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牙刷怎麼用?用電動牙刷之後牙齒可以變白麼?

2023-04-23 07:50:05 字數 2316 閱讀 5892

1樓:寧清波

迅速美白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想迅速美白,只能使用藥物腐蝕或者中和,牙齒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他表面的東西主要成分是氧化物,能去除氧化物最常用最有效的就是酸,最簡單的例子就是和可樂,你喝完可樂,去磨下牙齒,感覺很澀,那時候已經在腐蝕牙齒了,但是用電動牙刷,是物理方法美白,是慢慢的變白,可能你用半年,一年才會有效果,不過這種的不傷牙齒,反而會幫你更好的去處牙結石,別說你沒有,每個人都有的,所以我推薦電動牙刷,我自己就在用樂牙派的電動牙刷,不跟你談價錢,你自己去看吧,價效比不錯,根據你不同時期,人家會幫助你選擇什麼樣的刷頭,很貼心。

電動牙刷能美白牙齒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牙刷是用來日常清潔的,跟平常用的普通牙刷一樣,只是電動牙刷是電動的,普通牙刷是手動的。不可以美白喔。當然日常的刷牙是很重要,可以有效的減少牙菌斑,維護牙齒環境的健康。

但是單憑刷牙是很難達到洗牙一樣的效果的。刷牙配合牙線、衝牙器等可以去除大部分的口腔軟垢以及牙菌斑,有效的維護口腔健康,但是即使刷的非常乾淨,刷牙後半個小時就會有新的牙菌斑形成,並且逐漸變大,一旦與唾液中的鈣結合就有可能會形成牙石。雖然正確的刷牙可以有效的控制口腔中牙菌斑的數量和規模,但是難免會有一些沒有刷得到的地方,產生牙結石,通過洗牙來解決問題。

洗牙的最主要目的是清除口腔以及牙齒表面的牙石、牙菌斑,從而使牙齒變得健康,預防各種牙科疾病的發生,能起到刷牙起不到的作用。因此即使天天刷牙也要定期進行洗牙。一般建議應該每半年到一年去醫院洗一次牙,牙齒清潔得比較徹底的可以間隔更長時間去洗牙,定期洗牙對於保障口腔牙齒健康具有非常大的作用。

用什麼東西刷牙會變白?

3樓:twj懶羊羊

用以下方法刷牙可快速美白牙齒:

1、用醋刷牙。

混合蘋果醋和來小蘇打製成糊狀牙膏,用它來刷牙,立即見效。也可以增加蘋果醋的比例,調和成液態的「漱口水」,每天在刷牙之前用它漱口,能有效去除牙齒表面的汙漬並亮白牙齒。

2、用桔子皮擦洗牙齒。

剝一塊新鮮桔子皮,用裡面的纖維部分擦洗牙齒,也能使牙齒變得更淨白。源另一個辦法是混合攪拌月桂葉和洗淨的桔子皮,製成牙膏來刷牙,也能增添牙齒的亮白度。

3、將草莓碾成糊狀,與發酵粉充分混合,用一個柔軟的牙刷將混合物均勻塗在牙齒表面,5分鐘後用牙膏將混合物刷掉,然後漱口。

4、小蘇打刷牙。

刷牙的時候在牙膏上加點小蘇達,不要沾水,輕刷牙齒表面,可以有效清除牙鏽,增加牙齒的亮白。小蘇打可以食用,但卻是鹼性物質,所以刷牙時不能太用力,否則很容易損傷口腔內細嫩的肌肉,不但會疼痛,而且可能損害健康。

5、用墨斗魚的骨頭。

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杆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

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非常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6、用花生屑。

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沾點酵母粉,可來以很有效的令牙齒變白。

吃橘子的時源候把橘子皮留下,曬乾,磨成粉末狀,刷牙的時候沾取一知點,具有很好的美白功效。

沾點小蘇打刷牙,不久牙齒就會變得又白又亮的道,不過用小蘇打刷牙的時候很澀哦。

用電動牙刷刷牙是不是會乾淨點,牙齒潔白一點?

5樓:鬢髮白了

電動牙刷當然比普通牙刷要好,它的機理是:通過快速旋轉,使刷頭產生高頻振動,瞬間將牙膏分解成細微泡沫,深入清潔牙縫;與此同時,刷毛的顫動能促進口腔的血液迴圈,對牙齦組織有意想不到的按摩效果。所以相比之下,要比普通牙刷的刷牙效率高、徹底。

指導意見:在用電動牙刷的時候不要用力過猛,這樣就會有害牙齒;

刷牙時候,要把牙刷置放到牙齒的每一個角落,不要光刷牙齒的表面,這樣才能徹底。

電源快用完時候,藥劑師更換電池(或者充電),不然刷牙達不到力度,沒有清潔作用。

當然在選擇電動牙刷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大廠家、大品牌才有質量的保證。

6樓:匿名使用者

牙刷軟硬適中就好,牙膏方面可以選用whiteglo澳洲惠寶的,可以美白牙齒,我用了一段時間牙齒都有變白,沒以前蠟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牙刷有按摩作用,會比手動刷的乾淨些,比牙線還是要差,白不白的話是要看牙膏的,有些牙膏裡含增白成分,刷了自然就白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會比普通的牙刷刷的乾淨,因為是旋轉的所以會360度的刷到你的每顆牙齒。潔白的話就是看你刷的次數或者是時間的長短。或者是牙上有沒有咖啡漬或者抽菸而留下的印記。

這個就是很難再刷白了。除非去洗牙。

使用電動牙刷需要用牙膏麼,使用電動牙刷用放牙膏麼?用完了怎麼清洗?

呵呵,不需要的。我原來也用過電動的,不用牙膏總覺得刷不乾淨,用了牙膏一震起來牙膏就四處飛濺了 後來一打聽才知道不用牙膏的 請問使用電動牙刷時,應該怎樣使用牙膏?專家解答 朋友,您好!選擇牙膏要側重兩點,一是含氟,因為長期使用含有氟泰配方的牙膏可以有效防止蛀牙 二是要看牙膏的磨擦劑選用的是什麼原材料,...

用電動牙刷搔腳心會很癢嗎,為什麼用電動牙刷撓腳心會覺得很癢

搔掖下不癢,但腳心如果繃直了撓太癢了!能不能告訴什麼 會的!一定會很癢的!相信我 我腳心很怕癢 如果別人用電動牙刷刷我腳心的話會不會很癢 誰那麼無聊啊。那電動牙刷刷你。童鞋想多啦哈 為什麼用電動牙刷撓腳心會覺得很癢 我初次體驗一次電動牙刷撓癢癢腳心 胳肢窩 腰 腿窩。不管你那什麼都一樣。這就要涉及到...

飛利浦電動牙刷和foreo電動牙刷哪個好

目前用的是飛利浦hx6730,聲波震動。買回來頭一次用就覺得刷得很乾淨,用的時間長牙齒猛升白多了,有時候忘記充電用普搏知鎮通牙刷,普通牙刷感覺就刷的不夠幹基粗淨,我覺得還是值得買一把的 電動牙刷foreo和飛利浦的比哪個好?我如態之前用的電動牙刷飛利浦hx6730,31000次聲波震動比用手刷是要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