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說分手該怎麼辦?物件問如果我們分手了怎麼辦?

2023-04-22 17:00:06 字數 3424 閱讀 8854

1樓:獵心情感諮詢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的情況是自己很著急,你先別急。咱慢慢來分析咯。

分手前有沒有感覺他開始對你冷淡啊什麼的呢。

你們多大啊?

家裡人認可不?

3樓:飛機都開過去了

說真的,他不想談了,你何必求他呢?記住,想分手了,連放個屁都是理由!不要想了,他就是不想和你繼續了,離開他,讓他後悔去。要是真的覺得難過,可以找我聊天。

4樓:石堅啊

如果你是一個受虐狂我就認為你可以繼續下去。

你有沒想過你倆結婚的後果?有了孩子之後的後果呢?

一個人男人連對女人量度都不高,你真的要擦亮眼睛看清楚他的為人了。

5樓:咱也是鐵警

錯誤往往不在與個人而是兩人,時間久了膩了唄,跟他敞開心扉好好談談,看有沒有挽回的可能,沒有了就算了,以後要慎重!

怎麼委婉地跟物件說分手

物件問如果我們分手了怎麼辦?

6樓:眠眠要努力

這說明他在這段感情中沒有安全感,覺得你隨時都會離開。你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才能互相信任,長久地走下去。

情侶之間的最好相處方式應該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尊重、互相扶持以及互相鼓勵。

第一,在情侶相處的過程中,你只有主動的去理解對方,對方才會用同樣的心來對待你。所以理解是相互的,而在這個過程中,你會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上考慮問題,也能在這個過程中更深刻的瞭解對方,這有助於提升兩個人的感情。

第二,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一些缺點或者瑕疵,你只有包容對方的缺點,才能長久的走下去,甚至你也可以反過來想一想,對方是否也在包容你,這樣一來你的心中會感覺到非常平衡,甚至覺得自己賺到了,遇到了一個如此完美的愛人。

第三,想要做到尊重,你必須瞭解對方所珍視的是什麼。例如對方熱愛一項事業,如果你對此根本不瞭解就不要輕易的發言,可以私下好好學習,再給予評論。切記漠不關心,也不要為了討好對方盲目的下結論,那隻會讓對方覺得輕視。

第四,在人生路上每個人都不會一帆風順,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無論是現實中的挫折還是無形中的壓力,都會讓人感覺到無比疲憊,有的人能夠自己挺過去,但有的人卻沒有那麼堅強,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就要及時的伸出援手,給予對方一定的支援。千萬不要覺得對方軟弱,對方能夠把自己最不堪的一面暴露在你面前,就說明你在對方的心中非常重要。

第五,如果兩個人在不同的領域奮鬥,那麼正好印證了致橡樹裡面所說的那句話,雖然在不同的世界,卻可以並肩作戰,而在這個過程中,如果能互相鼓勵,拉近了兩個人的心,就足以面對任何挑戰。

7樓:掏新學長

首先說一下我的答案:如果他真的這麼問了,我會告訴他,如果我們真的分手了,我會傷心一段時間,然後用一段時間去旅遊**我自己,再然後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我會忘了你,會愛上他,因為我們會有各自的生活,那樣你就不再是我的獨一無二。所以,你千萬不要跟我分手,不要試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儘量不要分手,不要想這個問題,或者,你可以笑一笑不,然後對她更好,更貼心還有,如果以後女朋友對你嘮叨,這很正常,因為這證明她心裡還有你,她還喜歡你。

9樓:網友

開玩笑,那你就一個玩笑開回去就好了;

性格敏感杞人憂天,那你就需要安慰安慰,給ta吃個定心丸;

試探,那就按照你自己的性格如實唄,不需要去刻意想一個迎合取悅對方的說法;

矛盾中提出,那還是需要回到矛盾問題本身,解決矛盾打消顧慮。

10樓:帳號已登出

在感情裡面要學會換位思考這樣的話也能夠去體諒對方的情緒,然後更加照顧對方的情緒一點,所以說我們在感情中要學會有一個自我的把控,然後保持一個良好的情感認知,不然的話雙方就很難在感情中得到安全感了,所以我們在感情中要學會是從對方的角度想問題。

