因為不為我自己著想,也得為孩子著想。

30樓:薔薇風靈

面對感情的背叛,我會轉身就走,因為我覺得當一個人是他選擇另一個人的時候,你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每個人都是驕傲的,每個人都不是甜狗,每個人都是自己家的寶貝,為什麼不能果決一點兒呢。

31樓:喬少之韻

面對感情的背叛,我會選擇單獨把它摘出來,跟對方去說清楚,如果對方沒有辦法去做一個抉擇的話,我會幫她做一個抉擇,如果對方心中已經有了抉擇,那麼我會堅決的放棄這段感情了。

32樓:帳號已登出

華麗的轉身。當面對感情背叛的時候,不想得到什麼,只想放棄眼前的這個人。就當做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匆匆來,匆匆走。一朝被蛇咬,10年怕井繩,那麼下一次再選擇物件的時候就能避免。

3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一定會選擇跟對方分開的,這樣也會讓兩個人的感情受到嚴重的傷害,後果也非常嚴重。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相信對方一次,但是也只給對方一次機會,如果可以改正當然最好,如若不然也沒有相處下去的必要。

35樓:束懷煒

直接分手,再也不見。感情的背叛是很難讓人容忍的,根本無法彌補,直接分手,下一個會更好。

36樓:數碼技術小輝

分手。因為我對待感情是非常認真的,而且背叛是無法容忍的,所以我會選擇分手。

37樓:帳號已登出

坦然接受,然後在心裡默默為這份愛情的逝去默哀3秒。做一個瀟灑的人。

遭遇情感背叛該怎麼辦

38樓:圍城圍心

男人背叛,女人犯錯,不管是主動犯錯,還是被動犯錯,都已經說明了你們的婚姻,或者感情是出了問題。那麼,感情遭遇背叛,你該怎麼辦呢?

什麼樣的女人過斷離開,女人一旦無情的離開會是什麼表現

需要果斷離開她的有以下幾種女子 不孝敬父母的,不是真心愛你的,心理不健康的,不想和你生小猴子的 比如像綠茶婊,心機婊等這類女生要果斷離開,這類女的一般都很渣,很容易傷害到自己,所以如果碰到了就要果斷離開,希望對你有幫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悄悄地離開 優雅地離開 瀟灑地離開 驕傲地離開 高興地...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背叛婚姻,感情中,最容易背叛婚姻的是哪四種女人?

有沒有發現,那些背叛婚姻的女人,大多都有一些共同特徵。對於婚姻來說,背叛是底線 對於男人來說,最大的傷悲也莫過於自己心愛之人的背叛。忠誠,是保證兩個人走下去的基本條件。特別多情的女人最容易背叛婚姻,因為她們慢慢的會感覺婚內的感情比較枯燥,就會選擇一些婚外的感情,這樣她們就會出現婚外情。就是很物質的女...

如果一對情侶的感情發展得太快,會是什麼樣

以我的來 經驗來看,發展的快源,結束的也快。即使不結束,bai在一起也會沒有感覺du。如同你吃zhi了一個糖果後dao有吃一個很甜的蘋果,即使蘋果很甜,但是也感覺不到。這個我是深有體會的,一般隔2 3天見一次面。這樣新鮮感才會不斷。節日一定要陪再身邊,並且精心準備禮物,禮物不一定要很貴,但是一定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