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變了還是他變了?我是不是很傻?

2023-04-24 13:40:08 字數 2963 閱讀 2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覺你們兩個人都在變,你為了他發奮圖強最終考上心中理想的大學。他的性格或許內向,在大學中或許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如人際等,或只知學習不顧其他變成了與世格格不入的書呆子形象。

我很欣賞你的堅強。我感覺他不適合你,我相信你身邊一定不乏追慕者,靜下心,向前看,你回找的你的另一半。

2樓:幽靈柞業

初戀總是青澀的~~~

你當時還小,所以觀念還有感覺都不是很成熟,現在畢業了,你們都發生了變化,所以感覺自然就不一樣了,沒關係的,看到過的,總會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傻不傻的,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時候。你說你打算開啟你的感情世界,不在拒絕屬於你的幸福,你這樣想就對了。替你高興。

4樓:匿名使用者

i believe:有些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

5樓:網友

呵呵。人是會變的。其實他不是那麼的優秀。你完全有更好的選擇。你會是幸福的那個。

6樓:不一樣

其實你一點也不傻,每個人都有初戀的時候,我也有,那種朦朧的感覺似是似非,何況你們倆有很多年沒聯絡了,接觸的環境事物都有所不同。你現在應該忘記這些,調整心態,去迎接真正屬於你的感情世界,祝你成功!

7樓:賊愛絎

是你變了還是他根本不瞭解你 是他變了還是你根本不瞭解他。

8樓:網友

感覺是很不準的。

腦袋一熱,看的人就會區別很大了。

恭喜你,經過了那一階段。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把他想的太完美了。

我感覺我現在變的好傻?

10樓:蕈龠

沒什麼大不了的,吸取經驗教訓以後注意就是了,跟你長大變傻沒有關係,說明你是在一個比較單純的家庭環境長大的。進入社會會慢慢變得越來越圓滑的。

11樓:生活達人一行

我覺得你已經總結出來了一個道理,在社會上不能隨便對誰都掏心掏肺,因為別人不一定當你是朋友。這就是現實,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利益而奮鬥,當捉住你軟肋的時候有可能就會攻擊你。

但是當這些事情發生的時候呢,我們要積極對待,生活就是這個樣子,經歷過了這麼多次,自己有了一定的經驗,見過的人也多了,領悟也就多了,你不是一無所有。

能壓垮一個人的,不是社會,是自己的信念。我們不要出現絕對認知的和糟糕至極的思想,要讓自己適當的放鬆,找到自我,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

真心朋友有一個就夠,不需要太多,要學會滿足,知足常樂這個詞有很深的含義,要慢慢地,好好地去領會。

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有的人在這個時候呢,都會根據自身採取不同的解決方法。有的人能靜下來思考人生,有條理地列出自己所需要去的方向,要達到的目標;而有的人身邊的事情很多,時間不允許他去靜靜的思考,那他們會讓自己先忙起來,忙著忙著,他們就會有那麼一刻,想到自己想要的,適合自己的生活。

所以呢,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一顆積極樂觀的心態,不忘初心。

為什麼總有人說我變了,但是卻不知道我為什麼變了?

12樓:子不語長歌行

很明顯,變得不止你一個人。

社會發展如此之快,唯一不變的就是不停的變。每一個人都在改變。

我們在生活中經常會聽到有人對別人說「你怎麼變了?」、你以前不是這樣的啊」這樣的話。

有時候聽到這種話我們會覺得很無語,到底是誰變了?也許是別人這樣說話的語氣讓我們很不爽,也許是對別人所說的改變摸不著頭腦,總之我覺得所謂「變了」並不一定完全是貶義的。

整個社會都在飛速發展中,固步自封是沒有出路的,變化是為了適應社會,是為了更好的發展。別人說你變了,但卻不知道你為什麼變了,這就正是這種社會大環境變化下每個人都會發生改變所致的。

尤其是有一段時間沒見的人,更能察覺你的變化,這種變化也是你們因為分開導致的生活習慣,行為習慣變化了,打破了之前的平衡狀態。

不必歸咎於自己,也不必苦惱於別人的這種言論。

13樓:躁動的一生

人是無時無刻不在變化的,有些個原因,可能就是非常奇葩,甚至就是一句話的事。所以這些東西,別人是無法瞭解的,自己卻從這句話裡面看到了希望或者絕望。比如老師說你是可造之材,只要用心一定能考上好的大學。

這時候你會不會覺得自己充滿信心,以後每天上課的積極性都提高了。

然而如果有一位權威人士說,你不適合做這一行,你沒有這個天賦,你的一切都這麼平庸,毫無亮點。你根本就不可能在這一行闖出一片天地來,還是早點洗洗睡吧,明天還要搬磚呢。這時候你心中會不會有一種無法平息的怒火?

然後慢慢的轉化成為了持久的痛苦,一種覺得自己很無能,很可憐的自卑心情。

這些都是一些非常常見的語言,所謂語言是最鋒利的**,就在於此。飯可以多吃,話不能亂講,否則可能帶來的後果也是無法設想的。我們的改變也往往因此而起。

14樓:藝琳你好

有的時候,人是在不知不覺中改變的,如果說我們自己觀察自己的話,可能很難發現自己改變了,比如說,可能是不由自主的脾氣變差了,或者是說我們在遇到一些問題的時候,處理事情的態度的時候,可能也會有變化,隨著我們的成長,有變化還是挺正常的,有時候旁邊者請,當局者迷。所以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變了還是挺正常的。

有時候,可能也不是你自己有了變化,可能是對反的立場和心情都變了,所以才會覺得你變了。比如說,我跟我老公結婚之前,真的是覺得他哪哪都好,覺得又體貼又帥氣,真的是打著燈籠都難找到這麼好的老公,結婚以後有時候就會有掐死他的衝動,覺得真的是他挺懶的,而且缺點一大堆,有時候還會在心裡想,當初怎麼瞎了眼找了一個這樣的老公,甚至吵架的時候都有可能會嗚嗚的哭著說:你變了。

實際上想一想真的是對方改變了嗎?其實未必吧,結婚之前可能真的就是這個樣子,然後平時相處的多了就就會暴露出一些缺點。所以,當別人說你變了的時候,你要知道,這有可能不是你的問題,有可能是對方變了。

為什麼總有人說我變了,但是卻不知道我為什麼變了?

是不是我們都變了,還是生活改變了我們

歌詞 bai原來我們都du變了 變的不輕易笑了 不再zhi為自由活著 卻被dao 生活 著 出回自歌曲 睜廳塌女朋答友,男朋友 是電影 女朋友 男朋友 的插曲。歌名 女朋友,男朋友 所屬 永恆 承諾 演唱者 黃韻玲 作詞 自從 作曲 黃韻玲 鍾興民 編曲 鍾興民 歌詞 牽著手 大步走 我們都是好朋友...

不知道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或是咱倆都變了,現在感覺回不到以前了我女朋友說的這是什麼意思啊

1 熱戀的感覺已經逐漸消逝,因此會這麼說 2 滄海桑田,物是人非,隨著時間的推移,人總會有些改變 3 可能是一方的態度有些冷淡,不復之前的熱情,因而感到陌生 我也對我男朋友說過這樣的話 因為他現在對我很冷淡 沒有以前那麼熱情了 覺得特別累 意思是她厭倦你了 對這份感情累了 感覺你最近不順眼了,那人靠...

不知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翻譯成英語

你好,參考譯文如下。i don t know if whether you or i have changed。who has been changed?you or i?i have no idea.i don t know whether you or me changed.i don t k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