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去留二選一 塔羅牌陣求解

2023-02-20 19:10:11 字數 1281 閱讀 1578

1樓:龍行深海

lz好,先糾正或者說安慰你一下:不要覺得牌陣出現死神、塔、惡魔……就一定是不好的意思,這些牌面雖然本意有些「陰險」(笑~),但事實上他們指何種意思要全盤解讀的,不是隻看其中一張來確定的,那樣容易走偏。

就你給出的二選一牌陣以及牌的出現方式我說說我的看法:

你目前的狀態是正位的世界,說明目前各方面可以說相對比較安全而穩定,所有的出入(無論物質還是精神)都是比較平衡和平穩的;

選擇離開的狀況牌是倒轉的惡魔,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打破常規,主動出擊,把握機會;而其結果牌是正位的命運之輪意味著如果你把握了機會並給予適當的主動的實際行動加以支援,你獲得意想不到的成果的機會要大很多,而且結果無限趨向順利和勝利,別忘了,命運之輪可是開始正轉了;

選擇留下的狀況牌是逆位的倒吊人,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不必要的自我犧牲,也就是說有點令自己委屈求全;加上其結果牌是逆位的死神,也代表犧牲是無意義和無回報的,而且也隱含了希望改變的可能性。

所以綜上所述,你自己心裡應該有了比較了吧?

最後提醒你一下:你會問出這個問題,大概說明你對自己使用塔羅牌還沒有太大的信心,那麼請在今後注意兩點——第一,如果有條件,請別人為你占卜,不要自己占卜,因為「批命者不批本身命」,這是東西方所有魔法神學的不成文的潛規則,因為自己給自己占卜算命始終不是太好,如果條件許可,請別人代勞,而你可以 給別人占卜,意思就是說最好不要自己給自己占卜;第二,如果自己占卜了不太明白含義而問其他人的時候,不需要把自己問的問題說出來的,真正的塔羅牌占卜師不需要知道你的隱私就可以為你解牌的,比如你上面的問題,不需要寫那麼清楚「離開廈門」或者「留在廈門」……這樣既保證了你自己的隱私不會洩露,也對占卜師是一種尊重。當然,前提是對方的確是經常用牌的人,而不僅僅是玩家。

最後,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偶是新手,僅供參考。

你沒有說問題,那麼我就簡單的說一下:

你剛完結了一件事情,將要重新開始。

離開廈門是因為你認識到自己處於慾望之中,想要從中脫離出來,命運之輪代表。

現在的時機很好,短時間內的發展趨勢也不錯,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了。

而留在廈門,你的付出能收穫的東西很少很少,甚至是沒有,死神逆說明,還是。

有希望的,這裡的希望或者說得到是在失去之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現在的狀況不錯,目前你要是選擇離開廈門,那麼以後的可能會取得意想不到的結果,如果你留在廈門,雖然現在看來,沒有什麼回報,但這也可能是一個新的開始。死神逆位,不就是新的開始麼?

4樓:蓋婭心語

用的什麼牌?是抽的還是電腦的?

塔羅 二選一牌陣工作去留問題,求解塔羅牌二選一牌陣事業兩難

自身看法 可來以看出你是一個有很源多想法的人了,但是似乎現在你意見聽得太多了,想法 看法太多,完全找不到自己的重心了。選擇留的結果 聖盃五正 留下來的話,估計你還是會為之前遺憾的部分而非常鬱悶,而且會為沒辦法離開而鬱悶。選擇不留的結果 聖盃八正 不留的話,你只是感情上擺脫了目前的環境,但是要換什麼工...

塔羅牌二選一急求高手幫助解答,二選一塔羅牌解牌 求助高手解牌

首先,你是一個很理智的人,你面前的這兩份工作,一個可能你比較心儀,而且從工作環境還是工資內方面都比較豐沃,而且容你可能更早能適應這份工作.但如果你選擇這份工作的話可能會導致失敗.前景並不樂觀.如果你選擇這份工作,就要多多小心,別被幸運或者小的成功衝昏了頭.而另一份工作比起上一份可能比較苛刻.入手適應...

塔羅牌工作占卜,兩個工作二選一,塔羅牌工作占卜,兩個工作二選一

可以考慮去遊戲公司,現在的網路遊戲都更新的很快,有很多公司都是一夜之間就火了 大的電商公司,制度什麼的都很完善,比較難有出頭的時候。反倒是遊戲公司,說不定機會來了就有你出頭的時候。最近在找工作,有兩個都不錯,於是用塔羅牌的工作二選一占卜,求大家幫我分析下結果 牌陣如下圖顯示,抽 不知道為什麼你的二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