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耳貓眼屎多,貓咪眼屎多耳屎多

2023-04-25 01:00:08 字數 2708 閱讀 8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折耳貓品相好點的 鼻子短 面扁。

多少有點鼻管問題 會留眼淚。

抹點金黴素眼藥膏 或者紅黴素眼藥膏。

眼藥水也行 不過不如眼藥膏。

別緊張 不是什麼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耳蟎,如果是黑色泥狀就要去醫院看了,而且耳蟎多半伴隨跳蚤等其他寄生蟲和**病,一起去醫院檢查一下。

3樓:網友

結膜炎!嚴重的會導致貓咪的眼皮水腫,睜不開!

一定要及時**,千萬別用人用的眼藥水,構造不同的!

症狀輕的可以用聖路薇的眼藥水,大概20元左右,如果有點水腫的話,建議用日本佐藤的犬貓專用滴眼液,大概50元左右,但效果很好!

一般來說健康貓咪是不會有眼屎的,自己也會清潔,所以一旦出現這種症狀一定要及時**!

先用棉棒沾溼眼藥水,輕輕擦去眼角分泌物,而眼睛周圍的一些髒東西,記住不要一根棉棒重複使用,更加不能用一根棉棒擦兩隻眼睛,以防交叉感染!

清潔完眼角及眼睛周圍後,輕輕抬起貓咪的下巴,可能貓咪會掙扎,最好放在沙發角落一類可以固定住行動的地方,用手指輕撓貓咪下巴,緩解它的緊張,然後滴眼藥水,如果貓咪眼睛閉上沒關係,滴在眼皮上方,然後用手指輕輕扒開它的眼皮,讓眼藥水流入,然後一邊安慰貓咪一邊輕輕撫摸它,過幾秒再用棉棒輕輕擦去多餘流出的眼藥水就行了!

每天3-5次,每次1-3滴,不能過量!

一般3天就好了!!

貓咪眼屎多耳屎多

4樓:學不進則退

眼屎耳屎就是貓咪的排洩物之一,是由眼耳道分泌的有粘性的物質。完全可以從耳屎的特點、氣味、顏色、形狀等等,來判斷貓咪的身體情況。

首先,要清楚的認識到,健康的貓咪所排洩的耳屎特點。健康貓咪的耳朵應該是清爽乾淨的,如果長時間沒有清潔耳道,那麼就容易出現少量的耳屎,且耳道的表皮呈現白裡透紅或者肉色,而且較為乾燥的耳屎是沒有異味的,貓咪的耳朵也不會散發異味。

其次,當你發現貓咪經常的抓撓耳朵,而且在眼屎明顯增多,且呈現褐色或者是黑色,同時有散發出異味的時候,家長就要注意的,很有可能貓咪的耳朵已經感染嚴重的耳蟎。

此時,可以用放大鏡觀察貓咪的耳朵,就有可能看到肉色或白色的耳蟎蠕動。出現這種情況,當然應該是第一時間給貓咪清潔耳道,然後滴入殺蟎蟲藥水,同時在日後的時間裡要定期的觀察和清潔耳道,注意保持貓咪耳道乾燥清潔。

最後,如果發現貓咪的耳屎異常的增多,而且耳道內有不常見白色或者黃色膿狀物出現,而且也會散發出異味,這就代表貓咪可能是耳道發炎了(外耳道發炎和中耳道發炎兩種)。出現這種情況也要第一時間帶貓咪去看醫生,然後擦消炎藥膏進行**。家長注意,千萬不要大意,不要拖延救治時間哦。

5樓:愛美小七

貓咪常見的眼部問題,自己在家都是可以處理的。

貓咪眼睛的狀態】

眼睛在貓咪的行動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寬達220度的視角使貓眼幾乎能夠囊括周邊發生的所有事情,處於正中間的130度視角可以立體成像,用於判斷獵物的遠近,用現在流行的詞來說,就是非常高階。

健康的貓咪,眼睛炯炯有神,清澈透亮,對光線或物體的移動反應靈敏,眼周乾淨,不會眼淚汪汪,無紅腫,無充血,瞬膜不可見。瞳孔隨光線明亮程度而改變,也會隨心情而改變。

貓眼異常狀態判斷指南。

貓咪眼屎多】

這是貓友們經常遇到的問題,自己家的貓總是有眼屎,天天擦天天有,很影響美觀。這一條所說的眼屎不是漿液或膿性的,而是總掛在眼角,幹掉之後呈黑褐色的眼屎。

可能造成這種眼屎的原因也比較多,比如貓糧的問題,可能換糧後就會改善,比如食物中鹽分含量較高,比如貓咪不愛喝水,比如有些品種的貓天生淚管阻塞,淚水氧化後就會留下黑褐色的眼屎,多數情況可以通過飲食和日常護理來改善,有些貓一輩子都掛著大眼屎,但並不妨礙健康。

