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肺癌藥方,什麼藥方都可以,越多越好,跪求

2023-02-19 19:30:08 字數 850 閱讀 2450

1樓:檸檸檸檸冉

傳說一位死刑犯,在執行槍決之前善心大發,將祖傳的癌症秘方流傳給世人,一種是"半枝蓮",另外一種就是"白花蛇舌草",不管傳言是否屬實?這兩種藥草,的確是抗癌聖藥,值得推廣,一般人平時也可當解毒青草茶飲用。

俗話說"良藥苦口",並不竟然如此,半枝蓮其苦無比,白花蛇舌草則味甘,性寒,幾乎任何癌症都可以之入藥**,還有清涼解熱功效。

白花蛇舌草別名龍吐珠、珠仔草,莖幹纖細、葉對生,夏秋之間生長茂盛,不到半個月就開花結籽,腋生單枚白色小花,形狀如蛇吐信,故名白花蛇舌草,冬天休眠,所以在秋末採收種籽,順便將藥草曬乾備用。

主入肝、腎、小腸三經,有抗癌、解毒、清涼、解熱散瘀、消癰等功效,主治各種癌症,包括鼻咽癌、肺癌、乳癌、食道癌、胃癌、腸癌、子宮癌、惡性淋巴腫瘤等,都有奇效,但須與半枝蓮和其它抗癌藥草合用較佳。

另外,對於急慢性盲腸炎、尿毒症、疥瘡、癰疽、膿瘡等,均有特定療效,還能治眼疾、明目、肝炎、跌打之消腫、散血、止痛等。

治各種癌症:以白花蛇舌草、半枝蓮、赤查某、蒲公英、魚腥草、小金英、**力、烏甜仔、雲南白藥、白蓮蕉等,加甜瓜和其它水果作精力湯,空腹現作現喝,用茅根水、甘蔗汁、烏梅汁等當攪拌湯汁更佳,平日飲食多吃金針菜(無毒者)、薏仁、昆布、藻類、菇類食品,對抑制癌細胞有效。

治尿毒症:用白花蛇舌草加雞蛋不加佐料煎食,用苦茶油更佳。

治盲腸炎:白花蛇舌草加赤查某、鳳尾草、羊蹄草、白花益母草、雙面刺根、六月雪等煎湯服用。

用法:半枝蓮120克,白花蛇舌草150克,合為一劑,加水11市斤,煎兩小時,日夜當茶飲。

2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是一個總名,按中醫科學分:有肺疽,肺病毒,肺燥,肺溼熱。用藥方套病,用病名框藥方,都不行,這就是中醫難學的道理。

都有哪些常識性的錯誤?任何領域都可以,越多越好

錯誤一 每天梳頭100下有益健康 過分梳頭會刺激頭皮上的皮脂腺,尤其是油性發質的人,更該少梳頭。如果是乾性髮質的長髮,就比較適合多梳頭。不過最好用天然鬃毛製成的梳子,這樣更不易傷頭皮。錯誤二 走路比站著耗費體力 因為,站立時,雙腿一直在承受身體的重量,兩隻腳都不能放鬆。而走路卻是一條腿承受重量時,另...

怎麼摺紙呢,方法越多越好,折成什麼都可以

摺紙永無止境,你可以要一個東西我們幫你找教程,你如果自己都不知道想要什麼,那建議您買一本摺紙大全,一般大型超市圖書區都有賣 這個一時說不清楚,你去優酷裡看吧 摺紙怎麼樣可以連續摺紙 首先要對 這些圖案熟悉的 如摺紙蝴蝶的教程一直都是摺紙大全 中最為受歡迎的製作教程型別之一,只要是蝴蝶摺紙的相關製作,...

求虐文哦,什麼題材都可以,

紅塵訣 暮色天成 傾城王爺 都很虐哦!殿前歡的都是虐文哦,不過是耽美的,想要留郵箱 你有沒有看過什麼虐文?刺青 周老闆和蕭老師的糖,必須安利大家吃。不問三九的文,行文流暢,情節生動,成熟男人談戀愛,別有一番滋味。穿堂驚掠琵琶聲 孟新堂和沈識簷,白月光當之無愧。承蒙沈先生抬愛。不客氣,孟先生當得。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