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砂做多厚,金剛砂耐磨地坪面層厚度一般多少

2023-02-19 08:45:13 字數 4427 閱讀 5555

1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砂正常用量在每平米4~6公斤,根據這個用量來估算,平均厚度應該在28~毫米一個範圍。金剛砂正常是不按厚度的,因為施工的時候撒材料沒有辦法保證每個地方的用量都是一致的,所以只能說平均每平米的用量是多少,用厚度去衡量是不科學的。

如果你是本色的金剛砂,那麼施工隊肯定跟你說往下五毫米都是他做的,因為顏色一樣你沒有辦法區分。

如果你做的是彩色金剛砂,那麼就跟不要說什麼厚度了,因為金剛砂彩色撒佈上去以後,經過機械研磨以後已經將顏色滲透在底下的混凝土裡了,所以不管你怎麼測,厚度都是不標準的。

2樓:千家信耐材

按照行業標準,一般情況下綠色金剛砂地面的混凝土厚度要求是在15-20cm,因為這樣可以降低施工難度,使得綠色金剛砂地面與混凝土能夠更好的銜接起來,不會出現脫層、起鼓等現象。

如果綠色金剛砂地面的混凝土地面厚度低於5cm的話千萬不要施工,因為這樣的話做出來的地面將會出現脫層、起鼓等現象,增加了施工難度,與基地的銜接肯定好不到**去。

金剛砂耐磨地坪面層厚度一般多少

3樓:地億建設

你好,金剛砂耐磨地面的厚度與金剛砂耐磨材料的用量有關,金剛砂耐磨材料正常用量在每平米5~7kg,平均厚度應該在。

因為施工的時候,沒有撒料裝置,只是人工撒料,不能保證每個地方的用量都一致。

如果是輕工業廠房,如:食品製造、飲料製造、菸草加工、文教體育用品、紡織廠等。

推薦金剛砂耐磨地面材料施工的用量為每平方5kg左右,做出的地面厚度大約在3mm,這個用量的耐磨度和承重性就可以達到實際使用效能,既經久耐用又能節省成本。

如果是重工業廠房,如:機械裝置製造、電子製造、輪胎、化工、汽車製造等。

因這種車間廠房地面要經受大型車輛的長期碾壓,無論是對地面的耐磨性、承重性、耐衝擊性,還是地面的防滲透、防油效能的要求都非常高。

所以推薦金剛砂耐磨料施工的用量為每平方7kg左右,做出的金剛砂耐磨地坪地面厚度大約在4mm,能夠保證地面的實際使用效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施工是一平方撒5公斤金剛砂耐磨材料,厚度為。

**很低的每個平方也有撒3公斤的,這個厚度在2mm左右。

有的要求7公斤的,厚度5mm左右。

看甲方要求。正常施工為5公斤。

金剛砂耐磨地坪:

【概況】:金剛砂耐磨硬化地面,俗稱金剛砂耐磨地坪。自上世紀70年代問世以來在歐美迅速普及,成為水磨石地面的完美換代產品,進入80年代末期,耐磨地坪更是發達國家的首選。

【簡介】:礦物合金骨料(金剛砂)地面硬化劑由一定顆粒級配的礦物合金骨料,特種水泥,其它摻合料和外加劑組成,開袋即可使用。將其均勻地撒佈在即將初凝階段的混凝土表面,經專門手段加工,從而使其與混凝土地面形成一個整體,且具有高緻密性和著色的高效能耐磨地面。

【適用範圍】:用於須耐磨耐衝擊且減少灰塵的混凝土地面,例如:倉庫、碼頭、廠房、停車場、維修車間、車庫、貨倉式商場、碼頭及需要統一色彩以提高工作衛生環境和美觀同時沒有腐蝕介質的地方。

【特性】:增強混凝土地面的耐磨性,耐衝擊性度。極大提高了混凝土的密度,使其減少起塵,增加了地面的防油性,形成了一個高密度,易清潔,抗滲透的地面。

與混凝土地面一起施工,施工工期短。耐久性好,減少了因週期性塗裝或將表面增厚所帶來的費用。它比非金屬的硬化地面的起塵少,表觀有如星夜般閃閃,耐衝擊更好,而且對防靜電有一定效果。

