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學是文科還是理科!西南民族大學是幾本

2023-04-19 00:20:05 字數 1453 閱讀 6874

1樓:楊花易溼

西南民大屬於民族院校,算是綜合性的,文理兼有,但總體來說是偏向於文科的,理科硬體不是很強,但文科還是有一定的氛圍的。招文科藝體生,藝術學院和體育系有獨立的教學樓、食堂、宿舍樓,學校還是比較重視的,並且口碑也還不錯,具體分數不是很清楚,不過肯定不會低喲,當然,這還要看你所在的省份,綜合而言,沿海發達地區收分較低,東北西南西北等少數民族地區收分較高。

2樓:老汀泗

綜合性的,文理兼有,但總體來說是偏向於文科。

3樓:潛山進校

西南民族大學是**部屬高校,隸屬於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是一所囊括哲、經、法、教、文、史、理、工、農、管、醫等11個學科門類的綜合性民族高等學校。學校坐落於有天府之國、芙蓉之都之美譽的錦繡成都,與聞名中外的武侯祠毗鄰。學校前身為西南民族學院,建立於2023年7月,並於2023年6月1日正式成立,2023年4月學校更名為「西南民族大學」。

西南民族大學是在***、***、王維舟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親自關懷下,新中國最早建立的民族院校之一,現由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主管。

西南民族大學是幾本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2023年在全國27個省、直轄市、自治區一本招生,在四川只在一本招生,不招收二本。

西南大學和西南民族大學是一所學校嗎

5樓:載荷之周

當然不是一所大學,名字都不一樣呀。

西南大學是由原來的西南師範大學和西南農業大學合併後組建成的新的大學,改名字叫西南大學啦,它位於重慶,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大學。

而西南民族大學是在四川成都市的一所本科大學。

兩者之間沒有任何交集。

6樓:大魚先生呀

是的,西南財經大學,西南民族大學,西南石油大學,西南交通大學等都是西南大學的下屬分院。

西南民族大學有什麼好專業,西南民族大學專業排名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2017西南民族大學優勢專業排名及分數線 西南民族大學專業排名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西南民族大學的中國少數民族語言文學 動物科學 法學 漢語言文學 旅遊管理 金融學專業,是該校擁有的幾個國家級特色專業,你可以重點考慮選擇上述專業學習。隨著網際網路bai越來越普du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zhi越稀缺...

請問西南民族大學 西華大學和成都大學那個好?好多少?(最好搞個排名)如果要選擇讀書,在那個學校讀

看你讀什麼專業了 西南名族不瞭解,留待高人解答 我是西華的,我們學校以工為主,工科在川內2本院校還是算比較有實力的,比成都大學好,但是文科一般,會計除外,讀工科2本來推薦我們學校 當然是城都大學了,綜合性的大學,水平畢竟好一些,名聲也大,有利以後發展。1 四川大學 2西南交通大學 3 電子科技大學 ...

成都理工大學好,還是成都雙流的西南民族大學好 哪個錄取線低一些 專科本科請詳細點謝謝

這個沒有比較意義。不是一個檔次的。雖然後者是隸屬民族委的前者隸屬國土資源與四川共建。前者的博士點35個是後者的7倍。成都理工光國重就兩個,分別是地質災害與環境保護,油氣藏地質與開發國家重點實驗室,而後者只有省屬重點實驗室。成都理工也是少數建有研究生院的高等院校。國家重點學科,前者有6個其中三個重點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