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我知道,但是我會盡力?

2023-02-19 13:35:19 字數 4941 閱讀 7775

1樓:溝裡農家女

我不完美,我知道,但是我會盡力?

這句話後邊如果是句號,那這句話應該是沒問題的,而且說得非常辯證,非常客觀,因為每一個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都是會有缺點的,但是隻要你努力地學習,努力地工作,努力地承擔自己的家庭責任,承擔社會責任,那你的人生就會無怨無悔。

但是這句話後邊是問號,說明自己對是否應盡力還有疑問,我的看法是應該打消一切顧慮,盡力就對了,發揮自己的長處,以己之長,為社會做出應有的貢獻,一個人不可能完美,但不能無所為,哪怕做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也要把它用在可用的地方。

2樓:網友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也說人無完人金無足赤,現實生活中哪有完美無缺的人啊!就算你在某些人眼裡算是完人,但是在別的人眼中又會發生變化,所以只要堅守自己的本心就好,沒有必要做到令所有人滿意。

3樓:芬芳而馥郁

是不是一個人跟你說的,我覺得也是比較常見的,因為呢就是說每個人確實都是完美的,但是呢,如果說你要是知道去如何去追求,讓自己更加的好更加的完善,我覺得這樣的是最重要的,因為人無完人,金無足赤。

這是非常正常的一句話,那麼如果說自己是完美的那樣的人才是他自戀了不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所以說這種話能說出來就證明這個人還是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和缺點的。

是挺好的一個人那麼其次呢就是說能說出這句話給你的話,應該就是說他的一些方面可能引起了你的不滿,所以說他想去改變大概的嘛。

就是這個意思。

4樓:感謝愛我的人

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只不過有些人知道,我也知道。有些人不知道,還自我感覺良好,這樣的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改變。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完美,所以我會盡力讓自己完美。

5樓:網友

對只要盡力就好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不完美,也可以說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就算再優秀的人也是有這樣或者那樣的一些缺點的,

6樓:一老夫

現實生活中,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你的想法是正確的,只要你盡力了,就是完美的。希望你能夠順應時代,刻苦努力,在工作崗位上盡職盡責,做出成績,就是好樣的!

7樓:追逐光明與夢想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世界上沒有絕對完美的人或事物,我們只有去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去磨練個人的意志,修養個人的品德,儘量的完善自我,在止於至善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使自己越來越美好。

8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世界並不存在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陷和缺點,只有正視自己,接受自己的缺陷和缺點,才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強大。

9樓:渴侯含巧

每一個人都不完美,但是按照自己的目標去前進,並且努力,這是值得被尊重的。

10樓:李廣軍

人無完人,人貴有自知之明,無論什麼事情,只要盡力了,就不會留下遺憾。

11樓:耳冬三點瓦

我不完美,我知道,但是我會盡力,每個人都是呃,不是生來就是很完美的 也很難做的完美,但是我們一直可以朝這個方向去努力 !

12樓:網友

人生生而不完美,後天就是追求完美的過程,這是努力的意義所在。

13樓:來自徐家河貌似天仙的旱金蓮

人無完人,每個人的身上都會有缺點,只要盡力的做好自己就ok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人無完人,你知道自己有缺點是一件好事,關鍵在於你要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社會經驗!

15樓:帳號已登出

知道自己不是十全十美的完美無缺,但是自己相信會盡心盡力和盡力而為地把事情做好的。

16樓:塔智宜

人無完人,只要有自知之明,努力的去改變自己,完善自己就好。

17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但是做任何事情,交任何朋友盡力最好,所以我覺得咱們做一個真實的人,這樣就是一個好人就是一個對待感情,對待事情都比較真誠,這樣朋友就會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努力過就好,世上本就沒有完美的人,自己努力付出就不會後悔。

19樓:網友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所以不要在意自己的不完美,只要盡力就好。

20樓:遠航的

我不完美,但是我會盡力的讓自己做到完美。努力吧,奧利給。

21樓:彥梅劉

我不完美,我知道,但是我會盡力,人的能力有大小,只要盡力就是完美。

22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人不可能都做的完美的。

只是儘量把自己做好。

盡心盡力就可以了。

23樓:小o穿著羽絨服

挺好的,盡力去做事情就很好,沒有人是完美的。

24樓:歸俊茂

每個人都有缺點,每個人都不完美。能認識到自己的不完美,且又會努力的人是最棒的人。

世間佳人千千萬,雖然目前我不夠完美,但我終究會努力成為最優秀的自

我不完美,但我會努力讓自己更接近完美翻譯成英文

每次遇到事情,我都會盡力去完成,如果,最終的結果還是不完美,我也沒辦法,畢竟我盡力了,我是這樣的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確的,以我個人的觀點,必定自己已經努力奮鬥過了,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嘛,不要因為別人的想法來困擾自己,一切只要自己盡力了感覺無悔就行。

26樓:浪裡個浪

我也是啊 做事儘量就行了 雖然有點懶惰 我感覺挺好的。

27樓:緣緣上海浦東

遇事盡力就可以了,人生我才這樣做。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挺好的啊,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嘛,不要因為別人的想法來困擾自己,自己做到最好就可以了,盡人事聽天命,也不是沒爭取過,不愧對於自己就可以了啊。

29樓:崇任

只要盡力了,就可以了,我覺得這個心態可以!

