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安裝瑞星是遇到了問題,求助高手!

2023-02-20 02:50:08 字數 919 閱讀 5299

1樓:網際網路早讀課

出現了安裝介面(就是第一次點下一步的地方)然後介面自動就關閉了,??

中了最新的病毒。

8月3日以來,瑞星全球反病毒監測網截獲到數十個「反常的」惡性病毒,它們除了有常見的危害之外,還會造成主流防毒軟體和個人防火牆無法開啟,甚至導致防毒時系統出現「藍屏」、自動重啟、宕機等狀況。針對此類病毒,瑞星公司釋出今年首次橙色(二級)警報,並將它們通稱為「橙色八月」以提醒廣大使用者注意防範。

據瑞星反病毒專家介紹,這些病毒包括「傳奇終結者(遊戲木馬(trojan.

盜賊(qqrobber)」以及「密西木馬(等病毒的最新變種。

這些病毒在電腦的後臺執行,竊取使用者的網路遊戲和qq的和密碼,併傳送給病毒製造者。

瑞星反病毒專家分析認為,導致此類病毒疫情攀升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其針對反病毒軟體以及變種繁多的特點。很可能有病毒編寫者或者黑客組織,有計劃地在各種流行病毒中載入了反防毒軟體的程式,掀起這場針對主流防毒軟體的「戰爭」。目前瑞星已經截獲了大量該類病毒,預計近段時間該類病毒數量還會繼續增加。

針對此類病毒,瑞星防毒軟體2006版已經升級至版,請廣大使用者及時更新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並開啟「檔案」、「登錄檔」、「記憶體」等全部八項實時監控進行防範。

已感染此類病毒的使用者可以登陸,**免費專殺工具,或通過「瑞星**專家門診」尋求遠端救助,也可撥打反病毒急救**:

010-82678800尋求幫助。

病毒列表上的病毒主要針對以下安全軟體卡巴斯基 symantec antivirus 諾頓 瑞星 江民防毒軟體 天網防火牆個人版 噬菌體 木馬克星 金山毒霸。

2樓:網友

樓主中毒了,你先選繁體安裝,升級,然後去安全模式防毒,最後改回簡體就可以了。

3樓:

是免費的麼 其中的貓膩就多了。

估計是裝在網頁上的吧。

你好,看見了你在提問的問題,現在我遇到了類似問題,請幫我一下吧,謝謝你

一些大的銀行和中國移動就有過這樣的回訪 先準備好幾條需要問客戶的簡單問題,越精簡越好。接通後用官方 誠懇的語氣先把你公司的名稱,你的部門報上去 一定要清晰 詢問客戶 是否可以佔用您半分鐘時間,進行一下回訪 接下來可以問 1 您是否已經接觸過我公司的業務員 2 關於他的專業知識您是否認同 或產品的介紹...

我是美術生,最近畫水粉遇到了疑難問題,請大家幫忙解決下。謝謝!問題如下

無非就那麼幾點。什麼不會畫了,沒感覺了,都是扯淡。第一,構圖,這個不用我說你也應該會了。第二,造型。萬事萬物都有自己的形狀,都有自己的生長規律,和特點。造型上這個問題,也不必說了吧,畫了這麼久型都畫不好那就說明你可能沒繪畫天賦了。第三,體積。知道一件東西為什麼會有體積嗎?一張紙鋪平了,就是一個平面,...

我剛學習金蝶軟體,我是初學者,遇到了一些問題不怎麼會,比如說金蝶裡的每個月都需要做

無論有來沒有業務,必須每月 源做賬。即使沒有業務,固定資產折舊 員工工資 代扣代繳人所得稅每月是必須要計提的,上月計提的本月還得支付,你說不做帳能行嗎!軟體做賬程式 填制記賬憑證 稽核記賬憑證 記賬 對賬 結賬 每個月都需要做賬啊,每個月都要出報表往稅局報的啊。不做賬怎麼報報表啊 要學金蝶軟體怎麼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