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鈴只有單隻10KG,怎麼練肌肉力量?

2023-04-25 16:50:08 字數 5051 閱讀 1700

1樓:匿名使用者

10kg對於胸和背這種大肌群是絕對不夠的。

小肌群10kg完全夠用了 掌握好肌肉收縮 等您可以用10kg的做標準動作圍度就差不多剛剛好了。

您要是實在不想買更重的啞鈴可以試試這樣 找個東西把啞鈴固定在後背 然後各種俯臥撐 這樣也可以增加胸肌 背肌做負重引體向上 就像德瑞克。龐德斯通一樣 他就是隻做引體 仍然可以練出強大的背肌。

2樓:雷伊專家

你要不想再買可以一隻手握住兩隻,這樣既加重了又練手指握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12歲,我有2只10kg的啞鈴,這個重量重嗎?

5kg啞鈴能練肌肉嗎?

怎麼用20斤的啞鈴進行力量訓練

4樓:匿名使用者

1、單手握啞鈴(緊一些),坐姿,彎身,將握啞鈴的手臂貼於大腿內側做臂彎伸,反覆,即可有效練小臂肌肉。2、用啞鈴(一定要重的)進行臥推或在單槓上進行引體向上都是練背闊肌非常好的方法。 3、肱二頭肌主拉,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第二步上方90度做7下,第三步,180度做7下,可以根據你啞鈴的重量決定數量。

4、肱三頭肌是主推的(1)啞鈴臥推;(2)頸後單臂啞鈴臂曲伸。5、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前束做臥推就可以練到;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

6、雙手握啞鈴垂於腿兩側,做聳肩,反覆,即可練斜方肌。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儘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科學健身,才會擁有完美肌肉。(長陽小花仔原創,勿複製,絕不匿名,鄙視抄襲!)

5樓:匿名使用者

胸部訓練:啞鈴平臥推,,平臥啞鈴飛鳥,上斜啞鈴飛鳥,下斜啞鈴飛鳥,啞鈴變動臥推。肱2頭肌訓練:

集中啞鈴彎舉,坐姿啞鈴交替彎舉,上斜啞鈴交替彎舉,單臂啞鈴託臂彎舉,啞鈴豎起交替彎舉,託臂啞鈴豎起彎舉。肱3頭肌訓練:坐姿雙頸後曲臂啞鈴上拉,坐姿頸後單臂啞鈴曲臂上拉,背闊肌訓練:

單臂啞鈴划船!

6樓:匿名使用者

20斤的啞鈴太輕了。只可以塑造線條。要想長大肌肉塊。就要買槓鈴。做 臥推 深蹲 硬拉 划船 彎舉 等動作。

一對1kg啞鈴怎麼練臂力

7樓:健康達人

1公斤的啞鈴太輕了,如果沒有更重的啞鈴,建議你採用徒手鍛鍊的方式,俯臥撐(窄握距),俯臥撐擊掌、雙槓臂屈伸,引體向上,水平引體向上,這些都可以鍛鍊到手臂力量的。

再有就是不需要每天鍛鍊,每週的鍛鍊頻率最多不超過5次,這樣可以讓肌肉有充分的休息時間,可以更好的進行接下來的鍛鍊。

8樓:ll琳少

我說你別鬧了兄弟,我吃飯的碗盛滿飯都比你的啞鈴重,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一次訓練,時間不超過40分鐘。要用最重量的百分之八十練習,就是你能做這個動作的一次可以舉多少重量。前臂,有個臂屈伸,有手腕向上抬,還手背向上抬之分。

前提是你上臂要平放在一個平面上,或者是桌面,手伸出桌面的邊緣。

鍛鍊臂力可以堅經常的做引體向上和俯臥撐。這是兩個非常經典的動作。

俯臥撐主要發達胸大肌和手臂肱三頭肌,引體向上主要鍛鍊背闊肌和手臂肱二頭肌。經常做這兩個動作可以提升手臂的力量和上下臂的維度。

這兩個動作可以各做3組,每組做10到20個左右,每組間休息1分鐘。隨著力量的提升,引體向上可以改成寬握,俯臥撐可以改成窄距。

10樓:妳是之一

還是換隊吧,不然徒手練也是可以的。

11樓:真我的風采白羊

太輕了,你還不如做俯臥撐。

一對20kg的啞鈴對初學者來說能鍛煉出肌肉嗎

1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所以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也調到做完這個數量就力竭。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第一天胸部:啞鈴臥推 4組。

