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雲ddos高防ip哪裡開通更划算

2023-02-20 12:45:08 字數 3163 閱讀 4587

1樓:磐石雲端計算

高防ip產品是針對解決網際網路伺服器(包括非阿里雲主機)在遭受大流量的ddos攻擊後導致服務不可用的情況,推出的付費增值服務。你可以通過配置ddos高防ip,將攻擊流量引流到高防ip,確保源站的穩定可靠。阿里雲的高防ip成本很高,30g的防護每個月就要2w多的費用,很多公司沒有足夠的經費。

所以你可以選擇一些價效比高的高防ip生產商,例如磐石雲,在同樣的配置下**僅為大廠的30%,同時保證安全穩定。

在你購買ddos高防ip服務後,把域名解析到高防ip(web業務把域名解析指向高防ip;非web業務,把業務ip替換成高防ip),並配置源站ip。所有公網流量都經過高防ip機房,通過埠協議**的方式將訪問流量通過高防ip**到源站ip,同時將惡意攻擊流量在高防ip上進行清洗過濾後將正常流量返回給源站ip,從而確保源站ip穩定訪問。

配置ddos高防ip服務後,當你的站點遭受ddos攻擊時,無需額外做流量牽引和回注。

2樓:網友

如果要省心,首選阿里雲ddos了,阿里雲ddos高防ip肯定是可以防禦多種型別的攻擊的,ddos防護閾值彈性調整。不管是自建機房,還是其他雲伺服器,都可以用阿里雲高防ip的,並且還支援跨使用,全自動檢測和攻擊策略匹配,實時防護,清洗服務可用性。

我們當初是朋友推薦的阿里雲思樸科技開通的,是他們的鐵桿粉絲,用了超過1年了,非常省心,也省錢。

阿里雲ddos高防ip**買便宜呢

3樓:螢光雲

阿里雲高防ip**是相當高的,很多企業很難承擔這麼高的費用。其實也有一些高防效果好**便宜的廠商,高防ip同樣有穩定的防禦效果同時**又比大廠便宜數倍,這樣企業就能節省成本同時又能使業務穩定。

磐石雲電線線路高防ip**表。

磐石雲bgp線路高防ip**。

4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雲ddos高防ip確實貴,現在升級了,是新bgp高防ip,但確實能防得住,並且非常友好,如果**貴可以找阿里雲思樸科技,還是能省蠻多錢的。

阿里雲ddos高防ip怎麼樣呢,**買划算呢

5樓:網友

有攻擊不建議用阿里雲的高防ip業務,**太貴了,一天的費用都夠佛山或者福州傳統高防機房伺服器一個月的費用了,有攻擊還是選擇獨立的高防伺服器。

6樓:螢光雲

阿里雲ddos高防ip是針對網際網路伺服器(包括非阿里雲主機)在遭受大流量ddos攻擊後導致服務不可用的情況下,推出的付費服務,使用者可通過配置高防ip,將攻擊流量引流到高防ip,確保源站的穩定可靠。

阿里雲高防無論是否阿里雲伺服器都可以使用。但是阿里雲高防ip的**很高,30g的高防每月需要2w的成本。所以預算不足的情況下,您可以考慮一些中小廠商的高防ip,比如磐石雲高防ip,100g的防禦一個月也只要1000,bgp多線,保障突發攻擊時的業務穩定。

7樓:雲霸天下

阿里雲高防伺服器專門就是防ddos的,肯定能防住目前阿里雲高防伺服器能達到1000g以上的ddos清洗能力。無論你的伺服器在不在阿里雲,都可以使用阿里雲高防。 阿里雲高防並不是一臺伺服器,而是ip

阿里雲ddos高防ip**買划算,雲霸天下idc

8樓:範吵菏

可以找阿里雲思樸科技,還是能省蠻多錢的。

°¢àïôæddos¸ß·àipääàïâò±è½ï»®ëãäø£¬äüæð×÷óãâð

請問:開通阿里雲ddos的高防ip,找哪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找思 樸科技開的阿里雲伺服器,口碑不錯,可以節省成本。