【工藝流程】:第一步:在找平層整平未乾時,將骨料均勻地撒佈在找平層上;

第二步:邊角加固,地面磨平;

第三步:在適當的位置鋸開混凝土,做伸縮縫,並添滿所需填縫料;

第四步:用透明密封劑輥塗,電鏝抹平,抹光,收光,養護。

【顏色】:水泥色、灰色、綠色、黃色、紅色等。

5樓:綦為

你好,東營新建化工為您解答。

由於現在沒有國家規範要求現在市場很亂,正常施工是一平方撒5公斤金剛砂耐磨材料,厚度為,施工是人員收光不可能很均勻。

有的**很低的每個平方也有撒3公斤的,這個厚度在2mm左右,有的要求7公斤的,厚度5mm左右看甲方要求。正常施工為5公斤。

6樓:網友

一般來說不能太厚建議就行,一般來說一平米撒5公斤為宜。

對於一般的倉庫、停車場而言地面材料的用量一般在5kg/m2,而對於大型接卸車間,或者是**、交通流比較多的區域建議至少做到7kg,這樣做不論是金剛砂耐磨地坪的強度,耐磨度,緻密性都會非常好,

7樓:happy金馬地坪

一般是一平方米5公斤,也就是5毫米。金馬地坪的施工厚度是標準5毫米。

8樓:蛻變愛美麗

湖北久強地坪工程****是一家專業從事地坪材料生產銷售和市政道路工程、金剛砂耐磨地坪、密封固化地坪、環氧樹脂地坪、環氧自流平、水泥自流平、魔石藝術地坪、壓花地坪、塑膠跑道、矽pu籃球場、透水地坪、舊地坪起灰起砂翻新、破爛地面改造升級等一系列地坪工程施工的專業單位。公司擁有一批龐大、實際施工經驗豐富、技術水平精湛的專業施工人員,根據客戶需求,使客戶用較小的投資以保障產品高質量、理想效果突出體現。為客戶創造更佳的生產、生活環境。

公司自創立以來,積極進取,不斷創新,憑藉良好的企業信譽,獨特的經營風格及較強的市場開拓能力,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驕人業績。數年來,久強地坪快速穩健的發展,離不開業內極其優秀的合作伙伴。

金剛砂耐磨地坪的厚度有幾mm

9樓:網友

金剛砂耐磨地坪的厚度應該在毫米。

由於金剛砂耐磨地坪是由金剛砂骨料和水泥結合施工在一起的,而且撒料的時候無法保證每個地方的用量是一致的,因而無法用厚度來衡量。

基層混凝土應參照優良混凝土的標準進行振實,注意尺寸精確並減少浮漿產生、硬化劑地面好同混凝土結構同時施工,如需同找平層同時施工,建議找平層混凝土採用細石混凝土,厚度不低於50mm並考慮配置伸縮鋼筋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砂地坪,一般不是按照厚度這個標準算的,也算不準,因為他是和水泥結合在一起的,根據各個施工方案,厚度一般在2-4mm左右。

11樓:衣記巒垂鼓

金剛砂耐磨地坪的金剛砂是和水泥層結合在一起的,金剛砂耐磨地坪的厚度應該就是金剛砂和水泥地面的結合層厚度,一般都有2-3mm

12樓:蘇州歐進地坪廠

正常每平方5kg用量,平均厚度在3mm

金屬表面噴金剛砂,一般厚度為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客戶的要求,以及你噴砂的目的,是除鏽去氧化皮在塗漆還是僅僅是為了表面更好看。要是前者就要使用粗一點的金剛砂石榴砂沙噴砂,這樣能去掉表面的鏽蝕;要是後者的話,就要用細一點的。

金剛砂耐磨地坪面層厚度一般多少?

