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辰T70和T90怎麼選?

2023-02-20 15:55:07 字數 741 閱讀 6690

1樓:網友

啟辰t70和t90是目前啟辰這個汽車品牌在suv市場銷售主力車型,這兩款車型說白了就是老款日產奇駿和日產逍客的換車殼車型,我這麼一說其實很多朋友都知道這兩款車型之間應該如何選擇了。

售價方面啟辰t90要比t70的指導價要高出兩萬左右,這兩萬的差價,主要還是在於動力版本和內飾的表現上。

這兩款車型的外觀也是兩種不一樣的風格,t70是一種典型的緊湊型suv車型的外形,而t90表現出來的更多一種跨界車的風格,從外形設計上我覺得t90會更為時尚大氣。

在動力配置方面t70依舊採用老款逍客的動力版本分配,排量從到的排量都有所出現,t90則完全採用老款奇駿上面的2.

0l自然吸氣發動機,這款發動這動力輸出和油耗表現上還是挺不錯的,搭配的cvt變速箱也是日產最拿手的動力搭配組合,穩定性上也是十分可靠。

如果你的購車預算較為充足,想要在駕駛品質和實用性上有更好的享受,啟辰的t90還是要比t70整體表現上更為出色。

2樓:華夏部落小公主

作為同品牌不同型號的車,這兩地車主要是**和尺寸有區別,如果你想要更大的空間,外形更大氣的話那就選後者。

啟辰T70這款車如何,啟辰T70這款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你好,啟辰t70這款車採用的是老逍客的技術。質量穩定,技術成熟可以考慮入手 啟辰t70用的是老日產的技術,質量效能還不錯,沒啥小毛病,油耗也不高,就是安全性配置一般化 這款車型還可以的,車型技術平臺成熟穩定,10萬左右比較好的選擇,就是比較小眾 啟辰這款車底盤設計合理,操控性非常好,耗油不高,經濟實...

啟辰T70質量怎樣,啟辰T70的車怎麼樣

啟辰t70與日產奇駿 逍客同平臺生產,在質量上有保障,同時核心三大件也採用日產的,技術先進,工藝成熟,油耗控制的好,米軸距空間表現也非常不錯。啟辰t70價效比不錯,外形比較大氣,2630mm軸距內部空間較大,發動機變速箱採用的是日產技術,變速箱也是日前技術,效能總體不錯,質量比較可靠,動力不錯。這款...

啟辰t70和卡羅拉哪個好,啟辰T70X和卡羅拉哪個好

啟辰t70的 售價為8.98 12.78萬元,總共有6款車型,全部都是兩驅版本,並且均搭載了來自日產的發動機。入門級的1款車型搭1.6l自然吸氣發動機,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剩下的5款車型搭2.0l自然吸氣發動機,有6速手動或者cvt無級變速兩種選擇。逍客 新車增加了四款依然很 中國風 名字的車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