啞鈴飛鳥 4組。

俯臥撐 4組(數量20到30個)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 6組。

彎舉 6組。

腹肌第二天。

腿部:深蹲 6組。

箭步蹲 4組。

提踵 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 4組。

窄距俯臥撐4組。

啞鈴頸後臂屈伸 4組。

腹肌第三天。

背部:寬、窄距引體向上 各4組(儘量做10個以上)啞鈴划船 4組。

肩部:推舉 4組。

前平舉 4組。

側平舉 4組。

腹肌第四天休息。

其他動作練完後再練腹肌。

腹肌:兩頭起 4組。

仰臥舉腿 4組。

仰臥起坐 4組。

腹肌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儘量恢復完馬上就做,每組數量以做累為宜。

是練三天休息一天的迴圈重複。

飲食:肉、魚、奶、豆、蛋類富含蛋白質,而增肌肉最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還有多吃水果蔬菜,少食多餐。如果飲食不方便可以在剛練完和一杯蛋白粉。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初學者來說足夠了,很多基本動作,小肌群都是用不到這麼大重量的。

深蹲、推舉還需要提高重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啊,鍛鍊注意姿勢要正確,不過不必執著與肌肉塊有多大,健康的肌肉才是最好的,每次訓練完多做拉伸,把鍛鍊過的肌肉拉長,這樣鍛煉出的肌肉彈性好有利於健康。

15樓:月夜的野郎

夠了,對於新手來說,20kg可以做彎舉,上舉,啞鈴臥推,飛鳥等動作,胸,手臂,肩這些都包含了,此外,想增肌必須結合高蛋白飲食。

16樓:匿名使用者

啞鈴不在重量,在堅持。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關鍵看你是用哪練。

2個10kg的啞鈴鍛鍊計劃

18樓:寧夏的小夥

這位仁兄,我先問你個問題吧,你感覺自己的身體健康嗎?

在這就是鍛鍊是一種長期而又枯燥的事情,但是如果能吧鍛鍊理解成生活和娛樂,這就是非常有意義而且有價值的事情。

如果很健康,那麼這就是最好的了。你的啞鈴是稍微有點重了,但是如果你能輔助配合一點很基本的鍛鍊,那麼效果會快點,也不會感覺枯燥。腹肌有些贅肉,像這個地方的鍛鍊,最簡單的就是仰臥起坐,到300左右就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堅持下去就行了。

胸肌;手臂上的肌肉這兩處的肌肉可以分開的吧?胸肌最簡單的就是做俯臥撐或者倒立俯臥撐,堅持差不多一年就有明顯的效果。手臂上的肌肉可以藉助啞鈴,鍛鍊前臂的時候可以儘量使前臂感覺受力。

鍛鍊大臂則需要大臂儘量受力。剛開始的時候是不能明顯的感覺出來的,隨著時間長了,慢慢體會著做鍛鍊,就回感覺出來的。

腹肌的位置不用介紹了吧?腹肌要經過很刻苦的鍛鍊才能明顯的。胸肌如果練,如果堅持一年半載就很明顯了。手臂上的肌肉也是比較明顯的,堅持鍛鍊,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健美的體型。

練肌肉一般要用多重的啞鈴

19樓:kitty小小貓

士1、瑜伽操、啞鈴操。在瑜伽操和啞鈴操運動中,啞鈴的主要作用在於強化鍛鍊效果,使身體線條變得更加均勻有致、靈活有力。女士進行瑜伽操和啞鈴操訓練的主要目的並非大量增肌,再加上瑜伽操和啞鈴操對於身體靈活性的要求較高,所以,啞鈴的重量應保持在0.