雖然我不完美,但我努力釋放是啥意思?

30樓:麥小粒

他這裡說的意思是說自己的事業可能不那麼完美,但是自己釋放自己的熱量,把自己的努力做到位。

31樓:情感實時解答

雖然我不完美,但我努力釋放。意思是:儘管我不優秀我不完美,但我正在努力中,成為更好的自己。

32樓:訾鳳憶槿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雖然我有很多缺點,雖然我不夠完美,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得很美很自信。

33樓:猴叔說歷史

就是他能夠認清他自己的不完美,也能夠接納自己的不完美,而且他願意精彩的生活。

34樓:網友

這句話是講自己的生活方式,說雖然自己嗯各方面都沒有別人要求的那麼完美,但是他自己能夠釋放各種壓力,把生活裡面的不開心統統忘掉,活出了完全自我的一種狀態。

35樓:iyou風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他雖然不是一個很完美的人,但是他非常努力,相信他一定可以改變自己。

36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就是我熱愛生命,雖然我不完美,但是我也努力的生活。

37樓:首毅

雖然我不完美,但我努力釋放,意思就是我努力的去做我自己應該做的自己事情。

38樓:請猶

每一個人不能說都是完美的,但如果你覺得自己還是完美的人,說明你這個人的內心非常強大,對自己也非常有信心。

39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我覺得他的意思就是說是自己雖然不是特別完美,但是自己確實在努力,在奮鬥能夠變得更好。

40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雖然他身上有一些缺點,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是會讓自己去盡力展現出最好最真實的一面,其實這也是一種非常有魅力的表現。

41樓:櫻市子來了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對方雖然不完美,但是他努力的展示自己。

42樓:晴天便好

既然自己不是很完美,什麼都不好,但是自己會改變,會去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43樓:淨淨心靈

也就是說我並不特別的完美,但是我已經很努力了,我已經使自己儘量往好的方向發展。

44樓:全弘致

雖然你不玩,但是你應該把你自己對完美的東西本月出來,這樣才覺得有魅力,那你自己的魅力釋放出來,你應該有自信才行。

45樓:聰聰有話講

這句話其實我自己還有很多的不足,但是自己願意為了彌補這些不足而做一些事情。

46樓:嗯擠擠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雖然我知道我並不完美,但是我一定會好好的使自己變得更加完美的意思。

47樓:閔

雖然我不完美,但是我用自己的。一切來奉獻給大家。為自己的事業而奮鬥。

48樓:令清疏

這種就是最好的一種狀態,雖然不完美但努力釋放。

49樓:真誠無怨無悔

意思:我不好,但我在不斷的變好。

5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完美但是我也很努力的想要變得更好呀。

雖然我不完美,但是我很真實

51樓:楊善貴

恩 我也蠻欣賞這句話的 ,雖然我不完美 ,可能有這樣的缺點 或者不完美 ,但我不做作 ,不虛偽 不足之處 我會努力 。不完美的地方 我會努力變得更好 。這就是我 真實的我 哈哈 樓主感覺不錯 就採納下 謝謝。

我想我會盡全力的去愛你!用英語怎麼說

i think i will try my best to love you i will do whatever i can do to love you 我想我會盡全力的去愛你 i think i will try my best to love you i think i will make ...

如果我賣了假貨,但是我不知道它是假的,我會受什麼處罰

做生意就應該以誠信為本,首先要對自己賣的貨源要有質量保證這樣生意才會紅火才會長久,像你這次這樣賣假貨雖然你不知道貨是假的你認為你說出來客戶會相信嗎?舉報到315他們會相信嗎?所以一旦賣假貨了除了貨全部充公以外還是罰款。不管你知道不知道賣的是假貨,只要被人發現投訴了,你就需要退款和賠償,如果投訴到31...

我並不完美但無可代替的英文怎麼說

我並不完美但無可代替 i m not perfect but i can t replace 我並不完美但無可代替 i m not perfect but i can t replace i am not perfect,but is irreplaceable i am not perfect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