貓咪流眼淚】

是貓咪有什麼傷心的事情哭了嗎?還是食物太好吃了激動到流淚?哈哈,貓咪流淚也有很多原因的,鏟屎官們需要仔細排查一下。

例如眼睛裡有異物,比如貓毛、灰塵一類,通常貓咪眼睛的自清潔系統就可以搞定,如果是其他的異物入眼,請及時帶貓咪去醫院處理。貓砂的粉塵太大,也會導致貓咪流淚,同時可能伴有噴嚏,要特別留意一下。

6樓:mimimo哩哩撩撩

貓咪應該飲食習慣不好吧,吃多了人吃的食物就會有這種情況,人類吃的熟食基本都是有很多調味料的,而這些調味料不適合貓咪吃,會導致它體內營養缺失或過剩,所以貓咪最好吃專用貓糧。如果平時就是吃貓糧而忽然出現這種情況,最好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

7樓:網友

貓迷耳屎多,眼屎多是不是貓咪上火了?引起的眼屎和耳屎。不過可以到寵物醫院找醫生看一看。最好要對症下藥。

8樓:網友

那說明你這個貓咪上火了,他的腸胃每個部位都上火。

9樓:知寵百科

上火,發炎,病毒等。

如果貓咪的眼屎,用紙巾很輕鬆就能擦掉,分泌物不多,這是上火引起。多半是因為貓糧太鹹,太油膩,建議更換貓糧,可以吃一些淚痕管理或者「清淡些」的貓糧。如果眼結膜發紅,流淚有眼屎,症狀嚴重的會把眼睛都糊上,這是發炎的表現。

如果貓咪眼睛流淚增多,眼睛分泌出大量的眼屎和黃綠色的膿性的分泌物,結膜變紅變腫,甚至眼屎將眼睛糊住不能睜開。同時出現咳嗽,體溫升高或發燒、打噴嚏流鼻涕,那就是感染了貓皰疹病毒,皰疹病毒是引起貓鼻支的罪魁禍首。

一定一定要讓貓咪多喝點水,改變飲食結構,多飼餵一些溼糧,幫助貓咪補充水分。

10樓:梵天蘭若

說明這個貓咪已經上火了,哪點都很火很大。

哈士奇眼屎多怎麼回事,哈士奇眼屎有濃多怎麼回事

1.調整飲食,避免餵食易上火的食物 哈士奇的眼屎多,可是寵物主人餵食的食物熱氣導致的。寵物主人可以給哈士奇更換飲食,調整飲食習慣,避免哈士奇在此期間吃易上火的食物,加重眼屎多的症狀。寵物主人可以給哈士奇多吃胡蘿蔔,白菜,獼猴桃等健康營養的蔬果緩解。在主食方面,如果哈士奇的主食是 寵物主人還要給哈士奇...

今天早上發現的,貓咪睡一覺起來眼屎多,貓咪睡醒眼屎多睜不開,為什麼會這樣

貓咪的眼睛可能是感染髮炎了,你先用生理鹽水清洗一遍眼睛,然後給貓咪滴.態.趣.貓滴眼液消炎,最近飲食一定要清淡,給貓咪多喝水,一般給貓咪滴眼睛過幾天就好了。貓咪為什麼有眼屎?第一,由於貓咪本身火氣比較嚴重,因此就會導致貓咪眼睛趕熱鬧炎症且分泌出異常多的眼屎。這種情況下,貓咪的眼角周圍經常會有溼漉漉粘...

夢見自己眼屎多,怎麼也擦不乾淨,夢見擦眼屎怎麼

對自己懷疑的事情,試著再堅持一下!因為定力不夠而放棄,是你今天最容易失敗的關鍵。讀書的你,會覺得自己怎麼也坐不住,定不下心來,夢見擦眼屎怎麼 夢見眼睛,素有 靈魂之窗 之稱,在的世界也代表開啟心扉的視窗,暗示你的精神健康狀態。夢見眼睛,素有 靈魂之窗 之稱,在夢的世界也代表開啟心扉的視窗,暗示你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