阿里雲ddos高防ip好用嗎,一般是找哪個阿里雲**呢

10樓:螢光雲

阿里雲的高防ip防禦能力當然強,但是**也是高昂的,一個月要兩萬多。建議除了這種大廠也可以考慮一下其他一些中小廠家,同等的防禦峰值**要比阿里的便宜一大半。

高防ip是針對網際網路伺服器在遭受大流量的ddos攻擊後導致服務不可用的情況下,推出的付費增值服務,使用者可以通過配置高防ip,將攻擊流量引流到高防ip,確保源站的穩定可靠。高防ip是指高防機房所提供的ip段,主要是針對網路中的ddos攻擊進行保護。在網路世界中,ip就相當於伺服器的門牌號,無論是訪問還是管理伺服器,都是通過ip來進行。

同理,如果一個網路攻擊者想對目標進行ddos攻擊,都需要知道目標的ip地址,並用大量的無效流量資料對該ip的伺服器進行請求,導致伺服器的資源被大量佔用,無法對正確的請求作出響應。同時,這些大量的無效資料還會佔用該ip所在伺服器的頻寬資源,造成資訊的堵塞。

因而通常高防伺服器都是針對ip來進行防禦和管理,在租用伺服器後,服務商會提供一個高防ip給使用者,如果該ip出現異常流量時,高防機房中的硬體防火牆,牽引系統等會對流量進行智慧識別,對惡意流量進行過濾,保證正常流量能夠對伺服器發出請求並得到正常的處理。

當然由於業務的不同,不同的高防ip所受到的保護流量範圍也不一樣,如果攻擊流量過大,超過高防ip的承受範圍時,為了保護機房的安全性,會暫時對該ip進行遮蔽。這時可能會造成網路不能正常訪問。

11樓:love率真的天明

阿里阿里的伺服器可以說是全國做的非常好的一個。如果阿里的高仿不好用,那麼別的你也不用考慮。我建議你加個cdn。你的**很需要防護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䧨真的啊你不要是你的啊你不。

騰訊雲ddos高防ip和阿里雲高防ip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雲ddos高防ip,部署方便,不影響正常使用者訪問,但也有很多缺點,就是好像限制跨使用了,跨就是一個阿里雲的高防可能無法用在另外一個阿里雲的伺服器,並且非阿里雲的伺服器也可能有限制,限制比之前多很多了,並且域名**條數不多,之前找的阿里雲**思樸科技開的,限制多了,就放棄了。最後看了騰訊雲高防ip,不限制使用,跨,跨機房,就找了騰訊雲一級**商時魚科技。

阿里雲虛擬主機被DDOS攻擊怎麼辦

由於阿里雲 原萬網 虛擬主機是共享 ip,1個ip上會放比較多的 如果其中一個 受攻擊會導致同ip下所有站點被暫時關停,為了更多使用者的站點穩定,系統會關閉相關站點30分鐘到24小時不等。根據攻擊型別自動對應不同的解封時間之後自動開通,同時安全系統仍然會繼續檢測,如果攻擊仍然存在或者之後又遭到 dd...

華為雲騰訊雲阿里雲哪個好用,阿里雲和騰訊雲華為雲哪個最好用?

這個很難說出來哪個好用 哪個不好用。阿里雲是國內最早開始做雲產品的,其他家那時候一片嘲笑聲,因為不看好這個前景。過了幾年之後阿里雲初見成效,其他家一看前景大好,匆忙開始研究雲產品,結果因為經驗和技術差距,從此和阿里雲拉開了很大差距。阿里雲和騰訊雲華為雲哪個最好用?如果從系統完善程度來說,我會選擇阿里...

阿里雲的雲大使推廣有返現么,阿里雲的雲大使推廣有返現麼?

有呀,官網現在就有一個推廣計劃,獎勵機制,你可以自己去官網上看一看。返現還是挺大的,每個月獎勵都是不一樣的。最多可以到40 左右。阿里雲的推廣,要推新使用者才有佣金拿,老使用者與狗就呵呵了。以下是官方的原文 阿里雲訂單丟單是什麼原因?日期 2019 11 06 阿里雲訂單可以獲得有效收入的要求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