14樓:千家信耐材

眾所周知,金剛砂耐磨地坪是與混凝土一起施工的,他具有施工短、顏色美觀、平整等特點,那麼,金剛砂耐磨地坪厚度有幾毫米呢?很多客戶會詢問這樣仔細的問題,但是,這個問題是不科學的,為什麼呢?

首先,我們要知道金剛砂耐磨地坪施工的時候,金剛砂骨料每平方的正常用量是5-8公斤,如果根據這個用量來計算,那麼,金剛砂耐磨地坪的厚度應該在毫米,但是,由於金剛砂耐磨地坪是由金剛砂骨料和水泥結合施工在一起的,而且撒料的時候無法保證每個地方的用量是一致的,因而,他無法用厚度來衡量。

其次,客戶詢問金剛砂耐磨地坪的厚度,就是想要知道他的***不好,施工後的地面耐不耐磨,那麼,我們該如何確保金剛砂耐磨地坪施工後的質量呢?這就需要確保金剛砂骨料的質量以及按照正常標準5kg-8kg/㎡用量施工,另外,還要找一個施工經驗豐富的地坪公司,這樣才能保證金剛砂耐磨地坪的質量。

3mm厚金剛砂地面1平方耗量是多少

15樓:日照石榴石售後

一般金剛砂地面但是3--5公斤一平方,平均的話在4公斤左右的樣子。但是如果是包公包料的話,不知道能不能做到這個,也有很多自己採購金剛砂來找人施工的。

誰曉得金剛砂耐磨地坪厚度一般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知道金剛砂耐磨地坪施工的時候,金剛砂骨料每平方的正常用量是5-8公斤,如果根據這個用量來計算,那麼,金剛砂耐磨地坪的厚度應該在毫米,但是,由於金剛砂耐磨地坪是由金剛砂骨料和水泥結合施工在一起的,而且撒料的時候無法保證每個地方的用量是一致的,因而,他無法用厚度來衡量。

其實,客戶詢問金剛砂耐磨地坪的厚度,就是想要知道他的***不好,施工後的地面耐不耐磨,那麼,我們該如何確保金剛砂耐磨地坪施工後的質量呢?這就需要確保金剛砂骨料的質量以及按照正常標準5kg-8kg/㎡用量施工,另外,還要找一個施工經驗豐富的地坪公司,如:保合地坪漆。

這樣才能保證金剛砂耐磨地坪的質量。

金剛砂防滑條厚度一般多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60目的。也有80、40目的,要看具體地方來用。大約300左右。規格不同**也不同。

求金剛砂耐磨地坪配方,金剛砂耐磨地坪是什麼原材料做的

金剛砂地坪又稱金剛砂耐磨地坪,金剛砂地坪是由一定顆粒級配的礦物合金骨料,特種水泥,其它摻合料和外加劑組成,開袋即可使用。將其均勻地撒佈在即將初凝階段的混凝土表面,經專門手段加工,從而與混凝土地面形成一個整體,且具有高緻密性和著色的高效能耐磨地面。金剛砂地坪 金剛砂耐磨地坪 施工工藝 第一步 在找平層...

金剛砂耐磨地坪多少錢一平方,金剛砂耐磨地坪,地坪多少錢一平方

作為施工單位,當接到甲方的金剛砂地坪 需求時,必須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要清楚甲方的需求,是需要什麼顏色?需不需要混凝土收光的人工安排,以及面積大小,樓層高低,是泵送混凝土還是人工送混凝土,以及是單間還是斷續的空間,這樣會直接影響人工費用的計算 2,如果沒了解清楚就胡亂 最終是給客戶一種不專業的感...

金剛砂是什麼金剛砂材質是什麼

金剛砂又名碳化矽 sic 是 用石英砂 石油焦 或煤焦 木屑 生產綠色碳化矽時需要加食鹽 等原料通過電阻爐高溫冶煉而成。碳化矽在大自然也存在罕見的礦物,莫桑石。碳化矽又稱碳矽石。在當代c n b等非氧化物高技術耐火原料中,碳化矽為應用最廣泛 最經濟的一種,可以稱為金鋼砂或耐火砂。擴充套件資料用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