11樓:旅妙意

把所有有他的痕跡的東西全部清理掉,如果不想扔,就密封儲存起來,留作一份記念也未嘗不可。

2.深深的想他兩天,從相識相知相愛相處,你們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統統過一遍,做最後的憑弔,然後告訴自己,這些都是過去的事了,在最近的一年裡,都不要再想起。

12樓:越磨越光芒

你物件問你如果分手之後怎麼辦,你直接他你的想法就可以了,有必要在這裡問別人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分手了,只要你過的比我幸福,我怎麼樣都可以!

也許我會等你找到了你的幸福、會等到我的心可以容納別人、會有一萬種可能!

但你要記得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14樓:鈣其

就各自安好吧,各找各的幸福,既然分手了,就證明互相都不愛對方了,勉強挽留的是不會幸福的。

15樓:可愛的丹妮

涼拌唄。如果心存愛意那就會恨。可能永不相見。如果感情一般。還有彼此祝福對方。如果只是氣話。那就聽一聽算了。

16樓:網友

他是在試探你嗎?你可以:分了就分了,感情不能勉強的。分手了,可以去找另外的人。人生不可能只在一棵樹上吊死。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想分手但不確定,也不確定如果分手了你能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怕傷害你卻又沒發和你在一起。糾結中,你要是還想和他在一起就裝傻吧,要是你也心冷了,就告訴他你會坦然接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問你這話,首先你要回他一句,咋滴你想分手了呀,要是想就趕緊提出來,我這門外頭排隊等著的一溜呢,不要在氣勢上被壓倒。

19樓:雲林山人

分手就分手了,合不來就分手,繼續各自找各自的物件,就這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那就再找一個唄,愛情就是分分合合的,主要就是看緣分了。

21樓:jolly雨諾

那你就你們不會分手的,讓他安心,因為他可能是安全感不夠才這樣問的。

22樓:禚致

這個分手了很正常,大家各過各的日子了。

23樓:縱三

是不是他已經有這個想法了,我也不知道你可以跟他好好溝通一下。

24樓:昝曼雲

很簡單,各走各的,順便祝福。

25樓:suzy迷

分手了大家就相互彼此祝福對方,以後能找到比自己更好的。

26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暢想未來,不止想好的一面,也得未雨綢繆的想想壞的一面。

27樓:ziye喔

他這要麼是太愛你沒安全感的體現,要麼就是他有了分手的想法了。

物件問如果我們分手了怎麼辦

找不到物件怎麼辦,找不到物件,該怎麼辦

1.增加自己的朋友圈。2讓同事朋友家裡給你介紹。3提高自己的能力和個人修養,要好好的學習技術等。4.努力提高自己的硬體實力。房子車子收入 那也只是緣分未到而已。我的一個朋友,個人條件除了有個樓房外,其他的外貌 能力可以說一無是處,都到了36了依舊沒有女孩子喜歡。可就在他身邊的親戚朋友幾乎都認為他不可...

我跟物件分手了,但是我還是很愛他,我該怎麼辦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找一個愛自己的總比全心付出卻受傷而回的好!或許放下一些東西后你會活得更好!一個男的做到這麼絕。要不就是不愛你了。要不就是還很愛你,可是又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放棄你。你應該問清楚啊。還是很愛她的話。就繼續愛唄。愛一個人又不是一定要在一起。想放下的時候自然就放下了。你這種人很少見了 乾脆...

物件要和我分手,可我很喜歡她,該怎麼辦

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我跟你一樣的情況,同是天涯淪落人,不過,我選擇等待,希望你也有好的結果,加油。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要分手,什麼導致你的分手,不過,有些人值得你去爭取,就要去爭取,真的沒法挽回,毅然放手,為對方好 同學,你已經不小了吧,感動是沒有實際意義的,也許對方會感動,但是很少會因為感動而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