5-2公斤為宜,最合適的重量通常為1公斤/只,身材健碩或力量較大者,可以選擇2公斤/只的鐵製包膠啞鈴。

輕巧的小型啞鈴。

2、肩、臂力量訓練。肩、臂力量訓練多以前平舉、側平舉、啞鈴划船、彎舉、上推舉等動作為主,在側舉、前平舉中一般建議使用1-3公斤/只的重量,划船、彎舉、上推舉則使用3-5公斤/只的重量。如果鍛鍊者的力量較大,重量可根據情況進行增加(若增加一倍,就已達到比較強壯的男士的力量水平)。

3、核心力量訓練。主要指腿、腹、髖等部位的大肌肉力量訓練。常見的動作有啞鈴深蹲、負重硬拉、負重舉踵、弓箭步下蹲等動作,啞鈴的重量應在5公斤/只以上,但一般不超過20公斤/只(專業選手甚至可在深蹲和硬拉中擔負比自身體重還要多的重量,在這種情況下,使用槓鈴進行訓練才是更好的選擇)。

各種不同規格的啞鈴。

男士1、肩臂力量訓練。側平舉、前平舉等肩部小肌肉力量訓練一般需要2-5公斤/只的重量,啞鈴划船、彎舉、上推舉等動作通常需要5-10公斤/只的重量。如果鍛鍊者的力量較大,重量可根據情況進行增加。

2、核心力量訓練。對於男士而言,用啞鈴進行核心力量訓練的方案只供入門級健身者採用,重量最好不要超過20公斤/只。之所以這樣講,主要是因為雙臂能夠拉起的重量有限,在負重深蹲、硬拉等大強度力量訓練中,更好的方式仍然是藉助槓鈴加以實施。

各種規格的塑膠啞鈴。

20樓:以雅

建議買可調節時啞鈴,一般男士用重男士2kg-20kg,女士用:1kg-10kg。而且最好選擇65%—85%負荷的啞鈴。

練習時每天5—8組,每組動作6—12次,動作速度不宜過快,每組間隔2—3分鐘。負荷太大或太小,間歇時間太長或太短,效果都會不好。

想要在家練習肌肉,因為是初學,得多重的啞鈴開始?最好是有推薦的,比如說,一開始多少斤重,然後多少斤

21樓:瀋陽天嘉

這要看你的身體情況去定,由輕到重,一般從5鎊開始,8鎊,12鎊,16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重,感覺不吃力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年紀多大啊。

如果是一開始的話 調節到每隻手5lb就差不多了、逐漸根據自己的情況往上加就是了。

具體器械不是很瞭解還是上店裡看看吧。

我用10KG的啞鈴鍛鍊胸肌 為什麼月過去了 沒效果

你的動作和幅度 看來沒有完全掌握。1 目標肌肉 做動作之前要明確訓練的部位。如做啞鈴上斜臥推時,要明確所訓練的部位為胸肌上部 肱三頭肌,同時對三角肌前束有鍛鍊作用。知道了訓練的肌肉群之後,重點是要感受目標肌肉的發力過程,這是最重要的。2 動作 充分了解某一部位的訓練動作,對於初學者來說一個部位3 4...

物料的重量是2 937克,10kg的重量是多少,怎麼算出來,公式怎麼列

100個物料的重量是2.937克 先算每個物料的單重 2.937 100 0.02937克.10kg重量的數量約 10 1000 0.02937 340483個 10000 2.937 100 340484個 10kg的重量約340484個 請採納正確答案,你們只提問,不採納正確答案,回答都沒有勁!...

寢室裡只有啞鈴但沒有啞鈴凳怎麼練胸肌啊

相信不同的健身朋友會有各種不同的方法達到擴胸的目的,但是你知道比較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嗎?端先你們要打破關於健身的迷信。對於出入健身房想要練出胸肌的男人來說,比較容易迷信臺式壓床。壓床當然也有它的用處,許多健身協議都會提到它,但是關於它,你要清楚以下幾點事情。如果你想要使肌肉處於比較大運動量以達到刺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