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方繼禾 名字打分

2023-02-19 06:50:10 字數 1249 閱讀 4385

1樓:網友

姓名:方繼禾。

性別:女。出生:公元2023年2月20日11時30分(陽曆)

農曆:二○○八年正月十四日午時。

當月節氣:立春(2月4日19:8); 中氣:雨水 (2月19日15:0)

生辰八字:戊子年 甲寅月 庚寅日 壬午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虎,出生於黃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土 陽木 陽金 陽水。

黃鼠 綠虎 白虎 黑馬。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10 20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 金10; (同類得分:

木; 火; 水20; (異類得分:

相差: 綜合旺衰得分: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金當做此命的「喜神」。

三、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5歲2月21天上運,逢癸、戊年的立夏後第7日(公曆5月15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 傷官 食神 比劫 比肩 正印 偏印 正官 七殺。

大運干支: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交運年份: 2013 2023 2033 2043 2053 2063 2073 2083

交運年齡: 6 16 26 36 46 56 66 76

2樓:愛的仙后座

方代表姓,繼(繼承),禾(事業)可以打7分。

3樓:為愛一生

女孩五分 要是男孩的話就可能是八分了。

給名字打分,給名字打分

張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10 6 22 49生辰八字 壬辰年 己酉月 庚子日 丁亥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5 金24 同類得分 39 木6 火10 水34.8 異類得分 50.8 相差 11.8 綜合旺衰得分 11.8八字過弱。候選名 張又瑛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

幫忙給蔣雅靜這個名字打分,幫忙給名字打分。

蔣雅靜 優雅文靜 很好的名字,小時候要取一個活潑小名,能有剛毅些的。這樣在性格上可增添幾份靈力 perfect 完美中的完美 幫忙給名字打分。子傑兒子傑出,子凡兒子平凡,是希望轟轟烈烈一輩子還是平平淡淡一輩子,都好。湛 楊 子 傑 繁體 湛楊子傑 湛楊子傑的評分為 99.5 湛 楊 子 凡 繁體 湛...

給黃雨桐這個名字打分名字打分曾恩洋這名字好不好

黃雨桐姓名 黃 雨 桐 繁體 黃雨桐 拼音 huang yu tong 筆劃 12 8 10 五行 土 水 木 吉凶 吉 吉 吉 天格 13 火 人格 20 水 地格 18 金 外格 11 木 總格 30 木 先天運勢 天格13所示之先天運,對人生影響不大 春日牡丹 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